中國移動異地攜號轉網電信,中國移動可以攜號轉入電信嗎

2021-03-11 10:09:40 字數 3051 閱讀 1534

1樓:中國移動

攜號轉網指不換號碼只轉換運營商的業務;如:原電信號碼聯通號碼在不換號碼的情況下轉為移動的號碼使用,或由原移動號碼轉為電信或聯通號碼使用。廣西移動目前暫未實現攜號轉網。

2樓:匿名使用者

1、攜號轉網只允許本地進行

2、在本地,三家運營商之間可以互轉。但是第二次轉需在4個月之後

3、中國移動轉網電信的 cdma要更換新的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bai

移動異地攜號轉網電信是du不可行的,中國zhi移動和中dao國電信是兩家通訊公司,版業務權之間是競爭關係。

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簡稱「中國移動」),於2023年4月20日成立,是一家基於g**,td-scdma和td-lte制式網路的移動通訊運營商。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是根據國家關於電信體制改革的部署和要求,在原中國電信移動通訊資產總體剝離的基礎上組建的國有骨幹企業。

中國電信集團公司是中國特大型國有通訊企業、上海世博會全球合作夥伴,連續多年入選"世界500強企業",主要經營固定**、移動通訊、衛星通訊、網際網路接入及應用等綜合資訊服務。

4樓:手機使用者

電信**好嘛?訊號不好

中國移動可以攜號轉入電信嗎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攜號轉網到電信方法如下:

1、移動/聯通使用者傳送簡訊「cxxz#使用者名稱#證件號碼」至移動內10086/聯通10010查詢攜轉資格容,如不具備攜轉資格,請使用者到移動/聯通取消不能攜轉的限制。

2、如使用者符合攜轉或已取消限制的,請使用者傳送簡訊「sqxz#使用者名稱#證件號碼」至移動10086/聯通10010申請攜轉授權碼。(授權碼的傳送時間為:每天08:

00--21:00 )

3、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即可辦理。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中國

copy只有幾個城市在試點bai的吧,好像是武漢,海南,天津,等du等,但聽說在這些試點zhi城市要想成功完全的攜dao號轉網路還是不可能的,好像有人說移動的轉到電信的了,但號碼接不到好多簡訊通知的了.

現在的國家有新政策出來,到2023年所有的城市都可以攜號轉網的吧.希望那時候真的可以.

本來攜號轉網會節省好多資源的,但問題是一定這些老大不給我們便利,

7樓:小蔣他

政策上可以,不過現在移動還沒開放這個業務,只能等著

攜號轉網對哪家運營商影響最大?

8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大家都聽過攜號轉網,在2023年時我國分別在天津和海南嘗試了攜號轉網,在2023年又將攜號轉網的範圍擴大到了江西、湖北、雲南。目前,全中國只有這五個地方實行了攜號轉網政策。但在2023年7月時,工信部釋出訊息稱要在2023年全面實行攜號轉網政策。

那麼問題就來了,一旦全面實行攜號轉網政策,中國移動、中國電信和中國聯通哪家運營商受到的影響會是最大的呢。

眾所周知,三大運營商中,可以說中國移動佔據了重要位置,成為了電信行業的老大,不管是從訊號方面還是從流量方面都受到了廣大使用者的喜愛,相對的,中國移動也受到了很多使用者的不滿,尤其是收費方面,總是感覺收費收的不明不白的。

對於中國電信而言,可以說寬頻業務是其重點推薦的業務,也是其強項。的確,中國電信的網速不是中國移動和中國聯通可以比擬的,但是相對的,中國電信的寬頻比另外兩個運營商的寬頻費用要高,我想主要還是因為中國電信主推寬頻,使用電信寬頻的使用者多了,為了保證使用寬頻的人不會流失,所以加強了電信寬頻的技術,技術提高了,所以價錢也就上公升了。

但是對於中國聯通而言,不管是訊號還是網速方面,它都不佔有優勢,唯一能說的就是它的價錢了。我們都可以看到,不管是移動還是電信,不管是寬頻還是手機**,**對比中國聯通都是相對較高的,而且就在最近,中國聯通還推出了乙個新的**——5元月租一月的套現,雖然相對來說流量很少,但是對於之前移動推出的8元**還是很划算的,而且,即使流量超出了也是按照1天1塊錢1個g來算的,對於那些不用流量的使用者來說還是比較划算的。

在攜號轉網釋出之後曾經做過乙個調查,就只是2023年一年,作為試點區的五個地方,中國移動攜號轉網轉入了16.2萬人,但是卻轉走了25萬人;中國電信轉入16.8萬人,轉出6.

6萬人;而中國聯通則轉入14.7萬人,轉走了16.1萬人。

由此可以看出,如果真的要全面實行攜號轉網的政策,恐怕中國移動是第乙個遭殃的。

9樓:撩妹翻車現場

由此可以看出,如果真的要全面實行攜號轉網的政策,恐怕中國移動是第乙個遭殃的。

10樓:榷予

具體對哪家運營商的影響最大,我們也不知道,但是肯定都會有影響的

11樓:雪

我覺得主要是中國移動吧,畢竟多少人可能覺得移動的月租有點高,其他兩家好很多吧。

12樓:饅頭饃饃餅

這個主要還是要看是這這些使用者會轉到那個**去吧

13樓:武漢黑鴨

我覺得對於移動的影響更大一點,畢竟他的使用者是最多的,覆蓋最廣的。

14樓:z他小怪獸

對三大運營商影響都很大,會給它們造成很大的資金周轉壓力。

15樓:園耿正直

這個影響最大的應該是電信吧,畢竟電信的使用者相對來說較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是聯通,因聯通訊號不好,我在市區中心房子裡面訊號都沒有,一點都沒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誰有奶吃,誰是娘。哪家營運商資費**低,網路好,就選誰?

18樓:悅樾躍鑰

我認為對移動的影響是最大的,因為移動的使用者最多,所以影響肯定最大。

19樓:喵

這個我覺得主要就是對移動還有聯通和電信吧

20樓:xu寸祥

糊扯八蛋,工信以前說的三大運營商執行了嗎?

21樓:企業

聯通必定關門大吉啦,哈哈

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合併嗎,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聯通合併了嗎

您好,目前我國三大運營商並沒有合併的意向。目前來說操作難度太大!不太可能 牽扯的各方面利益太多了 彼此之間收購對方的業務倒是有可能?例如過去聯通的cdma業務轉給了電信!僅供參考!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聯通合併了嗎 您好,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為您解答 沒有的,也不會合並的,中國目前有四大運營商,中國...

中國移動不讓攜號轉網,說合約至2023年才到期,屬於道德綁架嗎

所謂的 道德綁架 可能是在用聖人或超人的標準要求普通人,用美德來要求道德義務,主要是源於群體思想覺悟低,資源分配不均勻所產生的不平衡心理。比如,要求乙個軍人捨身救人,否則就要譴責,這就是道德綁架 要求乙個富人掏錢支援希望工程,這儘管是一件好事,但如果乙個人不掏就要譴責,這也是道德綁架,因為這並非他的...

中國電信手機號能夠帶號轉網到中國移動或聯通嗎

截止2020年2月,中國電信手機號能夠帶號轉網到中國移動或聯通。攜號轉網已於2019年11月30日前,全國範圍內正式提供服務。按照 攜號轉網服務管理規定 電信業務經營者在提供攜號轉網服務過程中,不得有妨礙服務 干擾使用者選擇 阻撓攜轉 降低通訊服務質量 比較宣傳 虛假宣傳等九類違規行為。現階段攜號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