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有兩個問題 紡織業屬於重工業嗎?2023年國

2021-03-11 08:41:53 字數 582 閱讀 2346

1樓:

不應來該。輕,重工業行業自標準被稱為重工業,輕工業部門的生產和消費資料的生產部門。無論是上述劃分原則是有區別的。

製造,電子及電器機械工業,化學工業為主體的工業體系。包括冶金,機械,能源(電力,石油,煤炭,天然氣等),化工,建材等行業,為國民經濟各部門的提供的技術裝置,電力和原材料行業。它提供了各行業的經濟國家(包括工業)勞動力,原材料,燃料,動力,技術和裝置,勞動,社會再生產和擴大再生產的物質基礎和物件的。

乙個國家的重工業的發展規模和技術水平,是反映國力的重要標誌。

過去的工業經濟,產業分為輕,重工業往往是基於該產品每單位體積的相對權重。乙個龐大的企業,產品單位體積的重量是重工業的情況下,輕工,重量輕。國家的工業部門的重工業鋼鐵工業,有色冶金,金屬材料

師的輕型和重型工業接近乙個標準的定義重工業在「中國統計年鑑」,國家統計局統計:經濟部門提供物質技術基礎的主要工業生產。輕工業:

主要生產消費品和工業的手工工具。在這項研究中,常統稱為重工業和化學工業的重工業和化學工業。

2樓:匿名使用者

1、紡織業屬於輕工業

2、扶持政策不了解,可以問問當地**

我有兩個電腦問題,望高人指點

是病毒 中了auto病毒了!下個專殺就ok了 雙擊硬碟打不開硬碟的解決方法 1 開始 執行,輸入 cmd 進入控制台。2 進入c,d,e盤根目錄,輸入 dir a顯示所有檔案,你會發現有個autorun.inf檔案。3 更改autorun.inf 檔案的屬性 attrib autorun.inf r...

知道有個活動讓我提個問題,現在有兩個問題怎麼辦

樓主提出的要求根本就沒法滿足 我估計大神的大神都沒法解決你的問題 這也不是分的問題 給20000分都解決不了 首先最便宜的24寸液晶顯示器 就1000左右 顯示效果好的需要3000甚至是4000 最便宜的i7處理器需要1500左右 就這兩件就能花光你所有的預算 3g的顯示卡?估計剩下的錢連視訊記憶體...

我有兩個問題,物理知識,是腦筋急轉彎

參照物因該是地軸。關於猴子應該是沒有答案。如假設a猴會划船 則就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一次做兩隻小猴 另一種是一次乙隻大猴和乙隻小猴。絕對沒有第三種可能因為如果兩隻大猴一起渡河那他們的孩子將面臨乙個生或是死的挑戰。然而就第一種而言,過其實成立的但回來後面臨兩種選擇 一是帶剩下的那只小猴,不過如果這樣在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