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查詢起名,五行查詢起名

2021-03-10 19:34:48 字數 5012 閱讀 3379

1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起的名字,僅供參抄考:

名麗巖 名兆陽 名麗敖 名戀悠名瑾軒 名連恩 名寶嫻 名煊坤名秦怡 名唐陽 名玲一 名騰嵩名昊岷 名凌迎 名伶怡 名偌意

2樓:依稀在人間

的話 分單字和復字單子王

王鸛力王鸛了

王驪丁王驪力

王驪了王躪丁

王躪力王躪了

女孩子王

五行與起名 25

3樓:我起了個好名字

偏火缺木,名中至少有個木字旁或木字底,集。槳。檣。都是很合八字的字

4樓:車輪子轉轉

這個問題簡單,1 自己去買一本易經回來自己研究,2 現在專門有電腦起名的,你只需要告訴他小孩的出生年月日和姓什麼,他就可以幫你搞定,還可以有多個名字供你選擇。

生辰八字五行查詢取名字

5樓:璩桂花東錦

男寶寶名字:明軒

(軒:氣度不凡

);思傑;哲瀚

(擁有廣大的學問);宇嘉;玉龍;慧江;禹琪;子君;煜城(照耀城市);永吉;子騫

(騫:高舉,飛起

);永浩;子瓏;文浩;景鋒;

女孩名字:妍琦(美麗且快樂的女孩);詩涵

(有文采且有內涵的女孩);玥婷

玥:傳說中一種神珠

婷:美好;月嬋(比貂禪還漂亮美麗,比月光還溫柔);茹雪(茹,諧音如;全名意思是想雪一般純潔,善良);穎琪;雨婷(溫柔,聰明,漂亮);媛媛;利佳;向薇;穎娟(

穎:聰穎

娟:娟秀,秀美

);淼娟;瀟瑩;雨熙;美蓮(美麗如蓮花一樣,還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高尚品質);

理解您的求名心切,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5月 10日 12時22分

農曆: 辛卯年 四月 初八 午時

八字: 辛卯 癸巳 乙丑 壬午

五行: 金木 水火 木土 水火

納音: 松柏木 常流水 海中金 楊柳木

五行分析:

五行統計: 2木, 2火, 1土, 1金, 2水此命五行木旺;日主天乾為木 同類為:木水;異類為:

火金土。木:木旺得金,方成棟樑。

木能生火,火多木焚;強木得火,方化其頑。

木能剋土,土多木折;土弱逢木,必為傾陷。

木賴水生,水多木漂;水能生木,木多水縮。

總述: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土的字。 下面的四個名字供你參考

劉 金 陽 金 從生肖上看,生肖為兔,名字中應有金部首為吉,金的部首為金。

陽 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土相助,陽字的五行屬性為土。

字義 金表示貴重、富貴、金黃;陽表示日出、晴天、生長,意義優美。

音律 劉、金、陽的讀音是liú、jīn、yáng,聲調為陽平、陰平、陽平,音律優美,朗朗上口。

字型 劉為左右結構,6畫;金為上下結構,8畫;陽為左右結構,6畫;字型優美,利於書寫。

五格 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15-8-17,五格俱佳。

意蘊「藍色的海洋泛著金色的陽光」。成語櫟陽雨金擴充套件了名字的意境。

劉 偉 楠 偉 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土相助,偉字的五行屬性為土。

楠 從生肖上看,生肖為兔,名字中應有木部首為吉,楠的部首為木。

字義 偉表示壯美、卓越、高大;楠表示香木、楠木、楠溪江,意義優美。

音律 劉、偉、楠的讀音是liú、wěi、nán,聲調為陽平、上聲、陽平,音律優美,朗朗上口。

字型 劉為左右結構,6畫;偉為左右結構,6畫;楠為左右結構,13畫;字型優美,利於書寫。

五格 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15-11-13,五格較好。

意蘊 「巨集偉的楠木建築物」。

劉 奇 山 奇 此字為美名騰推薦用字,能較好的與姓氏搭配。

山 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土相助,山字的五行屬性為土。從生肖上看,生肖為兔,名字中應有山部首為吉,山的部首為山。

字義 奇表示非凡、奇材、奇峰;山表示高聳、山水、山岳,意義優美。

音律 劉、奇、山的讀音是liú、qí、shān,聲調為陽平、陽平、陰平,音律較好。

字型 劉為左右結構,6畫;奇為上下結構,8畫;山為獨體字,3畫;字型優美,利於書寫。

五格 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15-8-3,五格俱佳。

意蘊 「水光瀲灩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宋

7樓:夷樹枝邸碧

八字是辛卯 己亥 丁丑 乙巳

五行不缺,命挺好的(1金

1水 2木

2火 2土)

本命佛是文殊菩薩(不信佛的話這個也沒什麼用)不過你確定中間要子字?不怕他以後同學給他取外號叫王子?雖然好聽不過大多數小孩不喜歡別人叫外號的。

現在小孩一般都是四個字的名字

王子昕(昕的意思是太陽將要公升起的意思)

王子琸珺(美玉的意思)

王子琛縭(好像有點女性化)

如果想吧母親的姓加上的話,王子訶(音

禾)誠,禾和誠(呈)加在一起就是程啦

如果還有什麼要求的話也請在追問裡告訴我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023年6月8號早上9點生。本人男姓楊 名振飛。 楊振飛 感謝你幫助我,交個朋友可以嗎?

9樓:容昆別贊

乙酉丙戌

癸酉丁巳

,五行全的,

用水喜金,起名要助起金水。湯雨澤不錯,五行正好有用。

10樓:禰元冀永新

五行缺木,水命、井泉水。八字年柱乙酉、木金;月柱丙戍、火土;日柱癸酉、水金;時柱丁巳、火火;名以木字或木字傍補之。

11樓:慕惠種一璇

五行缺錢,破解方法,努力工作,多多賺錢

12樓:次浦毛奇略

生日(公曆

):2023年

3月12日

10時52分

生日(農曆):

癸巳年二月

初一巳時八字:

癸巳乙卯

丁丑乙巳五行:

水火木木

火土木火納音:

常流水大溪水

洞下水佛燈火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

五行屬性

為「土」的字。分析如下: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金;

日主天乾

為火(同類為:火木;異類為:金

水土。五行統計:

3木,3火,

1土,0金,

1水)用神分析:〖同類得分〗:火2.

88,木3.60,共計6.48分;〖異類得分〗:

金0.80,水1.30,土0.

50,共計2.60分;〖差〗:3.

88分;〖綜合旺衰得分〗:3.88分,「八字偏強」;〖八字

喜用神〗:八字偏強,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生辰八字五行查詢(給小孩取名)

13樓:匿名使用者

性別:男

公曆:2023年7月10日22時

乾造:庚寅 癸未 辛酉 己亥 9歲運

大運: 甲申 乙酉 丙戌 丁亥 戊子 己丑

14樓:束驥兆山雁

根據您的復要求八字如下:庚寅、癸制未、丁亥、壬申五行如下:

天乾:庚(金)癸(水)丁(火)壬(水)

地支:寅(木)未(土)亥(水)申(金)

八字分析:金木水火土俱全,但是水太強,要用土克之,木洩之。所以喜土、木,名字宜用漢字中帶土、木,含土、木的字。

我建議:敖藝寅(藝同怡、寅同銀,寅為木且肖虎)。敖藝磊(磊為土、磊砌)

敖藝吳崎(崎為土、且是用母愛堆砌)四字名新穎,不宜重名。

請個人根據自己喜好選擇就行。

生辰八字五行查詢表 查生辰八字五行缺什麼,用以取名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3月28日 9點18分 女孩

15樓:漠人

你好,女孩出生的時間是:

公元2023年3月28日9時18分(陽曆)農曆:二○一一年二月廿四日巳時

當月節氣:驚蟄(3月6日6:43); 中氣:春分 (3月21日7:36)

她的生辰八字是:辛卯年 辛卯月 壬午日 乙巳時她的八字命盤是屬水,五行又缺水,取名用五行屬水的字有利。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3月 28日 9時18分

生日(農曆): 辛卯年 二月 廿四 巳時

八  字: 辛卯 辛卯 壬午 乙巳

五  行: 金木 金木 水火 木火

納  音: 松柏木 松柏木 楊柳木 佛燈火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詳細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土;日主天乾為水 (同類為:水金;異類為:火木土。五行統計: 3木, 2火, 0土, 2金, 1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水1.

00,金2.30,共計3.30分;〖異類得分〗:

火2.04,木3.60,土0.

00,共計5.64分;〖差〗:-2.

34分;〖綜合旺衰得分〗:-2.34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在取名的時候,就需要觀察八字需要什麼用神(喜神),然後在名字當中加進去相應五行屬性的文字即可。

何為八字喜用神? 什麼是納音?

水:水旺得土,方成池沼。

水能生木,木多水縮;強水得木,方洩其勢。

水能克火,火多水幹;火弱遇水,必不熄滅。

水賴金生,金多水濁;金能生水,水多金沉。

五行相生的關係為「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

五行相剋的關係為「木剋土,土剋水,水剋火,火剋金,金剋木」。

屬相分析: 屬相(生肖):兔。兔年出生的人:

生辰五行查詢起名,生辰八字五行查詢起名

露雪 如露珠潔白剔透非常適合單純的女孩 先批八字,看看八字命局是否平衡,再選擇適合命局五行的筆畫數,特別注意同樣的筆畫數字的含義都不一樣。女孩特別要注意要三才配置好,總格,外格,人格,地格一定要適合女孩的吉利數。想 要起適合命局的好名一定要找會批八字懂姓名學的專業人士。回答通過分析你的生辰八字,來查...

名字五行查詢,五行起名查詢

父親姓左,母親姓康 想給寶寶取個名字 2011年11月17日,早晨7點6分 急求五行和名字。父親姓查1988年出生,母親姓林1989年出生 寶寶陽曆2013年2月12日21點30分出生,求五行和名字。生日 公曆 2012年 6月 13日 巳時生日 農曆 壬辰年 閏四月 廿四 巳時八 字 壬辰 丙午 ...

姓名五行查詢,名字五行查詢

性別 男 出身地 內蒙古 公曆2009年 請教什麼名字合適。名字五行查詢 生日 公曆 2012年 6月 13日 巳時生日 農曆 壬辰年 閏四月 廿四 巳時八 字 壬辰 丙午 乙巳 辛巳。八字偏弱,八字喜水,五行缺水!劉沐晨,好名字 符合八字五行!名字五行查詢 5 坤造 癸巳 己未 癸卯 癸丑 巳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