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的男生應該怎麼搭配服裝

2021-03-10 01:16:13 字數 910 閱讀 8629

1樓:匿名使用者

16歲的男孩趨於青少年之間,在人前應當陽光率性,充滿活力。色系應當淡藍色等暖色系或者亮色服裝。

閒暇時可搭配牛仔襯衫,或者運動套裝

正式場合可著正裝

2樓:張智雅

黑色和白bai色是永恆du的主流,16歲也是最為zhi

美好的年紀,如果你個dao

人有比較喜歡的回活潑一點的顏色答,那就穿自己喜歡的,但是身上不要超過三種顏色(包括鞋子的顏色)。男生嘛還是簡單就好,大部分的女生都喜歡男生穿白襯衣的~,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

3樓:zzcvh無悔

你可以看一看南韓那邊的穿衣搭配 向他們學習 各種風格的衣服都可以嘗試 找到一款適合自己的 南韓那邊最流行混搭

4樓:逗比狠高冷

帥的話,,不殺馬特貴族不非基本上都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哈韓吧……因為比較潮……你不胖,穿起來也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覺得好就行了唄!

7樓:金剛且美顏

白t恤可以,工裝褲抄,白色運動鞋就不要穿了,不是不好看,而是,滿大街都是。

工裝褲看起來確實很酷,上身效果也確實很不錯,但是就今年太多了,大街上10個人,5個工裝褲,就顯得有點~~呢個什麼什麼了,還有白色運動鞋,日本,南韓,全亞洲甚至歐洲北美都好像在同一家鞋店裡買了鞋子一樣(真的不誇張)。

在這個物慾橫流的年代,其實很多時候,也是普通的,也越是高階的,工裝褲看起來個性十足,但是穿的人多了,就真的成了「工裝」了。

褲子推薦一條淨版,透氣,褲腿偏緊身,但是不要緊到貼身的褲子,可以長褲,也可以7分,9分都行,鞋子的話白色板鞋,或者除了白色的其他顏色的運動鞋也可以。

男生服裝搭配技巧,40歲男人著裝搭配技巧

不好意思,我男的 不過你真不是一般的瘦 春天嘛,穿運動休閒外套啊,最好是有帽子的,會使你看上去肩稍微會顯厚實點。顏色忌深色 裡面穿襯衫或tshirt都ok啦,tshirt還是橫條比較好襯衫可以搭配細條領帶,顯出胸膛寬廣,冷的話加圓領純色毛衣下身可以穿蘇格蘭格燈籠長褲 配你的帆布鞋 或中褲 短馬靴 上...

男生怎么學習服裝搭配,男生怎麼學習服裝搭配?

最高獎秘約開船約咽舞蹈賬夠 男生如何學習穿衣打扮?有些男孩子不在意自己的形象,但是乙個好的形象,對自己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是去撩妹還是工作學習中乙個清爽的形象會給自己加很多分。我並沒有回答這麼具體的穿衣服,但是講了需要注意的幾個方面的討論,我們都能夠在穿衣服的時候根據這些要求來搭配,我想肯定會找出適合...

韓版服裝應該要怎麼搭配好看翱,韓版服裝應該要怎麼搭配好看啊?

服裝搭配女孩子最在行了,你可以多問問一些女孩子是如何搭配的,學習一些經驗。1 風琴褶的短裙搭配基本款的t恤和長寬針織開衫,沒有太複雜的裝飾就能讓你光彩照人,民族風強烈的腰帶可是亮點噢 2 鵝黃色的襯衫和修身小西裝外套,標準的ol裝扮,但是漂白牛仔短褲則又把你帶到了時尚達人的角色,或者讓你做乙個時尚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