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告訴我這是怎麼了。怎麼解決

2021-03-09 21:28:27 字數 666 閱讀 6819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顯示器顏色bai顯示不正常可du

能是記憶體zhi或顯示卡及連線接觸不良dao或散熱不良所致。版處理:一般重啟即可恢復,權如無效則操作如下:

1.關機(如果短按電源開關無效則長按開關直到電源指示燈熄滅或直接拔掉電源線)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順著乙個方向擦拭金手指(大拇指手指甲背刮也行),如有條件還可安裝到不同記憶體插槽,裝好後再開機(操作之前,還要通過雙手碰觸牆壁釋放自身靜電或佩帶防靜電手套)。如果不會操作,那麼簡單一點:

掌擊或腳踢機箱一兩下就可以了(注意位置:機箱左右側外殼中後面沒有介面的那側外殼的正**;注意力道:不要太用力當然也不能無力)。

以上可能需要重複操作,如果無效,則需要替換記憶體條。如有兩根以上記憶體條,則需要逐根測試。

2.如果上述操作無效,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顯示卡,並插緊顯示器與顯示卡之間的資料線。如果仍然無效,則考慮資料線或顯示卡損壞,那就替換新的資料線或顯示卡。

3.加強機箱內部及使用環境的散熱,減少玩大型遊戲的時間。

2樓:

藍屏。一般重做系統就好了

求大神們告訴我這是個什麼情況?怎麼回事啊,出了啥問題?

3樓:

記憶體空間不足,需要清理記憶體,再重新安裝或開啟試試!

誰能告訴我他這是怎麼了?誰能告訴我 這怎麼回事

他經常性的向你提出分手其實是想引起你對他的關注而已。這就好比乙個嬰兒總是用啼哭來引起母親的注意一樣。他的本意不是壞的,雖然做法有些不妥。依我的建議,你應該找她好好談談心,多為他做點事情,以此表明自己是很在乎他的,讓他明白他其實不必要用這種辦法來引起你對他的關心。你可以試著這樣對他說 你總是這樣對我,...

求大神告訴我這是什麼蟲子,求大神告訴我這是什麼蟲子,拜託了!

從你的 上看,這個就是蟑螂,準確的說是蟑螂的若蟲。蟑螂 蜚蠊目昆蟲 蟑螂,泛指屬版於 蜚蠊目 權學名 的昆蟲,屬於節肢動物門 昆蟲綱 蜚蠊目 俗稱蟑螂,是常見的醫學昆蟲 其中只有大約數十種會入侵人類家居,還有數種被人類飼養為寵物及作為寵物的糧食外,絕大部分品種只能在野外山澗樹林或昆蟲博物館中見到。求...

求大神告訴我這個符號怎麼打,求大神告訴我這個符號怎麼打。

額 你不是打出來了麼 不知道喔,沒看見過呢。求大神告訴我這個符號是怎麼打出來的?你很確定這是個字元嗎?不是用其他軟體製作,然後複製的嗎?字型裡沒有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 中國地圖?稍微留意一下就會發現乙個問題,那就是省份劃分線太複雜了。各省之間的省份劃分曲曲折折的,很少能找到一條直線,基本上都是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