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的時候放了孜然粉椒鹽辣椒粉還需要放鹽嗎

2021-03-09 08:05:02 字數 3087 閱讀 5989

1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放copy鹽取決於你有沒bai有醃製以及你的口味。

如果事前du沒用醃製zhi,那麼烤到三成熟時dao撒料鹽,八成熟時撒孜然和辣椒。

如果肉已經醃好的話,把醃好的樣肉串好.刷上油還有一點生抽,到五分熟是撒一點椒鹽和辣椒粉(海鮮粉),快熟時再撒一些白胡椒粉,孜然粉一定要到最後撒,這樣就可以了.

雞翅也是這樣烤的,不過要在烤的時候用小刀在上面劃幾刀,味道才會滲透到裡面哦!

調料:鮮辣椒粉 辣椒粉 孜然粉 調和油 椒鹽 白胡椒粉 生抽 (海鮮粉)〔如果不吃辣就用海鮮粉代替〕

2樓:不大嘎

我聽過乙個故事,

大體意思是,乙個中國人在國外紅燒魚燒的特好,結果他的鄰居就非專要他寫出怎麼燒的過程屬,用多少料,燒多少時間.然而他卻不知道怎麼寫.

在中國燒飯最大的特點就是自己的感覺.

如果你想學好,

個人建議你多烤,

烤出自己的味道還是好味道.

3樓:匿名使用者

椒鹽裡面含有鹽,如果鹹淡剛好就不要放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要看個人口味,還有你放椒鹽的量來定的,多試一下就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椒鹽了就不用放鹽了

6樓:

這個看個人口味的,一般都不需要的,因為椒鹽本身就是鹹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個人口味,如果口味重可放鹽,燒烤放鹽的多少完全是根據個人口味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買的燒烤都是用鹽淹過得,看你口味,如果覺得淡可以在放

9樓:錦里春熙

椒鹽裡面是有鹽的,如果味道合適就不用加鹽了,要是覺得鹹味不夠就適當加一些。不要放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椒鹽 就不用放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用的吧,不然就是口味相當重的人,鹹不死的那種,,,

燒烤都用什麼調料

1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調料有:孜然粉、椒鹽(可用其代替食鹽)、黑胡椒粉、白胡椒粉、五香粉、辣椒粉、調和油、糖水,還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不同口味的燒烤醬。

各種果醬:可以用來烤麵包,烤小饅頭等等

醃製用調料:醬油,薑汁,紅酒,黃酒,白酒,葡萄酒,姜茸,蒜茸,檸檬汁,嫩肉粉,蜜糖,紅糖。

調料推薦上海味好美公司出品的一種小玻璃瓶的系列調料,小瓶子很好攜帶,帶小孔的內蓋又便於使用,無論是居家還是野外都是不錯的選擇。

調和油是燒烤中不可缺少的,可以使食品更容易燒熟,同時保證食物的鮮嫩。調和油最好用密封效能好的玻璃瓶裝,使用時可以倒到杯子中,用小毛刷在食品上刷制。

糖水在燒烤時可以出色、增加口味。但糖經長時間加溫後易產生不利於人身體健康的物質,且糖的熱量較高,建議少用,遲用。

燒烤醬超市裡見的不多,可以用辣醬等其他醬代替,如果不怕麻煩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自製。

火勢控制: 不同型號的燒烤爐會有不同的火勢控制裝置或者設計。如蘋果爐和柱形爐通常會帶可調節的風門設計,根據需要旋轉風門片即可獲得理想的燒烤溫度。

對於帶蓋的烤爐,蓋上蓋子後火勢自然會削弱,因而適合於燒烤時間較長的薰、烘、燜等烹調方法。

有的烤爐的烤盆上加有炭網,炭網可以將燃料架高,因而燃燒更加充分。

大部分烤爐的烤網高度都是可以調節的,烤網高低位置的不同當然也意味著火勢和溫度的不同了。

當然啦,控制火勢的最好辦法就是少加點炭。

健康忠告:

當木炭剛開始燃燒時會伴有濃煙及火苗,此時並不適宜燒烤,為了您的健康,請在煙霧和火苗消失後再開始燒烤!

13樓:唯安

燒烤中常用的調配料。孜然又名安息茴香,歷史悠久,有很高的藥用價值。

是燒烤食品必用的上等作料.也是配製咖哩粉的主要原料之一。

烤羊肉時喜用。

椒鹽含有白胡椒粉及辣椒粉,可增香增色。

3.  辣椒粉是用新鮮辣椒晾曬粉碎而成的,鮮紅色或紅棕色,乾辣椒氣味特殊,辛辣如灼。

4.黑胡椒碎烤牛排或牛肉時加入味道更好。

5.調和油燒烤中不可缺少的調料,可以使食品更容易烤熟,同時保證食物的鮮嫩。

6.此外還有各種各樣的燒烤醬,都會為燒烤增添很多味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烤肉的話都要醃製的.醃時只要放一點鹽就可以了,不要放味精,因為調味料裡有很多.之後就要看調料了

調料:鮮辣椒粉 辣椒粉 孜然粉 調和油 椒鹽 白胡椒粉 生抽 (海鮮粉)〔這些超市都有〕〔如果不吃辣就用海鮮粉代替〕

烤羊肉的話;把醃好的樣肉串好.刷上油還有一點生抽,到五分熟是撒一點椒鹽和辣椒粉(海鮮粉),快熟時再撒一些白胡椒粉,孜然粉一定要到最後撒,這樣就可以了.

雞翅也是這樣烤的,不過要在烤的時候用小刀在上面劃幾刀,味道才會滲透到裡面哦! 〔其實我在家經常烤,吃的開心而且也便宜〕

15樓:勞夏青悉能

燒烤用孜然粉是必備的,還有就是根據個人口味,辣椒粉、椒鹽(可用其代替食鹽)、黑胡椒粉,醬油、醋、油也是需要的哦。

16樓:dalin淺殤淡然

孜然粉,黑胡椒粉,白胡椒粉,辣醬,芝麻醬,甜麵醬,海鮮醬,烤肉醬(烤肉專用的),另外忘了,還有啥

17樓:匿名使用者

燒烤汁,油,醬油,辣椒粉,孜然等等~

18樓:路溥福香嵐

我想創業做燒烤,可自己不會做!去培訓公司學一是沒那麼多學費錢,二是也不知道能學什麼樣兒!望燒烤師傅們各抒己見,不吝賜教,介紹燒烤的配料、醃料、燒烤詳細全過程!

我在這兒先謝謝各位師傅了!

19樓:潭厚赫飛語

他賣燒烤料,種類很多

702443846

20樓:彭颯仲孫才捷

燒烤汁,蜜糖,孜然粉,自己喜歡的醬汁混在一齊

21樓:樹嘉毓小蕾

為中等熱度就可以,不要太旺盛,否則會烤燋掉,還有就是要放孜然粉或孜然粒,還有好吃的醬,鹽和味精就不用說了是一定要放的,烤之前肉要處理好的。

很辣的辣椒粉那裡買,辣椒粉總是買不到特別辣的,怎麼辦

鑽天辣椒是個很小很紅的小辣椒,狠辣狠辣的,可以到賣調料的攤位買,或者超市的調料區都有 辣椒粉總是買不到特別辣的,怎麼辦 自己去菜市場買那種乾辣椒自己做啊 也低 我這裡就有!前幾天去菜場看上去磨得大大咧咧的普通辣椒粉買了一點回家伴冷盤吃還用油炸過我想應該不辣呢!沒想到吃到嘴裡我的天啊!嘴裡辣的痛後來加...

辣椒粉醃魚的製作方法是什麼,辣椒粉和白酒怎樣醃魚

醃魚的做法 1 將魚從由頭部至尾在背鰭上刨開洗淨,把魚肚內的黑膜清理掉 要記住哦,這裡忘記清理了,後來才清理的 待水分涼幹 也可用布擦乾 後塗上白酒或料酒 2 一小時後用小排刷或手在魚身內外均勻地塗抹炒熟的椒鹽 每斤魚10 15克 3 將塗抹好的魚放置於容器中醃製3 5天 氣溫高時醃製3天 4 將醃...

椒鹽粉五香粉孜然粉各自作用是什麼

1 椒鹽粉 椒鹽粉常用於油炸食物沾食之用。是四川菜常用味道之一,香麻而鹹,多用於熱菜。比如,椒鹽蝦 椒鹽排骨 椒鹽雞翅 椒鹽鴨塊 椒鹽土豆等。2 五香粉 五香粉是將超過5種的香料研磨成粉狀混合一起,常使用在煎 炸前塗抹在雞 鴨肉類上,也可與細鹽混合做沾料之用。廣泛用於東方料理的辛辣口味的菜餚,尤其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