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十中好還是十八中好河北省石家莊第十中學和第十九中學哪個好。

2021-03-09 03:10:22 字數 1113 閱讀 9582

1樓:匿名使用者

10中好一些,不過在十中比較累 去十八中的重點班 名次可以排前 學習不算太累 如果是給家長學的就去十八中學 如果是真為自己的未來著想 就去10中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差不多.呵呵很高興認識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石家莊十中比較好。

2023年10月石家莊市在振頭村西南建立石家莊市第十中學,建校初的每年招4個初中班。2023年5月原校址在留營的市第五中學併入十中,十中成為完全中學。文革前共招初中班45個,高中班4個。

1968至2023年,十中成為高階中學,只招高中班(五班至九十八班)。

2023年恢復初中招生又成為完全中學。2023年、2023年原大談中學、東五里中學、城角莊中學併入十中,十中成為一所擁有30個初中班30個高中班的完全中學。

十中現有在職教職工235餘人,在校學生3050人。教師學歷達標100%,其中研究生學歷27人,特級教師、高階教師66人。現任校級領導四人,校長:

張曉華;黨總支書記:張俊聯;副校長:馬建坤、張菊莉、崔振嶺、王嵐。

十中堅持「以人為本、和諧發展」的辦學理念,秉承「慎思、博學、誠信、篤行」的校訓,發揚「全、實、勤、嚴」的優良校風,嚴守「敬業為樂,嚴謹治學」的教風,形成「成才為志,發奮讀書」的學風,形成管理制度化、精細化、規範化的辦學特色。

河北省石家莊第十中學和第十九中學哪個好。

4樓:巨集毅機械加工

藝術生 還是普通高中 十中藝術類本科上線率較高 普通本科上線率屈指可數

石家莊市第十八中學和十九中學哪個教學質量更好?

5樓:西門南嶺

兩個學校不相上下,十九中這幾年的公升學率逐漸上公升,教學質量也在穩步提公升!建議選擇十九中!

6樓:匿名使用者

論起來要是初中都差不多.19中的高中更好一些.尤其是理科在橋西算是數得著的.19中有個軍班要是能考進去就更好了.就是學校比18小點.上高中還是建議19中.希望採納

7樓:

感覺19中更好些~英語風采大賽什麼的都是在19考點。

石家莊二十八中怎麼樣,石家莊28中怎麼樣

28初中可以的。高中應該是女高我記得。大人,此事必有蹊蹺!石家莊28中怎麼樣 28中在新華區也有一定名氣,今年狀元出自那裡,它還有乙個分校,師資是不錯的。28初中可以的。高中應該是女高我記得。進了28中後才知道沒有想象的好,重點班也沒遇到傳說中怎麼怎麼好的老師,責任心等等還不如小學老師,硬體設施配備...

石家莊市第八中學怎麼樣,河北省石家莊市第八中學是不是好學校

簡介 石家莊市第八中學位於青園街南段438號,始建於1956年8月,現有教學班27個,學生2050餘人,教職工182人。建校50年來,該校為義務教育 職業教育和普通高中教育做出了巨大貢獻,為祖國培養了大批高素質人才,向重點中學及高等院校輸送了大批優秀畢業生。跨入新世紀後,學校更新觀念,與時俱進,深化...

石家莊43中好還是24中好,石家莊市在哪個省

四十三啊,小語種多厲害 都是2類高中 個民辦乙個公辦 石家莊市在哪個省 石家莊 shijiazhuang 簡稱 石 河北省會,地處河北省西南部,舊稱石門。石家莊轄區總面積15848平方公里,市區面積2206平方公里。石家莊市轄8個區 11個縣,代管3個縣級市。石家莊市是河北省省會,地處河北省中南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