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十歲男孩別人都說我長得像女孩子怎麼辦

2021-03-09 01:47:34 字數 1463 閱讀 4996

1樓:開心月

長得象女孩子說明你長得好看,這一點也不要自悲,只要你性恪不要象女孩子那樣就好了,自己多出去運動,跑步,鍛鍊身體讓自己的身體有肌肉,具有洋剛之氣,別人就不會說你像女孩子了,給自己信心,活出自我。

2樓:曉曉鹹魚

首先十來歲沒有多大的兩性區分,可能你的穿著打扮傾向於女孩子的打扮,所以被誤以為是女孩子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為了不被別人誤會,你可以適當的調整自己的穿著,髮型,吐字的語氣等,表現出男性特有的陽剛之氣

3樓:飛天森森

長的像女孩子抄,有什麼不好嗎?你一定長的好看,秀氣,男人女像那是福相的,而且你才十歲,那還得發育兩次,等到十一,十二歲一次青春期,笫二次十七,八歲,那時性別區分就明顯了,本來象你這十歲小孩應該上三年,或者四年級,男孩和女孩由於沒到青春期本來差異從外表上區別不太大的。以後可能就不這樣了,況且長得象女孩子也挺好的,現在出名的男名星好象長得象美女的很受歡迎的。

4樓:晴天便好

小孩子,別人說你長得象女孩子,就是很好看,長大了會是個很帥很帥的帥哥,並不是你真象女孩子,你應該高興。是比偷特別好看。你還小,你不懂他們說的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長得像女孩子其實是好事,這是說你長得秀氣呢,其實現在看來男孩長得像女孩多數長大以後都是大帥哥的,長得像女孩子是好事啊,你也沒什麼可鬱悶的,等你慢慢大了就好了,將來一定是個大帥哥。

6樓:匿名使用者

多鍛鍊,使自己魁梧起來,成為乙個威武的大帥哥!

7樓:大愛紅薯

你才是乙個十歲的bai男孩兒,隨著年齡du增zhi長,你會長得又高又魁梧dao,這一點不專

用擔心。到時候就屬沒有人說你長得像女孩兒啦。你也可以平常加強鍛鍊,練練啞鈴槓鈴,這樣對鍛鍊肌肉,增強力量有很大的好處。

再者說了,長得像女孩兒有什麼不好?現在就實行中性風。男孩兒長得像女孩兒,女孩兒長的像男孩兒,這樣反倒生人歡迎。

8樓:匿名使用者

是長相比較秀氣嗎,象個女孩子!這個事情沒有必要煩惱,人的長相如內果不改造的話容,這個白呀黑呀美呀醜呀,還有陽剛呀陰柔呀都順其自然就好,沒有必要刻意去管!如果你很在意你象個女孩子,那麼?你可以嘗試一下改變自己,比如多運動多曬太陽什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還小你可以多鍛鍊身體讓自己變的強大一些吃東西不要挑挑撿撿多吃一些這樣你到發育時就會長的很好

10樓:還是叫叔叔伯伯

我也這樣,從小就是被以為是女孩,聲音也很嫩,經常被認為女生,甚至那一次我走路時被一群女生吐槽胸好小

11樓:阻擊手就是狙擊

你還小,現在還沒問題,不怕。

12樓:丨詭秘

小弟弟莫著急,現在才10歲等你十八之後自然就不一樣了。如果十八後還這樣的話,就天天少量攝入雄性激素就行!

我是男生,可是別人都說我長得像女的,這是什麼意思

說明你很秀氣啊!這可以當做是在誇你 說男生漂亮一般都是那男生長得秀氣 男的長得像女的,是帥。女的長得像男的,是醜。就是說你長得比較中性!有點女孩的文雅而已!沒什麼!不用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也不要因此而苦惱!長的比較秀氣,性格各有各的一半 意思就是你有點娘咯,找點小小的嘲諷。沒事 沒事 只能說你比較...

我今年24歲,可人長得顯小。別人都說我才20出頭,請問人長得小女朋友好找嗎?街上的女孩好像也認為我

別太在意自己的身高,一切順其自然,一切靠緣分 顯得年輕是別人想都想不到的好事啊!你怎麼還會不自信呢?這樣更好找對像的了,自信起來,和任何女孩子都敢去搭話,女孩子又不是老虎,和她們說話就當做和你自己的親人一樣說話,祝福你,你會找到你的愛人 只要有緣,怎麼會找不到呢,電視裡乙個1公尺二六的小伙找乙個一公...

我今年30歲了別人都說我看著像20歲你們看我像

這是好事啊,對女人來說這可是一大筆財富,是優勢中的優勢,繼續保持噢!我們也差不多,我今年28歲,在別人看起來我也是21歲的樣子,如果你沒結婚,到想和你認識下!祝我們越活越年輕,越來越幸福!年齡只是自己時間最簡單的乙個代替,只要自己開心快樂這才是最近幸福的自己 噗。那是別人騙你的,別自戀的大媽,不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