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寵物店有前景嗎?這個行業的利潤大不大

2021-03-08 16:48:10 字數 974 閱讀 3087

1樓:收到福建省大家

還可以,但是一定要多元化,單一肯定不行,現在基本上分兩種,一是寵物醫院,二就比較多元化了,涵蓋很多,例如:寵物用品,寵物口糧,寵物美容,寵物寄養,寵物銷售,寵物俱樂部。

2樓:蘇雪千年之戀

應該可以,現在很多人喜歡寵物

3樓:稽鑫衡紫玉

前景和利潤可以說是非常可觀。

1.小型寵物店開一家5萬元就

足夠了,在小區裡,開一家賣寵物用品的寵物店,不需要多大的面積,不需要多麼豪華的裝修,不需要僱傭人力,只要有乙個十幾平公尺的地方,進一些寵物常見的**、浴液、寵物衣服、玩具之類的東西就可以開店營業了。

2.這樣的店面投資成本不大,適合中老年人喜歡狗狗的朋友開一家,小區裡需要有足夠多的養寵物人群。

3.其次開一家中型的寵物店,要求就比較高了,不單單是在投資上面有很大的增加,在對於寵物店專業程度上也有了很大的要求。開中型寵物店投資十幾萬最好,每個月還需要在房租和人力方面指出不少的費用,所以開一家中型寵物店應該想想如何快速盈利。

4.開一家大型寵物店需要最少20萬以上的投資,大型寵物店對於投資人的經濟實力要求比較高,在市場的市場,開一家大型寵物店不成問題。

5.規模的大小決定著你的日寵物量,可開展的業務種類。如果投資規模大了,寵物業務量跟不上就是浪費了;規模小了,超負荷執行會容易產生一些不必要的問題,如衣物汙漬處理不乾淨,寵物出現損壞等情況。

所以一定要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來制定投資規模。

6.總體來說,前景還是非常可觀的。

4樓:寵物港連鎖加盟

想要了解寵物行業的利潤就咬先知道都要靠什麼來掙錢:

寵物店利潤主要由:美容護理、活體銷售、貨物銷售、寄養這四部分組成,但是80%的利潤產出都來自於美容護理,貨品的銷售因為近幾年來的電商的衝擊變得體無完膚,寄養和活體銷售這塊既佔地方有看時間不適合當作主要利潤**,就以直營店為例每月平均流水也能達到23w左右。寵物市場潛力非常大。

開寵物店的利潤怎樣,開寵物店的前景和利潤如何

寵物店經營的風險雖然高 因為寵物是一種活商品,在平常經營的過程中,不可避免的會出現寵物生病 死亡等一系列問題 相伴隨的利潤也高。但是如果改進方法降低寵寵物生病 死亡的機率,開寵物店的利潤還是很可觀的 寵物店的經營專案很廣,幾乎跟人一樣包括寵物的衣 食 住 行 用再加上衝寵物的活體銷售。現在隨著社會的...

開寵物店的市場前景和利潤分析,開寵物店的前景和利潤如何?

開寵物店的市場前景和利潤分析?跟著聖寵看一下。目前寵物經濟的大趨勢下,寵物市場還有很多地方有待開發,前景非常不錯,在寵物數量激增和消費公升級的雙重驅動下,寵物店消費總額還會保持快速增長。現在開個寵物店是個不錯的選擇,下面看下開寵物店的市場前景和利潤分析 養寵物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遛狗是傍晚時候最亮...

開寵物店能賺錢嗎,開寵物店能賺錢嗎

財源天下網的 寵物店投資創業方案 挺不錯的,可能會對你開店有一定的幫助的,你可以抽空參考一下的。開寵物店掙錢嗎 一般寵物店每個月的盈利在5萬左右,開好了賺錢,開不好賠錢。在一般的縣城寵物店每月的盈利就要少很多。還有一些寵物店經營的是不賺錢的,可見寵物店一月能賺多少錢關鍵看如何經營。開寵物店能不能年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