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圓滑的還是老實的男生

2021-03-08 13:55:51 字數 5088 閱讀 392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部分人喜歡老實厚道的人,有一部分喜歡壞壞的男生,說起話來賤賤的感覺,我喜歡後者,嗯,就是這樣子滴。

2樓:0戴帽子的魚

為什麼說老實人都沒有女人緣,生活中那些會甜言蜜語的男人總是有很多女朋友,但是忠厚老實的老實人卻始終沒有女人緣,這是為什麼呢?

老實男人有安全感,他不會去拈花惹草,如果乙個女生能找到這麼乙個男人,說實話那也算是她的福氣。那為什麼現在的女生都不喜歡這種男人呢?

因為當今社會變得比以前浮躁了,出於種種原因,人都變得圓滑,變得虛偽了。如果乙個男人老實巴交的,三拳打不出個屁,那麼在當今社會就注定會吃虧,容易被人欺負,當然也注定成不了大事!

而現在的女生又大多愛面子,她們會擔心別人看不起自己,怕別人指責自己的眼光差,不懂得挑選潛力股,故不再青睞這類男人。

女人不是不喜歡老實男人,而是討厭木訥的男人,因為木訥男人大多會「不解風情」,他們根本不會懂得如何討女人歡心。

很多女人即使結婚了,對於那些風趣優默、懂得挑逗的男人雖然嘴上不說,但其實都是暗自歡喜的。出於嚮往「浪漫」的生活,已婚的女人甚至會因此意亂情迷而變成別的男人的情人。

那些未婚的女人可能會產生「只要他對我一心一意,我便跟他」的思想,而不考慮現實的種種因素,以至於婚後不滿現狀而後悔,最後又離婚,帶壞了社會的風氣!

一般來說老實男人長的一般,也沒有太出眾的才能,不會有太大的成就。而在當今社會這種老實就意味著能力的不足,賺不了大錢,這些是女生所看不上的。

現在的女生談個戀愛,要麼找陽光帥氣、懂得浪漫的,要麼就乾脆找個錢包鼓的,這樣才能在今後的生活過的瀟灑滋潤。

所以,不管你如何的一心一意,如何的踏實誠懇,沒有相應的「社會能力」,就注定不會有好的女人緣!

那麼相比較老實人沒有女人緣,什麼樣的男人更有女人緣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需要就不同女生來看情況。

有的女生會比較在意相處方式,所以可能會更喜歡和圓滑的男生在一起,就相處起來比較舒服,不會尷尬,有情商。但是這樣的男生可能對待每乙個女生都是這樣(只是可能也就是大多數而已,並不絕對)所以和這樣的男生在一起可能會不太有安全感,其實主要看那個男生怎麼把握距離感吧。

有的女生會比較喜歡老實的男生。她們會覺得來事的男生不會那麼容易變心,即使相處起來沒有一下子很舒服,但她們覺得磨一磨還是會變的理想。有的老實人會」過分老實思想可能會固化,這樣的一般不怎麼招女生喜歡。

當然也有老實人只是慢熱看起來老實實際上挺圓滑。

女生大部分喜歡什麼樣的男生更多還是基於感覺,因人而異吧。

4樓:

這個怎麼說呢,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吧。

生活中總會遇到這種情況,越是活潑外向的女生總是旁邊站著乙個沉默寡言的老實男朋友。而文靜的女孩旁邊總有乙個覺得「油嘴滑舌」和姑娘氣質不配的小子。

我們總會好奇的想——這倆能有話說?!!

我的表妹是個特別會說會來事的姑娘,自己現在也是小有成就,開著諮詢公司,生意做的順風順水,這樣有能力的女孩子,我們所有人都覺得她會找個能力突出,能夠一起打拼天下的男人,可是最後她選了她的初戀,乙個不善言辭的老實本分的人。這個男生怎麼說呢,不太懂得人情世故,也不太會體貼人,時常惹的表妹跟家裡人抱怨他太木訥,不會來事,事事需要她去打點。有次她又來找我訴苦,我就問她,那你為什麼選他啊!

表妹突然沒脾氣了,說道,我也不知道,就是覺得他雖然話不多,但是善良沉穩,我話太多了,如果我倆都愛說,估計要從早吵到晚,最重要的是,他在我就有安全感!

所以說,世間女子的擇偶觀很微妙,你覺得她應該喜歡圓滑的,可是她因為被太聰明的男生傷過,最後找了個老實人。你覺得她怎麼能找這麼滿嘴跑火車的男人,太圓滑靠不住,可是安靜如她,能夠溫暖她心的就是他的這份熱鬧!

所以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人,不是定數,而是變數!

5樓:木非魚

到自己的一方位置。

長大了離開家鄉,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個人生活,這時的我們都會發現:我們處在乙個人情社會中,每天不可避免的就是與人打交道。所以這時擁有乙個高的情商顯得是尤為重要。

對於男性來說,他們擁有這個特徵更重要,男性本來都是家庭中頂天立地的角色,他們需要在這個社會上闖蕩,面對形形色色的人際關係他們需要有自己的處理方法。所以女人們經常會喜歡會「來事」的男性。

乙個會來事的男人在處理事情上更為合理也更為圓滑

他們通常知道變通。在處理公事的時候這樣的男人一般處理的比較好,容易讓人信服,也更容易贏得領導的歡心更不必說廣大女性的喜歡了。

相比較的乙個太過於老實的人在處理事情的時候會有些固定的模式化,他們不懂得變通,在工作的時候領導讓做什麼就做什麼,不會在遇到突發事情的時候卻顯得有些茫然,他們很難表現的優秀。

而且太過於老實的人很難懂得女人的心思,當兩個人產生爭吵時,女人生氣的離開後,老實的男人不會花很多心思去討的女人的歡心,只會一遍遍的打**詢問對方,我怎麼了,我錯了,好不好諸如此類的問題。這樣適得其反。

在生活中,老實的男人遇到的機會反而更少,也不容易經得起生活中形形色色的**。他們朝九晚五的上班,下班。他們沒有社會圈子去參與各種的應酬,也就不容易能認識更多有才華的人。

在存在著形形色色**的城市之中,男人們做的不應該是逃離而是去處理。老實的男人因為經歷的比較少,眼界不那麼的寬闊。所以更有可能去陷入這些美麗的**之中。

而那些會來事的男人們,經歷的更多,懂得的更多,所以在形形色色的**中也更為珍惜乙個給予自己真心,為自己付出的女人。在對待愛情方面也更為真誠和重視。

大多數女人都想找乙個忠貞不一有擔當的男人,她們需要在這光怪陸離的社會中遇到乙個大英雄,去保護自己,為自己遮風擋雨,她們尋求著乙份安全感,老實的男人很難表現出這種特性。

由此看來女人們很少去喜歡乙個老實的男人並不是因為她們不懂事,而是因為這些女人們對自己負責的表現,她們在尋找乙個優秀,忠貞的人與她們共度餘生。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女生都喜歡圓滑的男生。因為在生活當中圓滑的男生逗女人開心解悶。老實的男生一般女生不喜歡。因為很難在生活當中為女生開心解悶。

7樓:n喬白

更喜歡老實的,因為圓滑的男生對誰都好,而老實的男生只對你乙個人好,圓滑的男生會想辦法哄你開心,會安慰,關心你,但是老實的男生不會說過多的華麗的語言,他會為你付出行動,用行動來表示他對你的好。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8樓:97年的舊時光

我感覺男生太老實了也沒啥好處,比如我,太老實了,面對女生都不會說啥話,比

較緊張,不知道聊些什麼話題,感覺這就是別人說的情商低吧,但是對於工作來說,我能和女生聊一天都沒問題。其他的事情就不行了。

對於那種圓滑的男生來說,比較能夠處理好事情,能夠照顧女生的情緒,知道怎麼安慰,老實的人都比較直,那種直男,有時候都想給自己兩巴掌,不會安慰別人。

反正我覺得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吧,雖然我太直了,錯過了好幾個心意的女生,也不知道以後怎麼辦,還是先工作比較好,我覺得女生肯定喜歡有上進心,事業有成。又帥的男生,反正加油就對了,生活不用刻意去勉強,總有一天,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遇上對的人,我覺得就是這樣吧。

9樓:豐富的

與異性獲得友誼上的進步。但老實的男生待遇就沒這麼好了,因為為人老實,不愛說漂亮話,對女生表現不出來那麼妥帖,所以很難拉近與女生的關係和距離。與異性獲得友誼上的進步。

但老實的男生待遇就沒這麼好了,因為為人老實,不愛說漂亮話,對女生表現不出來那麼妥帖,所以很難拉近與女生的關係和距離。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圓滑的男生更容易親近女生,獲得女生的好感,拉近彼此的距離,與異性獲得友誼上的進步。但老實的男生待遇就沒這麼好了,因為為人老實,不愛說漂亮話,對女生表現不出來那麼妥帖,所以很難拉近與女生的關係和距離。但一旦相處之後,就會發現還是老實的男生更可靠。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你,

為你解惑。

首先女生喜歡的都是圓滑老道的男生,這樣的男生,比較招女生喜歡。他們一向油嘴滑舌,喜歡用好聽,耐聽……能抓住女生心理!所以,女生會喜歡這樣的男生的。

但是,一般女生年齡大了,玩的心沒有了,就想找個男人結婚過日子。這時候的女生,他們的追求目標就變了,她們會喜歡那種老實木納的男生,這樣的男生雖然不會花言巧語哄她們開心,但是!這樣的男生,一旦把感情投入進入。

他們會用心呵護這段感情,他們會盡心盡力的來維持家庭。所以,這樣的男人還是蠻受女生喜歡的!

綜合上述,各個年齡段喜歡的男生不同!各有千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老實人不懂女孩的心思不浪漫,但是很實在,老實人在談戀愛的時候,態度是很認真的,因此對方講的話也是認真對待的。尤其是女生在講一些話,想暗示對方的時候,老實人根本就聽不出來,甚至有些對方開玩笑的話也不會接給女孩一種木訥的感覺,說難聽點兒就是無趣,給女兒的感覺就是一點都不浪漫,但是老實人唯一的優點就是答應了對方做的事就會盡快盡力的做到,給人一種特別實在的感覺。

在生活中不難觀察到蟑螂在身邊,從來不會缺乏女性,簡單的說有些女孩真的單純的好騙。而大多數女孩兒總是在經歷過一次失敗的愛情之後,才懂得什麼型別的男人才最可靠,才是值得自己託付終身的人。你還在找物件的時候,往往希望自己的物件具備老實人的品格,但在真正戀愛的時候,又不待見這種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當中,女生還是比較喜歡圓

14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感情上的事很難說得明白分得清楚,只能說都有吧!一般老實的人,更容易讓人信任,值得託付,但實際生活中可能會比較死板和沉悶------當然老實也不完全等同於內向。而圓滑的人呢,通常善於交際,更容易製造活潑的氛圍和情趣,讓人感受到歡快和愉悅。

但也正是因為圓滑,易給人造成一種不踏實的感覺,難以完全放心交往真心所託。總之,兩種性格都非盡善盡美,關鍵還得看如何取捨和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來說2113,女生往往喜

女生到底還是感性多一些,這就導致了男生只要用心思哄,說話圓滑,就能比較容易贏得女生的青睞。老實的男生無法用這些方法來取悅女生,與女生相處也枯燥木訥,所以往往不受待見。尤其是比較年輕的女生更容易被男人的花言巧語所吸引,所以受到欺騙和忽悠的可能性更大。

比較成熟的女生則往往不容易被圓滑的男生牽著鼻子走,這時她們可能會更看重男生的老實可靠,尤其是曾經被男生傷害過的女生,可能更會意識到男人真誠可靠的重要性。這時,老實的男生就會有機會得到女生的好感。

其實,老實的男生可以適當增加自己的幽默感和靈活性,在真誠的基礎上多一些圓滑也未嘗不可,這會讓自己變得更有趣一點,也就在女生的心目中多了乙份魅力。

會有女生喜歡憨厚老實的男生麼,女生喜歡憨厚老實的男生嗎

恩恩.一定會有 憨厚代表對女生忠心.不擅長撒謊.老實.可能只要一點事情.逗逗他.可能就會臉紅.這樣的男生.最好.最帥氣了阿 希望有幫助到你 必有 我外婆就是因為我外公老實才嫁給的他 當時有很多人追她呢 當然啦,女生不會喜歡輕浮的男生的,因為那樣靠不住啊。畢竟有可能是一輩子的事情,當然要選憨厚老實的人...

會有女生喜歡看著憨厚老實的男生嗎

大千世界無其不有,人的性格也是多種多樣,有積極的,有消極的,有圓滑多變的,有憨厚老實的,有活潑開朗的,有內斂羞澀的。無論哪種人們都很容易的辨別其好與壞,適合與其交往否,唯有憨厚老實者既讓人嫌棄又讓人渴望。誰年輕時身邊沒有幾個上一代的人說誰誰憨厚老實適合過日子,但誰都心裡清楚這並不是自己想要的。憨厚老...

你們女生為啥不喜歡老實的男生啊,為什麼女生都不太喜歡老實的男生

女生都是口是心非,女生都是喜歡那些會撩會聊天會約會的男生。沒有情趣,但是我挺喜歡的,因為他只喜歡你,因為老實的 因為老實的男人不懂浪漫。老實的男人只知道賺錢。壞男人就不一樣了,因為更懂浪漫,在關鍵的時候給女人乙個驚喜。壞男人還會營造浪漫的氣氛。讓女人為他而沉醉。當然也不能說老實的男人不好,至少老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