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舉行一場班級羽毛球比賽,該怎樣讓所有同學都參加

2021-03-08 11:16:15 字數 680 閱讀 8454

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bai都參加不大可能吧,有幾個du問題避免不了zhi的。

1.費用。

你們學校有羽毛球dao館嗎版?有的話費用誰來承權擔呢?還有飲料,獎品,球的開銷?

總的加起來不會少吧。估計一人30元左右。如果是付報名費的話家境困難的就有難處了,你免他的報名費人家面子上也不好過。

2.時間。不會所有的同學有空來參加的吧。補課的補課,還有學什麼藝術樂器的.....

3.水平。你們班裡水平最爛的人會參加嗎?性格最內向的會參加嗎?還有如果有乙個水平高得離譜的人怎麼辦?你讓他參加打擊別人的積極性,不讓他參加打擊他的積極性。

另外我也想問下你幾年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找bai

幾個自己的死du黨,在班裡做下

zhi大肆宣傳,調動起大家

dao的積回極性,積極造答

勢。羽毛球比賽嘛,女生還好些,主要是要讓不想參加的個別同學別壞事。

選乙個大家都空閒的時間,最好是週末,可以徵求下大家的意見。

男單,女單是肯定要的,最重要的是要有混雙,男女搭配幹活才有勁。

還有就是要設定獎品的,重賞之下必有勇夫的。

好好組織,不難的,希望你能成功。

3樓:

設定獎項、計算平時學分、加分等等

都是羽毛球的禍作文三百字,太精彩了一場羽毛球比賽作文三百字

得靠別人。婚姻就是斷么,永遠不能放開手腳 朋友就是上家,說不准幫你還是害你 挫折就是點炮,點背不能懶社會 幸福就是摸寶,人人都想但不一定抓到。輸贏都是過眼雲煙,享受過程才是最重要的。生活總是這樣,你以為 失去的,可能在來的路上,你以為擁有的可能在失去的途中。人的一世沒有誰可以許誰的安心,只有且行且珍...

我們學院要組織一場桌球比賽,有班級參加比賽,取前三名,怎樣組織賽程?要詳細一點的

比較科學的是單淘汰賽,學校的比賽如果太複雜,根本就很難組織的。38隊抽籤26隊輪空,直接晉級第二輪,其餘12隊進行第一輪比賽就可以了。比賽共分為6輪 第一輪 12隊參加,6場 第二輪 首輪晉級的6隊 輪空的26隊參加,16場第三輪 第二輪晉級的16隊參加,8場 第四輪 四分之一決賽,4場 第五輪 半...

一場藍球比賽隊要派出5名首發球員 這5名首發球員包括兩個

後衛 三選二,中鋒 二選一 前鋒 四選二 c 2,3 表示 三個選兩個,組合。設如果選霍華德作為中鋒 則可能性 c 2,3 c 1.1 c 2,4 18種如果選格蘭特作為中鋒 則可能性 c 2,3 c 1,1 c 2,3 9種所以全部可能性 27種 排列組合問題 一共c 2,3 1 c 2,4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