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寵物貓繁殖,有什麼建議想做貓咪繁殖的生意有沒有給點意見的

2021-03-07 23:02:01 字數 2946 閱讀 6821

1樓:布蘭妮lee瑩

一定一定要先從各方面了解好貓的習性特點,疾病預防以及護理知識,務必。

千萬千萬不要各種品種都搞,然後照顧不當互相串,雖然串串可能更漂亮但同樣也可能很醜而且小貓健康無法保證,而專一單獨品種可以盡量避免。還有一定不要近親配種。

種貓一定要選擇血統純正最好有證書的,並且不要無節制繁育,必須控制好,一年一兩胎為宜,並且繁育幾年後絕育換種貓。因為一直繁育對種貓尤其是母貓身體傷害頗大,同樣也會影響小貓體質和健康。(麥塔家的貓咪就不錯)

環境,餵食方面一定要盡量做到最好,否則生病起來麻煩的可以讓你失去信心。

暫時想到就這麼多有空再加。 總之這事沒你想的那麼簡單,小打小鬧工作之餘賺閒錢覺得不以為然當我沒說。如果是真心喜歡貓想作為事業和興趣持續發展的話請深思熟慮了解大量資料後再決定,三思,三思。

畢竟這是生命。

2樓:段保莉

如果你不是很富裕,那麼建議繁育乙個品種!只需要買乙隻公貓,幾隻母貓就行!但是品相、花色一定要好!要知道一樣的成本,品相好的貓能多賣幾百甚至上千元!

繁育空間大小也是個問題,尤其要放貓籠子(一定程度避免疾病交叉傳染)!要有必要的繁育設施,比如貓籠子、貓洗澡烘乾箱、貓日常消耗品(貓糧、罐頭、賴氨酸、維生素b、沐浴液、驅蟲藥物、洗耳液、體內體外驅蟲藥、疫苗、吹風機、數字、貓食盆、貓水盆、貓食盆、剃毛器等)、必備藥品(癬立寧、麻辣洗、皮特芬、感冒藥、咳嗽藥、腸胃藥、霧化機+霧化藥等)

清潔問題,每只貓定期都要做體內、體外驅蟲;定期耳部清潔(很多人忽視,但是繁育戶一定不能忽視,髒了很容易生耳蟎、發炎等);每天消毒、鏟屎;貓砂半個月到20天左右徹底換掉!

切記切記,生小貓後,衛生問題更要重視!尤其吃奶後,有可能奶水蹭身上要及時擦掉,不然很容易滋生真菌,生所謂的奶癬,掉毛了**好了也得得長2-3個月才能好,很影響小貓的**人出窩時間;大貓發情前最好給它做完體內、體外驅蟲及疫苗注射,並且進行一兩次的麻辣洗,確保100%健康,且不攜帶病菌之類,以免傳染給小寶寶!小貓剛出生,幾乎沒有抵抗力,如果拉肚子、鼻支致死率非常高!

繁育沒有想象的那麼簡單,真確的付出多少,就會正確的回報多少!如果沒有經驗要多問有經驗的人,不能自以為是的去搞!!!

想做貓咪繁殖的生意 有沒有給點意見的 5

3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好做,貓的**取決於品相,想要品相好爸媽就得好,正規貓舍繁育級的寵物**都不低,買回來一歲左右才能生小貓,小貓至少2個月才能賣,另外隨便乙隻貓生個小病就是幾大千,醫藥費加營養費並不低

你想讓貓像滾雪球一樣生是不可能的,首先不能近親繁殖(容易遺傳病),為了貓的健康一年最多生兩胎,頂多三胎。

你要想隨便買兩隻貓回來生了隨便賣勸你別想了,賣不起**,你能養活自己就不錯了

如果是開貓舍,又是另乙個話題了

4樓:美人名曰鹿璃

既然樓上都已經說過了,那我也就不再多說嘞,如果做的話跟我說一聲哦,拍點小貓的**,謝謝。

由於個人性格原因,打算在家全職做寵物貓繁育,求高人指點 50

5樓:刷刷自己

千萬不要養在外面啊,你既然要做繁殖,就要給貓貓乙個相對好的環境,才有利於小貓的品質,要不然就最好不做~

然後,是想在家裡兼職繁育英短是吧~可行的,首先樓主要注意,你做繁育的貓,就需要買品相好一點的種貓回來,還有,貓糧就是不能吃太差,特別是以後母貓懷孕之後

然後,樓主家需要有個大一點的籠子,一是,完全放養的話,貓貓可能會因為貪玩而偏瘦,不適合做繁育,二是以後母貓懷孕了是需要和公貓分開的,以免流產

如果樓主家住的比較高的話,還要注意防止貓貓跳樓,不知道樓主以前養過貓沒有,貓是一種很容易跳樓的動物》<

另外,樓主家的種貓最好要定期打針,驅蟲

哎~講不完的,樓主要多了解貓貓,就可以自己做繁育的~

養貓的都進來看看吧!本人想做貓繁殖,就是開貓場,可行嗎?謝謝.

6樓:mm_梨渦淺笑

我覺得挺靠譜,上來前期投入要大一些,買些種貓回來,可以是賽級的,這樣也算是乙個你的乙個招牌吧。

個人喜歡布偶;摺耳;美短;金吉拉這幾種;貓場所要乾淨,通風,每天做好清潔工作,之前得了解每種貓的習性,貓不需要像狗那樣溜,但是也得給保證活動空間。

春天 戀愛和長跳蚤的季節

春季是貓一年中最大的發情期。雄貓們為了爭奪母貓而外出決鬥,有時好幾天不回家,有時傷痕累累地回來,有的傷甚至會致命,所以必須馬上**。雌貓也整天坐立不安,家貓也想往外跑,所以必須注意。

春天是跳蚤開始活動的季節,要留心給貓洗澡和進行大掃除。

夏天 注意別得冷氣病和中暑

夏季,讓貓長時間呆在臥門緊閉的公寓或汽車裡是很危險的,可能會引起中暑、虛脫等症狀。外出時,開啟窗戶,保持屋內的良好通風,準備充足的水,但是須要注意的是空調冷氣別開太大,人覺看合適的冷氣對貓來說就過於冷,可能會引起感冒、體質下降等病。

秋天 食慾大增,要防止發福

貓和人一樣,秋天會食慾大增。也許是為了補充由於苦夏而失去的體重,食慾特別旺盛。因此,體態漸趨豐滿,毛也很有光澤。

這時的貓是一年中最漂亮的。但如果吃得過多,就會發福,破壞體型,所以必須嚴格固定每天的飯食量。 另一方面,貓由於苦夏體力尚未恢復,所以在秋天很易感染細菌。

當貓咪眼睛出現異常、打噴嚏、流鼻涕時,要特別注意。

冬天 注意包暖,防止感冒

貓很怕冷,一到冬天,就在家裡四處尋找暖和的地方,要麼鑽進被窩裡,要麼縮在火爐前。年幼和年老的貓尤其怕冷。所以要保證房間裡始終溫暖如春。

但靠爐子太近又會擔心被燒著,或被飛濺的火星燒傷。在電熱毯上睡午覺又擔心溫度不夠給涼著。所以要想盡辦法避免發生這些事故,比如給貓咪用專門的保溫板等。

7樓:o夜不寐

有英短,暹羅,俄羅斯藍,加菲就行了,品種不好的不用養,小心雜交,主要做當地市場。

8樓:萱媽媽

貓場開著嗎?有什麼品種?

9樓:孔小肉

您好。請問您的貓場經營了嗎?在**

無錫什麼地方有賣寵物貓,無錫哪裡有賣寵物貓的地方?

南禪寺的寵物市場有賣,今年流行買兔子,貓眯還是蠻貴的,你多跑幾家問問,看你砍價的本事了.南禪寺的小動物最好別買 我買了兩隻狗都死了 這個不夠打疫苗的,還是問問小區門衛吧!無錫 有賣寵物貓的地方?無錫賣好貓的比較少,除了南禪寺外,一些寵物店裡也有的,你到河埒口那的農業銀行,門口好像有家專業的寵物店,裡...

寵物貓狗領養,有償領養什麼意思貓狗?

想要養寵物貓狗的話,最好是去寵物店或者是收養流浪貓狗的地方看看,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有償領養什麼意思 貓狗?有償領養 貓狗的意思 就是想要領養那些沒人要的或者流浪的貓狗什麼的,不是免費領養,而是付錢領養。有償領養的意思說白了其實就是收費,就是說他的貓和狗是要賣錢的,很多網上的人都是用有償領養這種方式...

貓驅蟲藥什麼牌子好,家貓和寵物貓有什麼區別??

貓驅蟲藥什麼牌子好?貓,其中要你可以。把貓報道。寵物醫院。醫院的醫生會根據你帽子。有什麼蟲?開什麼藥給他吃好?家貓和寵物貓有什麼區別?寵物貓相對於家貓來說,性格相對溫順,比較親人,不過家貓的也在生存能力較強 家貓就是寵物貓啊 不過,就是有時候,家貓通常指那些沒有名貴血統的普通貓.貓,只有家貓和野貓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