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黃桃鸚鵡到前天為止下了蛋,是不是有可能是兩母鳥

2021-03-07 11:54:21 字數 684 閱讀 2453

1樓:白蘭花豔

有可能是的

黃桃屬牡丹,一般一窩2-6個蛋左右,

飼養得法,一年可以連抱2-4窩左右,

通常情況下每窩要生2個蛋之後,

才開始一邊繼續生蛋一邊孵化,

當然具體也看鳥主本身的經驗和飼養

照顧程度和籠舍巢箱的大小。

2樓:

踩背說明它們已經成熟,下蛋母鳥在近期,乙個月或者一週。主要看吃的營養情況。一般黃桃隔一天下乙個,有的是2天。

下到第三個,(一般4-5個蛋)母鳥開始抱窩。公鳥晚上換母鳥出來吃食,白天公鳥也餵給母鳥吃。室內溫度不要太低,一般在5度左右,都沒問題。

如果太低,小鳥成活率就低了。在孵化期間,應糧草充足。飲食乾淨,不斷檔(切記)。

冬天抱窩的鳥多給點麻子,適量加點花生仁,芝麻。吃起來營養價值高,小鳥好成活。

3樓:成都租越野車商務車

我家鸚鵡都下14個蛋了,一公一母,今天拿出來,8個沒有受精,全部不要了

4樓:栗樹花盈酉

這個不一定,要看是否有過公鳥配對兒過,單隻生蛋現象正常,相當於人類每個月來次大姨媽,但是如果沒有公鳥踩背過,肯定是不能孵化的白蛋,沒有孵化的意義,而且只有母鳥,即便是有踩背成功的受精卵,能孵化,基本也沒法養大,單隻母鳥基本沒辦法獨自帶大雛鳥。必須公母配對兒才行。

我的牡丹鸚鵡剛下了兩個蛋,為什麼有了蛋後就不孵蛋了

樓主.這時你還是可以加草的.一般牡丹孵蛋都是從第三個蛋起,所在不用急.它不孵第乙個是因為窩裡沒有墊東西,蛋不容易都在屁屁下,所以,趁還沒正真開始孵,趕緊放草.我家的牡丹鸚鵡下了兩顆蛋 但是它既不孵也沒有再繼續下蛋的跡象 怎麼辦?鸚鵡肯定是第一次在你家下蛋 你沒有經驗太心急。鸚鵡最怕人們在孵化期,動它...

我的牡丹鸚鵡下了蛋,公的就開始孵蛋了,母的還會在下嗎

有這種情況,不過很少,當母鳥出巢排便時,公鳥會暫時代替母鳥,不過一直幫忙孵化就反常了。有蛋就會再下,一般5 7枚,頭窩可能會少點 母的還會在下。我家的就下了 我家牡丹鸚鵡只下了乙個蛋,還會在下嗎?喂些復蛋小公尺,還有 墨魚骨補充鈣制質!再就是麻子 油菜千萬別停!尤其是在下蛋的期間,麻子一定要喂或者瓜...

我的鴿子蛋,下了三天了,第二蛋還沒下,是怎搞的

那就不下了,我有一窩也是下了乙個蛋,應該是當年的鴿子 我的鴿子怎麼下乙個蛋就孵蛋了,好幾天了也沒下第二個呢,就乙個不下了 這也是正常的,母鴿子偶會下獨蛋,隨即就進入孵化期的。出現這樣的情況主要還是跟母鴿子的體質有關係了,例如產蛋過勤,或者是抱窩過多的母鴿子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你可以讓母鴿子給調理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