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願者協會可以搞哪些活動?在南京

2021-03-07 02:41:57 字數 1349 閱讀 6171

1樓:野流星

南京工業大學的志願者活動僅供參考:

校內活動部

2樓:志願者中國趙斐

常規活動:去敬老院獻愛心、社會福利院看孩子、義務支教、協助城管清理街頭小廣告、協助環衛打掃衛生、義務獻血等。這些都可以做。希望可以幫到你。(志願者趙斐)

3樓:豌豆射手

舉行相「青」相愛聯歡會:

青協作為乙個協會也作為乙個集體,加之本身就屬於公益性的社團,所以所有的會員想必都有一顆熱情而年輕的心。作為一學年末的乙份禮物,通過聯歡會讓所有會員都更加團結互愛,真正把這個集體當作家庭一樣去愛護及關懷。並在這個集體裡不斷汲取快樂和經驗,使每個人都能更健康向上的成長。

消防志願者小分隊:

主要致力於向同學們宣傳急救和消防知識,以提高同學們的自救能力為目的,使同學們在各種危險場合能夠自救逃生。同時,消防小分隊還向校內的各種活動(如新生軍訓、校運動會、籃球比賽等)提供醫療支援。品牌活動有:

急救消防培訓、籃球場固定醫療點、消防運動會等。

雨中送溫暖:

註冊志願者活動部:

註冊志願者活動部是以南京工業大學註冊志願者為主體,針對註冊志願者開展校園內外的活動,使志願精神能夠得到更為廣泛的傳播的部門。清潔校園行、敬老院之行、傳統節日慶祝活動等。

4樓:思緒

我們一般都做校園志願者活動

青年志願者協會都可以搞哪些活動?

5樓:時代

我是我校志願者中心的,我們曾經組織的活動有 1去孤兒院幫助兒童,我們那裡有腦癱的孩子 2去人專才市場引

屬導工作 3學校的課桌文化活動 4為災區的募捐活動 5弘揚奧運精神活動 6學校的籃球比賽的義務積分活動 7迎接新生的活動 希望我們的這些活動對你有一些幫助,o(∩_∩)o...

大學青年志願者協會的可以做些什麼活動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些節日的宣傳及相關活動:10.15國際盲人節11.9消防宣傳日12.3世界殘疾人日

還有松花江事件的紀念日、清明節掃墓

我上大學時做院報記者,感覺學校院、系的青年志願者大約就是這個活動方向

7樓:匿名使用者

去社群打掃衛生,遇到什麼節日的時候去宣傳保護環境,節約用水之類的,學校有活動的時候幫忙搬東西。

青年志願者協會會搞哪些活動呢,我想參考下,拜託大家積極發言,謝謝! 40

8樓:你說唄我知道

可以去老人院、還有孤兒院,還有培智學校,我們當年就去的培智學校,另外還可以去一些關懷醫院之類的都可以。

青年志願者協會有哪些活動可以在校園開展

這個有很多啊 下面舉幾個常見的例子 1.募捐 為有需要的同學募捐 2.舊衣物或者圖書 捐贈給有需要的人 3.開展圖書漂流活動 4.聖誕節做活動,把活動所得的錢都捐給有需要的人5.植樹節植樹 6.愛滋病預防宣傳 7.支教 8.與其他學院團體合作 太多了 只要你有精力和人員就有好多活動可以開展 不過現在...

青年志願者協會是做什麼的,青年志願者協會是個什麼組織 都做什麼工作

這是學校的社團 就是做一些義務活動 像在食堂維護秩序 到街上打掃衛生 維持紅綠燈秩序 就是義務勞動的 青年志願者協會是個什麼組織?都做什麼工作?中國青年志願者協會成立於1994年12月5日,是由志願從事社會公益事業與社會保障事業的各界青年組成的全國性社會團體,是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指導下的,由依法成...

加入青年志願者協會的原因加入青年志願者協會的原因應該怎麼寫?

欽佩青年志願者默默奉獻,不求回報 希望能有機會用自己的行動向更多的人宣傳 奉獻 友愛 互助 進步 的志願者精神 想借助這個機會接觸更多的人和事,鍛鍊自己的能力。1 改善社會風氣和人際關係,為發展社會主義市場經濟創造良好的社會環境 2 適應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發展的需要,推動青年志願服務體系和多層次社會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