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去游泳池裡不會游泳會不會很丟人

2021-03-07 01:16:05 字數 2375 閱讀 8470

1樓:小布丶小星

不會。這年頭不會游泳的人多了去,旱鴨子絕對不在少數。

但不丟人歸不丟人,可多少會有點尷尬,畢竟游泳目前也是很受歡迎很廣的愛好運動。

而且,要看你在哪種地方游泳了。說句難聽的,泳池難免會遇到一些素質低下點的人,在背後指指點點。這種時候你不要理他們就行了。

但還是誠心推薦lz去學一下游泳,擺脫尷尬是一回事兒,同時以後和同學出去玩也不怕尷尬拒絕。雖然現在社會不流行擅自跳水救人,但你會了游泳,能幫助人造福社會的次數也多了哪怕那麼一兩次

2樓:段素虹

不會的 其實不會遊的人很多 還有很多在玩救生圈呢 大家去游泳池不一定就是非要中規中矩的去游泳,還有很多事去放鬆一下 游泳也只是一種生活方式而已 不過你如果學會游泳的話更好 即使不會 你可以虛心和別人請教 相信他們會很樂意 教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現在不會游泳的多了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誰一生下來就什麼都會,慢慢學,沒人會笑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這麼認為,啥時有不會到會嗎

不會游泳的人去游泳館會不會很尷尬0 0

6樓:**

不會就學啊,誰天生就會,不都是從不會到會麼

假如女朋友要去游泳館游泳,男生是個怕水不會游泳的人,女朋友讓男生陪著她去怎麼辦

7樓:收到了你的快樂

自然是要陪著她抄去。

不會襲游泳並不是沾不了水,況且是在游泳館,女朋友即便想把你淹死也不會選擇這裡。

女朋友只是需要陪,你不陪她,她或許會覺得你不夠愛她,或許會有人自願去陪她。

也許你會擔心女朋友會拉你下水,但是,她或許只是為了幫你克服對水的恐懼。

不要什麼都怕,什麼都怕,你又拿什麼去保護你的愛人。

8樓:連夏平

這個機bai會可太好

了!男生du再不會游泳,再怕水也一定zhi要陪女生去dao游泳。

男子漢大丈夫內游泳有什麼怕呢容!不會可以學啊!什麼東西都有第一次,更何況游泳是很容易學的。

和女朋友一起游泳,簡直太幸福了!即欣賞了女朋友的 美體又有 親密接觸的機會,能更加促進感情!何樂而不為!

9樓:楓林聽雨

女朋友要去游泳館游泳,

男生是個怕水不會游泳,

當然更要去陪她鍛鍊一下自己,

越是害怕的事越要嘗試,

何況女朋友喜歡的專案,

正好粘著女朋友教你游泳,

水池不深帶游泳圈非常實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男生必須陪著去,自己不會游泳不下水,找乙個游泳教練下水,為了安全起見。在最短的時間內,學會游泳,經常陪伴在女朋友身邊。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11樓:追求但不強求

陪著抄女朋友到游泳館游泳,bai就是做好陪伴加保鏢工作,哈du

哈。這樣的事情zhi是個美差啊。但

dao是你要是不會游泳的話,就千萬要記住別嘗試深水區游泳,否則會發生溺水危險,你沒有做到英雄救美,說不定你的女朋友還要美救英雄一回,那就大大丟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讓你去陪她游泳你要去,你要和你女朋友說明自己的情況。雖然你怕水不會游泳,但是你可以學,可以練,要虛心向你女朋友學習游泳的知識,不要怕,你一定會成功的。

13樓:炫瘋奇

這樣的情況只能陪著去了,就算你躲過這一次,那麼以後也不能總是躲著,可以把情況與女朋友說清楚,她應該可以體諒你的,陪著去就好了,這也不是藏著的事情,想要好好交往,那麼就需要坦白一切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女朋友要去游泳館遊冰,男生是個怕水不會游泳的人,女朋友讓男生陪著她去游泳,那你和她說清楚自己不會游泳,但是可以陪著她去學游泳的,女朋友一定會高興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是要去的,不會可以學呀,乙個大男人怕什麼水呀,穿上救生衣就行了死不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外面等著,然後去學游泳,有共同愛好會增進感情的。

17樓:工程新人

哎媽呀,你就實話實說啊,處朋友就應該坦誠相待,你不說實話勿事的,不也不是什麼丟人的事,不會游泳咱們可以玩別的呀,

18樓:百小麻兒

那就實話實說唄,男女朋友是將來打算生活在一起的人,不能只靠優點吸引對方,婚前更應該把性格愛好完全彰顯,進行磨合讓彼此適應,對未來的婚姻負責。如果婚前不真實,只能婚後遭罪,更可能殃及無辜,千萬三思。

游泳池裡游泳,要是遇到打雷,會不會被電到

會每次室外游泳打雷 一些專業人員都會來支開所有游泳的人。因為水是一種導體 只要一點波及 整個池裡的生物都會烤熟。還有什麼疑問嗎?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並且採納答案。在露天泳池當然有危險,因人體比水平面高,容易遭至雷擊,但在室內泳池就不會有危險了,因為建築物本身有避雷裝置,再則,人體並非最高物體,遭遇雷...

帶女朋友去游泳池游泳,我在水裡摟著她會不會影響不好

這不算什麼吧,bai情侶在公共場合du親密一zhi下很正常啊,現 dao在又不是封建社會,版反而是如果你扭扭捏捏權的會比較奇怪。情侶嘛,就應該恩愛,不要覺得有傷風化,我認為這是傳播愛的方式。但是注意一下旁邊是否有投來奇異目光的未成年人,盡量和他們保持一定距離就好。不會,你們是男女朋友嘛,別人又不認識...

去游泳池拿什麼

基本裝備 泳褲或泳衣 泳帽 泳鏡 洗髮水 浴液 毛巾其他也有帶 鼻夾 耳塞 手腳蹼 8字板 搓澡巾 浴後露等等 看你自己需要了 記得最重要的是帶錢 沒錢不讓你進 泳衣,毛巾,游泳的裝備 游泳眼鏡 泳帽 還有洗髮水,沐浴露,游泳好後,洗澡用的 泳衣,毛巾,游泳眼鏡 泳帽,鈔票 泳衣,毛巾,游泳的裝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