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我兒子起名馮嘉豪,這名字好嗎

2021-03-07 00:25:53 字數 1168 閱讀 5135

1樓:靖立群

姓名的漢字中含有五行,數理中含有五行,音律中含有五行,意義中含有五行,形象中含有五行,通過不同的人把姓與名之間的漢字組合,在傳播與交流中顯現出不同的吉凶暗示,並以名主為載體來表現於人體陰陽五行氣場的順暢與滯澀,通則吉順、滯則凶險。

姓名是名主在生活中最有生命力最長壽的載體,經後天的人為綜合的按照命理來相扶補救,它能調整名主人體中的精、氣、神之間的五行氣場的微迴圈結構,使名主達到趨吉避凶的吉祥作用。

現代姓名學,使用廣泛的應該是五格刨象法,及天格,人格,地格,外格,總格。

姓名學底蘊深厚,他是以人為核心的名分載體學問,是磁場能量轉化氣場能量的名分!同時也是氣場格局加持人生名分。姓名是人生最真實的自我映像!

起名的一般步驟:

1、分析生辰八字命主五行、格局,找出用神喜忌。

2、選出命局所喜用所需要的五行漢字。

3、根據姓氏、性別、八字數理合理搭配將要用的字,去其忌諱用字,避開兇數.取其字的意、形、象、音、綜合搭配。

4、還要避開不沖剋八字,五格、筆畫、合理搭配才是適合八字的吉祥吉利的好名字。

5、避免現代重複多用的字。

6、平仄協調,讀起來順口易記。

總而言之,要結合生辰八字,選出數格,然後找字。

總體原則是:命和運相合,字音好聽、易記、畫簡、雅緻、義深。要知道過猶不及的道理,要注意強、弱、實、虛型字的搭配。

我們不能改變天氣,但可以改變心情。

我們不能改變昨天,但可以改變今天。

我們不能改變命,但可以改變運。

我們不能改變別人,但可以改變自己。

為名正言順花一些時間代價是值得的,尤其是孩子的名字。

2樓:金左金右

這個名字非常好!吉利美好!100.00分。希望你們採納!

3樓:我是小仙美女

不好,筆畫太多,以後做試卷寫名字都慢人一步。

想給我兒子起名叫李宇文這個名字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會有個朋友外號叫趙數學。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名字非常好聽呢,而且還有一定的文學意義。

6樓:絲暮雪

這個可以呀,比較是你自己想的,其中的寓意想必也是你精思熟慮後,所以我覺的沒有問題

我給我兒子起名叫陶嘉成 這名字怎麼樣,求意見

1樓 轉身再見說拜拜 不錯,不過我覺得把 成 改成 誠 是不是要好一點。2樓 傳說中的鐵人哥 這個名字過時了,陶健林,不錯吧 3樓 澄清未謝 不去將 成 換作 誠 取意誠信。4樓 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自己喜歡即可。5樓 8披星戴月 挺好的,以後以後絕對發財 6樓 人兒我的小寶貝 給六分吧!離家成,資產...

給兒子起名字我姓邱什麼名字好,我姓邱,想給我兒子取個名字,請大家幫幫忙。

邱子騫 騫 高舉,飛起 丘天,我覺得挺不錯的 邱致遠 邱泓詩 邱宇哲 邱昊 邱侖 邱陽 33333333333 我姓邱,想給我兒子取個名字,請大家幫幫忙。出生時間 公曆2014年10月10日13時49分農曆時間 二 一四年九月十七日未時內 生辰八字 甲午年 甲戌月容 甲寅日 辛未時五行 木火 木土 ...

我想給我兒子換個名字,姓張應該叫什麼名字好了

為什麼要換,你兒子多大,我就不喜歡我給我女兒起的這個名字,想換,可是一想換了以後她幹什麼都得寫個曾用名,後來就放棄了 我姓張,兒子叫什麼名字好呢?女孩 雅靜 優雅文靜 夢潔 乙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 夢璐 如夢幻般的女孩,璐,諧音露,露字為日月結合的靈之美.智慧型且不誇張 惠茜 賢惠,茜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