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的泡妹子是什麼意思男生叫你妹子,是什麼意思呢

2021-03-06 15:09:48 字數 1786 閱讀 8762

1樓:匿名使用者

泡mm其實很簡單,如果你不傻的話,對自己中意的女孩子應該有種感覺,你能感覺到她對你有沒有意思,從她見到你的表情,動作,眼神中都可以看出來,比如說見到你之後表情不自然,動作生硬,或者老拿眼神瞟你等動作,這樣一般能證明對方對你有沒有意思,如果你實在無法證實自己的判斷,你可以用動作去試試,比如說無意中拿手砰砰她身體的某個部位,當然不能是胸部或者是臀部,一般選擇頭或者手,這個時候你去看她的表情,如果她明顯有厭惡的意思,勸你不要浪費功夫,一旦發現她臉紅,那麼恭喜你,這mm可上。

泡mm要靠臉皮厚,例如碰到乙個你不可能經常能打交道的女孩子,你無法接近,那麼厚起你的臉皮去找機會接近她,現在的方法可以說很多,比如短訊息,e-mail,**等,不要告訴我你無法拿到對付的手機號碼,e-mail位址和**號碼,這點你都做不到的話,勸兄弟你等到30直接去婚姻介紹所解決這個問題。

泡mm要靠自信,不要以為乙個漂亮的女孩子就很難泡到,其實對方或者現在正單身,也和你一樣長夜漫漫,無心睡眠,,當然你也不要太自戀,如果讓曾志偉去泡張柏枝,除非你有個幾千萬,一般成功機率很小。

泡mm要自立,千萬別在女孩子面前猶猶豫豫,顯得你很沒主見,比如約她出去,不要老問我們今天去**,根本不要問,直接跟她說:走,我們去看電影,走,我們去蹦迪,走,我們去吃肯德基;也千萬別在女孩子面前提起:我以前怎麼樣怎麼樣之類的話。

不要一味死纏爛打,你不要天天沒事打**約她出來,要有節奏,冷兩天再約,看對方性格把握這個節奏,一旦你和對方進入某個階段,死纏爛打的一般是她。

泡mm並不要顯得很有錢或者穿得太好,不要顯得自己很有錢的樣子,沒這個必要,又不是去*娼,穿著不要太正式,不要滿身名牌,只要看得舒服,一定要記住,乾淨很重要,乙個邋遢的男人是泡不到mm的,等到生公尺煮成熟飯,你邋遢她會覺得你很有個性了。

泡mm不要浪費太多時間,現在的女孩子大多數都比較開放,如果對你有好感的話,你不用花多大力氣就能泡到了,所以,一旦發現對方很難約出來或者根本約不出來,請放棄尋找下乙個目標,你考慮清楚自己的實力定個時間,比如說乙個星期,乙個月如果泡不到就收手,無聊的期限是乙個星期。

總之一句話,泡mm靠的不是天賦,靠的是感覺,敞開你的心扉,去感覺對方,只要你努力過,不要在乎結果,至少不會後悔,祝大家早日泡到你心中的好mm

2樓:「風暀苝欥

或許是和女朋友談戀愛

男生叫你妹子,是什麼意思呢 5

3樓:呲呲呲呲呲呲砰

就是乙個對比自己年齡小的女孩子的稱呼,很普通,不要想太多

4樓:魂迷春夢中丶

應該是沒什麼意思把, 也可以說習慣性這樣叫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隨便吧 誰不喜歡泡妹子了 *^_^*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很平常的 稱呼

乙個男的對乙個女的說「妹子」是什麼意思?

7樓:億食代v王先生

簡單點說,就只是乙個稱呼而已。不必大驚小怪。如果想往深了想呢,也可以理解是「把妹」的妹,***。

8樓:宇宙***

有親切感的, 或許對女子有點愛意。

9樓:看著好笑一笑

這要根據對話的情況而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意思我還經常那麼叫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真的妹妹,也可能是搭訕

12樓:士多啤梨香的薄荷

稱呼,一般都習慣這麼叫

男生叫妹子是什麼意思,叫別的女生都是女神,叫長的一

女神這名字讓人 敬而遠之 而妹子這個詞比較接地氣。也就是說,男生叫妹子的時候,通常是感覺彼此距離比較近,比較親切隨和時的一種稱呼。男生叫女生女神是什麼意思?女神的意思有幾種的,比如男生心目中完美的女人,或者想天使一樣美,也或者像他們喜歡的動漫人物那種清純可愛的女生那樣在現實生活中。他在她面前有自卑的...

女生叫男生說拜拜是什麼意思,男生對女生說拜拜 親什麼意思

這說明她對你已經產生某種習慣啦,再稍稍努力一下,就可以追到啦 人家對你有意思,希望你對她禮貌些。乙個男生正和乙個女生聊天突然說拜拜是什麼意思?是煩那個女生嗎?10 在下也是個男的,站在我的角度來看 他好像地位很高啊小妹妹,倒追的掉價,最好別幹這種事,因為最後難過的是你,反正他也沒付出什麼,就也沒失去...

女生叫男生雪梨是什麼意思,知道女生對男生說我請你吃冰糖雪梨是啥意思嗎?

親愛的意思 ch ri 讀音類似拼音的 she hi。希望你採納,謝謝 知道女生對男生說 我請你吃冰糖雪梨是啥意思嗎?女生對男生說,我請你吃冰糖雪梨,就是要分手的意思。冰糖雪梨 btxl 白頭偕老 女生問男生蘋果好還是雪梨好 用意 我猜,蘋果指一對奶子,雪梨指身體裡的子宮。她的意思,男生該選擇哪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