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面朝大海心情會好關於面朝大海心情很好的文字

2021-03-06 11:44:44 字數 2659 閱讀 4062

1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的好 面朝大海 春暖花開

大海給人的是四重的享受

開過的眼界,海風拂面的溫柔,空氣的清新,海樂的動聽。

所以心情會好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海是一望無際的···

看見大海就如同自己的心被開啟了一樣

也會讓自己的心情變的和大海一樣寬闊··

3樓:伊芙利特之_祭

『海子』

從明天起, 做乙個幸福的人

喂馬, 劈柴, 周遊世界

從明天起, 關心糧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 面朝大海, 春暖花開

從明天起, 和每乙個親人通訊

告訴他們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閃電告訴我的

我將告訴每乙個人

給每一條河每一座山取乙個溫暖的名字

陌生人, 我也為你祝福

願你有乙個燦爛的前程

願你有情人終成眷屬

願你在塵世獲得幸福

而我只願面朝大海, 春暖花開

看懂了就明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因為你看到你自己喜歡的畫面 心情自然會好點

我面對著大堆的錢心情也會好的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眼境開闊了,心境也會隨之變得寬廣,以前放不下的東西也能放得開一些。

單這種效果只是短暫的,你不可能天天呆在海邊吧,做人要豁達,不過比較難

關於面朝大海心情很好的文字

6樓:有我

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卷雲舒,去留無意。

若能一切隨他去,便是世間自在人。

感謝上蒼我所擁有的,感謝上蒼我所沒有的。

彷彿永遠分離,卻又終身相依。

好彩自然來。

面朝大海,怎樣描述心情

7樓:匿名使用者

面朝大海 春暖花開

意思是朝著波瀾廣闊的大海,讓自己開放視界,放眼前方。一般心情都是猶豫和複雜的,才需要這麼廣闊的大海來讓你放鬆。對應俗話退一步海闊天空是差不多的道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大海是海子詩中的核心意象,廣闊浩蕩,心曠神怡,生機勃勃,是安魂之鄉,是搏鬥之鄉,是理想之鄉,是海子作為「海之子」的精神歸宿,是他可以找到真正的幸福感的地方.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當然是一種海市蜃樓,然而這是海子所能感受到的一種明麗的幸福感受.這個題目的意蘊張力在於,它將我們現實中的思維定勢扯得七零八落,然後萬花筒式地重組,用自己強烈的主導意念使它明麗起來.

如「春暖花開」至少有(1)房子的布置(2)周圍的景色(3)詩人的心情等日常意蘊,然而在這裡被海子泛化為一種幸福感了,從而讓我們處於一種扭曲的快樂中."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是海子對其追求的理想生活的一種描述.文革以後,人們精神上缺少依託,這也可以看作是海子對精神神生活的追求.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面朝大海,心暖花開。

一望無際,什麼煩惱都會被包容,任何過錯都顯得渺小

10樓:啥時能六級

提問者正在等待您的回答怎樣描述心情

最近心情壓抑,想聽聽開闊的歌,就是那種聽了之後有面朝大海或者在懸崖上觀雲海的感覺,就是很開闊的那種

11樓:赤煉御風

意境開闊的歌(因為我喜歡古風所以推薦了很多古風歌)純**:《滄浪劍賦》,《二十二橋楓別雨》(高潮部分很動人),《衡璣》

古風歌:《譬如朝露》奇然,《劍心》小曲兒,《卻邪》小曲兒,《江湖意》群星,《盤珠客》貳嬸,《或躍在淵》小曲兒,《白虹貫日》**ile小千

其他歌:《英雄寞》鄭中基,《風起時》胡歌

12樓:0星箭

那你不如讓自己忙碌起來,忙的不可開交就沒時間想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了!

一女子面朝大海,那是怎樣的心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春暖花開 或許是心胸開闊了呢 這個不好說 因人而異

14樓:小芯ai小舞

寂寞,或者孤單,無助

面朝大海時你有種什麼樣的感覺?

15樓:風烈

有想要變成一條小魚兒自由自在的在海浬遊的感覺 只是靜靜的 呼吸

讓人心情美好的句子

16樓:陳曉蘭女傑

一、 痛苦源於不充實,生活充實就不會胡思亂想。把每一天過好是最大的幸回福,快樂源於每天答的感覺良好。總憂慮明天的風險,總抹不去昨天的陰影,今天的生活怎能如意?

二、 如果生命苦短,那就好好活吧!如果孤單,那就戀愛吧!如果欺騙了愛人,那就自首吧!如果得罪了情人,那就去哄吧!如果收到了資訊,那就笑笑吧!

三、 親愛的你!我所有的真心以被你發現,可你為何對我總是若即若離!我好痛!我的痛要道什麼時候才能變成我今生最大的樂!

四、 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乙個陌生人,他叫丘位元,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五、 工作不必太累,生活有滋有味;快樂總會加倍,煩惱終歸會累;發條資訊不算貴,朋友問候是安慰;願你心情總最美,幸福總陶醉!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閱讀答案,關於閱讀詩歌《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答案

從明天起做個幸福的人 喂馬劈柴周遊世界 作者想要的幸福是去掉偽飾,重歸自然 平凡的簡單生活。從明天起做乙個幸福的人,說明作者現在並不幸福 因為詩人想留下遺言給所有人以幫助知心人和知情人了解他絕望的吶喊 詩人對他人的祝福表達了他對塵事的厭煩 什麼題目 啊 請發出來 關於閱讀詩歌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詩詞是什麼

1,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從明天起,做乙個幸福的人 喂馬,劈柴,周遊世界 從明天起,關心糧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從明天起,和每乙個親人通訊 告訴他們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閃電告訴我的 我將告訴每乙個人 給每一條河每一座山取乙個溫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為你祝福 願你有乙個燦爛的前程 願你...

海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詩人為什麼要把自己的幸福告訴每人呢

因為海子自己其實是乙個極悲觀的人,把幸福告訴每乙個人表達了詩人對幸福美好生活的一種嚮往。這個用心靈歌唱著的詩人,一直都在渴望傾聽遠離塵囂的美麗回音,他與世俗的生活相隔遙遠,甚而一生都在企圖擺脫塵世的羈絆與牽累。20世紀80年代特殊的精神氛圍,海子是乙個與之密切相關的文化象徵,代表了某種價值理念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