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網銀賬號密碼要求是多少位數

2021-03-06 08:40:26 字數 3415 閱讀 5396

1樓:wxy123456穎

中國銀行網銀賬戶名和密碼需要英文本母和數字一起。使用者名稱位數:英文、英文和數字一起需要6-20位。其中,英文本母分大小寫。

密碼必須是英文本母和數字一起需要8-20位。其中,英文也分大小寫,而且賬戶名和密碼不能相同,需要另外設定。

首次登入。是卡的密碼。登入後,會提示,修改登入網銀密碼。

擴充套件資料

帳戶服務:

中國銀行個人網上銀行為您提供從資訊查詢到個人賬戶轉賬等全面的賬戶服務,讓您時刻掌握最新的財務狀況。

賬戶資訊查詢:查詢個人名下的存款賬戶、信用卡賬戶的餘額、交易明細等資訊。

個人賬戶轉賬:在個人同名賬戶之間進行即時資金劃轉。

代繳費:

可以繳納手機話費、固定話費、電費等多項費用。個人賬戶管理:輕鬆完成賬戶關聯、賬戶掛失以及轉賬限額設定等功能。

投資服務:

中國銀行個人網上銀行為您提供外匯寶、銀證轉帳、銀券通、開放式**等多種自助投資服務,助您實現財富保值增值的願望。

外匯寶:即個人實盤外匯買賣交易,您可進行八種外幣(包括:英鎊、港幣、美元、日元、澳大利亞元、歐元、瑞士法郎、加拿大元)的實盤交易,交易方式可根據您的需要選擇實時交易或者委託交易,匯市**和交易情況您也可以輕鬆查詢。

銀證轉帳:可將您的資金在儲蓄帳戶與**保證金帳戶之間進行即時劃轉。

銀券通:輕鬆完成**投資,包括:****、自有**及資金、交易情況的實時查詢,設定**賣出**的委託、撤消委託等功能。

2樓:僅僅是追憶

要求超過6位數字,在借記卡的櫃檯上需要輸入6位數字的純數字密碼,在辦理網上銀行的過程中也需要輸入6位數字的純數字密碼,此時網上銀行的使用者名稱是由計算機隨機生成的。

您登入中國銀行網上銀行,系統提示您更改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此時使用者名稱的密碼是字母和數字相結合的,必須為6位以上,建議您最好使用網上銀行修改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使用者名稱要好記的,密碼要與在櫃檯辦理業務時的密碼不同。

3樓:隱匿望默念

6位以上,在櫃檯辦理借記卡時需要輸入乙個6位的純數字密碼,辦理網銀的過程中還要輸入6位純數字密碼,這時的網銀使用者名稱是電腦隨機產生的,而在你第一次登入中行網銀時,系統提示你要修改使用者名稱與密碼,這時的使用者名稱與密碼是要字母與數字結合且為6位以上才能行,建議你最好把網銀要用的使用者名稱與密碼加以修改,使用者名稱要好記的,密碼要與在櫃檯辦理業務時的密碼不同。

擴充套件資料使用中國銀行網上銀行個人服務的客戶在首次使用網上銀行時應注意:

1. 通過櫃檯註冊方式申請使用網上銀行個人服務的,根據銀行列印的服務憑條上的「網銀登入使用者名稱」登入後,客戶必須設定本人使用的網銀使用者名稱(6-20位含有數字、字母的使用者名稱);通過自助註冊方式申請使用網上銀行服務的,在註冊過程中設定本人使用的網銀使用者名稱。使用者名稱一經設定不能更改。

2. 通過櫃檯註冊方式申請使用網上銀行個人服務的客戶,必須將在櫃檯註冊時設定的6位數字密碼修改為符合中國銀行網上銀行使用者安全機制要求的登入密碼(8-20位長度的數字、英文本母和標點符號組成,區分大小寫)。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櫃檯辦理借記卡時需要輸入乙個6位的純數字密碼,辦理網銀的過程中還要輸入6位純數字密

碼,這時的網銀使用者名稱是電腦隨機產生的,而在你第一次登入中行網銀時,系統提示你要修改使用者名稱與密碼,這時的使用者名稱與密碼是要字母與數字結合且為6位以上才能行,建議你最好把網銀要用的使用者名稱與密碼加以修改,使用者名稱要好記的,密碼要與在櫃檯辦理業務時的密碼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賬號和密碼必須是字母和數字組成,加起來6位以上就ok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6位以上 什麼賬號?銀行卡嗎?網路上修改的秘密 僅限於你在網路上使用 而銀行卡得秘密還是你開卡是的原始密碼 與網路的密碼無關 是六位的數字密碼

中國銀行的賬號是多少位

7樓:可笑塵

借記卡19位,對公帳戶18位,個人帳戶17位.一本通15位.

現在新辦的銀行卡卡號一般都是16位的

後面的b可能是6,你再看看

8樓:

存摺上的18位號碼是您的賬號,而卡片上的19位的數字是你的卡號,提現應該輸入賬號,就是18位那個。中行卡有字母b的不是帳號,下面還有一小串才是帳號

中國銀行密碼和賬號都是什麼格式

9樓:河傳楊穎

中國銀行的網銀要求是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必須是英文加數字。

使用者名稱:6--20位。英文加數字,英文區分大小寫。實際上,只用英文是可以的,但必須位數很多。只用數字是不行的,漢字也不行。

密碼:8--20位。英文加數字,英文區分大小寫。這個沒懸念,只有英文不行,必須有數字。且只有數字也不行,尤其不能與使用者名稱相重複。

網上交易防盜

1.第一次輸入密碼後,在提示框中切記不要選擇儲存密碼,因為,當你選擇儲存時,機器就會自動生成乙個字尾為pwl的檔案,只要別人一開啟這個檔案,你的密碼也就暴露無遺了。

2.設定密碼時,最好是英文、數字、符號相結合的密碼。目前有乙個黑客軟體用於專攻破譯密碼,若是密碼單一或簡單,就能在幾分鐘之內用這個軟體破解。

3.設定的**交易密碼最好同郵箱、oicq、撥號上網的密碼不同。有的黑客破譯你其中的乙個密碼後,就會嘗試著破譯你其他的密碼,若是設定相同密碼,無疑是為其大開方便之門。

10樓:**次元

中國銀行銀行卡、存摺、信用卡等大密碼是6位數數字,設定的時候建議不要使用連續數字和重複數字。

中國銀行的網銀要求是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必須是英文加數字。

使用者名稱:6--20位。英文加數字,英文區分大小寫。實際上,只用英文是可以的,但必須位數很多。只用數字是不行的,漢字也不行。

密碼:8--20位。英文加數字,英文區分大小寫。這個沒懸念,只有英文不行,必須有數字。且只有數字也不行,尤其不能與使用者名稱相重複。

11樓:迷茫

你是第一次登陸嗎,如果是,賬號即使用者名稱是一串數字,櫃檯給你的,密碼是櫃檯設定的,六位數,可能和你的卡密碼一樣,一般他會提醒你設成一樣的,

如果你不是第一次登陸,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都是你自己設定的,數字加字母形式,

如果你忘記了使用者名稱或者密碼,並且開通過**銀行,可以再網上找回來,如果都忘記了,建議你取消重新辦理,沒有任何費用

12樓:

賬戶可以英文加數字,密碼也可以英文加數字

網銀第一次登入的密碼是純數字,因為那是你自己在櫃檯辦理的時候按小鍵盤設定的,為安全一般登入後都會修改的

13樓:王子殤

密碼:8--20位。英文加數字

14樓:鄭在愛智薰

可以可以都可以 ,你自己設定的

15樓:製片劉巨集亮

liuhongcheng1028 密碼多少

中國銀行用網銀如何查詢卡號,中國銀行網銀登入後,怎麼檢視自己的卡號?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用網銀查詢不了。查詢銀行卡號方法 1 一種是直接撥打銀行服務 轉到人工服務,告訴客服自己的身份證號碼,這時客服會根據使用者提供的身份證查銀行卡號,如果一個銀行有好幾張卡,所有卡號都會列示。2 另外一種就是直接去銀行櫃檯辦理。使用者出示自己的身份證,讓銀行利用提...

中國銀行電話銀行密碼是什麼,中國銀行電話銀行查詢密碼是什麼

若忘記 銀行密碼,可持任意開通或關聯 銀行的賬戶及開通 銀行時的有效身份證件,到櫃檯重置 銀行密碼。服務功能 1 公共資訊查詢 自助語音服務為客戶提供當日人民幣牌價 即時匯率 存款利率 淨值 貨幣 等查詢。人工服務另可提供分支機構 自助裝置位置等查詢及產品業務諮詢。2 漫遊 客戶在國內任意地區撥打當...

建行網銀登陸賬號密碼是什麼,建行網銀第一次登陸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什麼?

建行網銀bai的登入賬號du是身份證號碼或者銀行卡號zhi碼,登dao錄密碼是自己在開通內手機容銀行時設定的密碼,密碼一般是字母或數字組成的6位數到10位數。如果自己沒有開通網上銀行的業務,那麼是不能登入賬號和密碼的。你好 賬號是身份證號,密碼是你開通網上銀行時輸入的銀行卡密碼,希望能幫到你 一般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