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門比入戶門高討風水有影響嗎進戶門要比臥室門高好還是低好求風水說法

2021-03-06 06:08:07 字數 984 閱讀 1797

1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門比入戶門高看起來就挺不自然的,建議在入戶門上加乙個門頭。我給您說說裝修中門的風水知識:

1、住高層的住戶,其家的大門不可正對電梯,不利財運,住戶容易得患疾病。

2、門和窗戶是理氣進出屋內的開口,大門不可與窗、後門連成一直線,形成前後門相穿,使理氣穿堂直出、不能聚集於屋內,因此財富無法結集,所以謂之退財。

3、廁所是提供人們排洩的空間,本質並不乾淨,所以房間的門也不宜直對廁所。房間門對廁所會使理財投資出錯,使人財進財出,損害家人的財運。

以上就是關於門的風水分享 ,我們在裝修中只要合理的運用風水,就可以趨吉避凶!就可能可以帶我們好運呢!

2樓:泣琭頻豔嬌

你說的是主臥對外面的衛生間?這樣的話,可以移一下衛生間的門,如果是主臥門開啟就是主衛的門,這個就沒關係。還有啊,風水上講的門對門不好,主要是針對入戶門這種,就是你家對著人家門,這樣不好,在室內的門,風水只有這幾種情況不好:

入戶門忌對廁所門,入戶門忌對臥室門,入戶門忌對廚房門。主要是針對入戶的。因為入戶門才是關乎你家運道的命門。

至於室內門嘛,沒太大講究,不過,廁所門不能對床,臥室門也最好不對廁所和廚房。還有,床也最好不要靠在廁所和廚房那道牆上。

進戶門要比臥室門高好還是低好,求風水說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命二來運三風水,四源積陰德五讀書。命運就是一棵大bai樹的主幹du,運氣啦zhi 風水啦什麼的都僅dao

僅只是枝椏而已。樹的主幹粗壯,枝椏的繁密程度也僅僅只是錦上添花。如果主幹並不粗壯,那就算枝椏再茂盛我怕這主幹也承受不住啊。既然事已至此,那麼這也就是命中註定了。

所以說啊,命運只是給乙個人設定好了無數可能,可怎麼走卻是走心。一件事,命運給路,念為選擇,心志為力,最後得到的自然果報不同。

再補一句,十個風水師九個都是假的,高人肯定有,但是咱們凡夫俗子也就見不到啦。與其去追尋虛無縹緲的可能,也許耕耘好眼前的一畝三分地來的實在!

我家入戶門和小臥室門對門聽說是風水不好

那個本來沒有什麼影響的,現在很多單元樓一邊一家都是對著門的,有些2家都不錯的,有的2家都不好,有的一家順利,一家不順利,說明這個根本不是什麼問題的。風水好不好不是看這個的,要看你的戶型整體格局和家具擺設,有些樓層也有一定的影響,還有周圍環境 搞個屏風,家具市場都有賣的 那種古樸風格的 入戶門加個類似...

臥室有兩個對交門風水有影響嗎臥室有兩個門好嗎風水方面的

從風水上講,兩個臥室門相對是不吉利的,會使家庭失和,所以最好還是要改變這樣的格局,方法有幾個 1 可以改門,將乙個門的方向做改變即可。2 兩個門之間懸掛珠簾,3 兩個門之間用植物相隔。4 兩門之間用屏風遮擋。5 將乙個門做成暗門。這幾種方法都是可以的,最好的是改門。1 經常關門 相對著的兩個門要經常...

綠蘿對著入戶門可以嗎?從風水的角度上來說

如果你的房子是坐北向南,坐南向北,坐東向西,坐東南向西北則吉,餘的坐向則不宜。客廳的窗戶和入戶門正對著,從風水上講問題大嗎 實際上這個沒有什麼問題的。當然有些人會說破財,穿堂煞之類的。而有些人家確實會破財。不過和這個實際上是沒有關係的。一般都是其他環節有影響,巧合而已。入戶門的風水禁忌有哪些 1 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