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哪幾集好看犬夜叉哪幾集比較好看

2021-03-06 02:38:42 字數 4645 閱讀 6929

1樓:百度使用者

第1話 超越時代的少女和被封印的少年 最好看 第2話 奪取四魂之玉的人們 第3話 從食骨之井來到現代! 第4話 逆發的妖魔 結羅 第5話 戰慄的貴公子 殺生丸 第6話 陰森森的妖刀 鐵碎牙 第7話 激對決!殺生丸vs鐵碎牙 第8話 殿下妖怪 九十九之** 第9話 七寶登場!

雷獣兄弟 飛天満天!! 第10話 妖刀激突!雷撃刃vs鐵砕牙!!

第11話 在現代復甦的詛咒面譜 第12話 笛子童妖和小惡靈 第13話 新月之謎 黑髮的犬夜叉 第14話 被偷走的桔梗的靈骨 第15話 悲運的巫女桔梗 復活 第16話 右手的風穴 不良法師彌勒 第17話 地獄畫師的汙墨 第18話 聯手合作的奈落與殺生丸 第19話 回去吧,戈薇!回到你的時代! 第20話 卑鄙的山賊 鬼蜘蛛之謎 第21·22話 犬夜叉特別篇:

奈落的正體逼近·桔梗的靈魂 第23話 戈薇的聲音和桔梗的吻 第24話 妖怪退治屋 珊瑚登場! 第25話 打破奈落的謀略! 第26話 揭開四魂之玉的秘密 第27話 水神操控的黑暗之湖 第28話 陷入殘酷圈套的彌勒 第29話 珊瑚的苦惱與琥珀的性命 第30話 被奪取的鐵碎牙!

對決!奈落之城 第31話 心地善良而哀愁的地念兒 第32話 墮入邪氣的桔梗與犬夜叉 第33話 被囚禁的桔梗與奈落 第34話 鐵碎牙與天生牙 第35話 名刀所選擇的真正主人 第36話 奪取戈薇!超速的妖狼 鋼牙 第37話 迷戀戈薇的傢伙!!

第38話 分開的往來 兩人的心意 第39話 被預謀的死鬥! 第40話 妖豔!風使神樂的圈套 第41話 神樂之舞與神無之鏡 第42話 被打破的風之傷 第43話 終於被折斷的鐵碎牙 第44話 灰刃坊的**之劍 第45話 揮舞著鬥鬼神的殺生丸 第46話 獸郎丸與影郎丸 第47話 奈落殘存的鬼蜘蛛之心 第48話 回到相逢處 第49話 被抹去的琥珀的記憶 第50話 不滅的臉 第51話 心被吃掉的犬夜叉 第52話 無法阻止!!

妖怪的本性 第53話 父之宿敵 龍骨精 第54話 鐵碎牙的奧義 爆流破 第55話 石之花和七寶的初戀 第56話 霧中美女的** 第57話 整個桃源鄉的夜晚(上集) 第58話 整個桃源鄉的夜晚(下集) 第59話 美少女姐妹的拜師志向(動畫原創) 第60話 黑巫女 50年的詛咒 第61話 突然出現的桔梗和式神使 第62話 深不知底的椿的咒縛 第63話 擋住去路的紅白巫女(動畫原創) 第64話 多寶塔的巨鬼(動畫原創) 第65話 再見了 青春的每一天(動畫原創) 第66話 奈落的結界 神樂的決心 第67話 猛烈的叛變之風(《漫友》上翻譯為「神樂的背叛之風」) 第68話 給七寶的憤怒的挑戰信 第69話 恐怖的無臉男子 第70話 復甦的鬼蜘蛛的記憶 第71話 三方死鬥的結果 第72話 刀刀齋的奇怪考驗(動畫原創) 第73話 紫織母子和那個人的心情 第74話 打破結界!被染紅的鐵碎牙 第75話 豹貓四天王的陰謀(動畫原創) 第76話 目標!殺生丸和犬夜叉(動畫原創) 第77話 豹貓族與牙之雙劍(動畫原創) 第78話 珊瑚的目標!

only you!(動畫原創) 第79話 邪見的鐵碎牙奪取計畫(動畫原創) 第80話 殺生丸與被擄走的玲 第81話 被切斷的奈落的行蹤 第82話 現代和戰國的夾縫 第83話 女妖狼族和月虹之夜的約定(動畫原創) 第84話 超速的候補新娘(動畫原創) 第85話 充滿邪氣的鬼頭城 第86話 依憑公主的秘密 第87話 圍繞桔梗的孤獨旅程 第88話 猿神大人的三精靈 第89話 他和他的探望的對決!!(動畫原創) 第90話 下定決心的愛!!

草太的告白(動畫原創) 第91話 奇怪的祈禱師和黑色的雲母(動畫原創) 第92話 被復活的人們的希望(動畫原創) 第93話 謎一般出沒的助平法師(動畫原創) 第94話 製造四魂之玉的人·前編(動畫原創) 第95話 製造四魂之玉的人·後編(動畫原創) 第96話 被疾病作弄的邪見(動畫原創) 第97話 回去療傷的雲母(動畫原創) 第98話 桔梗與戈薇!!洞窟中的單獨相處!!(動畫原創) 第99話 鋼牙與殺生丸!!

危險的遭遇!!(動畫原創) 第100話 噩夢般的真實!!嘆息之森的戰鬥!!

(動畫原創) 第101話 自那之後第七年的飄雪…(動畫原創) 第102話 被亡靈襲擊的妖狼族 第103話 復甦的七人隊 第104話 陰險的毒使者 霧骨 第105話 恐怖的鋼鐵重灌備 第106話 戈薇、彌勒、珊瑚的巨大危機! 第107話 初次被看見的犬夜叉的眼淚 第108話 未被汙染的光的秘密 第109話 向著隱藏在雲霧中的白靈山出發 第110話 七人隊的首領 蠻骨登場!! 第111話 激突!

蠻龍vs風之傷!! 第112話 漂浮在湖面上的聖島結界 第113話 神聖的獨鈷·即身佛之謎!! 第114話 鋼牙的孤高之戰 第115話 被吸入的黑光 第116話 終於暴露的真實面容 第117話 在火焰之河中消失的那傢伙 第118話 白靈山的最深處 第119話 心存惡念的聖人 第120話 永別了!!

蛇骨的鎮魂歌 第121話 決戰!!最強最後的七人隊 第122話 強烈蠻龍!!白靈山的死鬥 第123話 在黑暗中現身的奈落正體 第124話 再見了,美麗的桔梗 第125話 戈薇的心之暗處 第126話 在心靈的痛苦中得到勇氣 第127話 不能煮!?

恐怖的乾物妖怪!!(動畫原創) 第128話 乾物妖怪與激鬥文化節(動畫原創) 第129話 豬九戒與被奪走的新娘(動畫原創) 第130話 怒吼!七寶奧義——心之傷(動畫原創) 第131話 觀音掛軸的詛咒圈套 第132話 彌勒法師最危險的告白 第133話 愛慕殺生丸的女子·前編(動畫原創) 第134話 愛慕殺生丸的女子·後編(動畫原創) 第135話 彌勒之師的最後宴席(動畫原創) 第136話 奇怪的透明妖怪出現了!!

(動畫原創) 第137話 先祖大人之名諱曰戈薇(動畫原創) 第138話 妖怪山河——兩人的生存之旅(動畫原創) 第139話 公升雲之瀑的大決鬥!!(動畫原創) 第141話 永遠的思念·乾坤之剃刀(動畫原創) 第142話 被解放的妖馬——「炎蹄」 第142話 暴走的炎蹄與令人戰慄的白童子 第143話 三千里尋父記 第144話 寶仙鬼與最後的碎片 第145話 彼世之地的奇異守門人 第146話 性情兇暴的鳥之使者·阿毗公主 第147話 相逢前的命運戀歌·前編(動畫原創) 第148話 相逢前的命運戀歌·後編(動畫原創) 第149話 在風波中呼嘯而至的孤矢 第150話 聖者所引導的不思議之光 第151話 戈薇本能的選擇 第152話 守護,然後奪取…… 第153話 命運之殘酷的再會 第154話 連線彼世的妖怪 第155話 守護四魂碎片的鬼怪 第156話 墓前決戰!!殺生丸vs犬夜叉 第157話 貫穿奈落的金剛槍破 第158話 大暴走!!

數之不盡的妖鼠 159.琥珀的決定和珊瑚的心 160.呼喚幸福的花心暴力男 161.

彌勒法師昔日的過錯 162.想和殺生丸大人永遠在一起 163.琥珀珊瑚雲母、秘密的花園 164.

最強的敵人、寄生蛹七寶 165.打倒奈落的最大線索 166-167.兩人的羈絆、使用四魂碎片吧 167及的犬夜叉 挺不錯

2樓:黎約踐踏d蠠t駮

5戰慄的貴公子 殺生丸 38愛上阿離的剛牙 39愛上阿離的剛牙 還有桃源鄉之夜上下集、 犬夜叉劇場版三「天下霸道之劍」 天下霸道之劍最好看,因為裡面犬夜叉和殺生丸他們的帥老爸出來了。

3樓:宛婷連語蕊

最後一集

其實看些

劇場的好呀

4樓:繁瓃商寄翠

曖昧啊,這個,最「曖昧」的就是:劇場版2比較靠後的乙個鏡頭:神久夜要把犬夜叉的人類之心封印在鏡中,戈薇用她的吻喚醒了犬夜叉……

還有第三集:講犬夜叉為了偷四魂碎片,在戈薇沐浴的地方看到了……

13集:朔月,犬夜叉變成了人類,對戈薇開始溫柔起來……37集:戈薇幫助了抓走她的妖狼族鋼牙,犬夜叉開始吃醋……還有很多呢?今天先說到這兒

5樓:潛青谷天澤

個人覺得是犬夜叉跟戈薇回現代的比較好看,因為好笑點..

在戰國時代的不是追奈落就是找桔梗(本人也支援戈薇哦!!)

要不就是打....有是見到鋼牙的也不錯.

6樓:饒煦池景明

哈哈..「犬夜叉」都看過了~我來推薦幾集

1-4、(超越時空的少女和被封印的少年、從食骨之井回到現代)13(新月之謎黑髮的犬夜叉)

14-15(桔梗復活)

18-23(犬夜叉受傷)

32(墜入邪氣中的桔梗與犬夜叉)

33(被俘虜的桔梗與奈落)

35(殺生丸受傷、遇到玲)—38

47-48(戈薇對犬夜叉的思念)

60-62(椿50年的詛咒)

82(搞笑)

88-90(猿神大人的三精靈、思念,草太的告白——搞笑)89(「那傢伙」和「他」的探病對決——搞笑)90(思念,草太的告白)搞笑

127(不能煮!?恐怖的乾貨妖怪!!——搞笑)128(乾貨妖怪與激鬥文化祭——搞笑)

147-148(桔梗與犬夜叉的過去)

160(呼喚幸福的花心暴力男——搞笑)

162(永遠和殺生丸大人在一起)

164(最強之敵!寄生蛹七寶——搞笑)

166-167兩人的羈絆使用最後的四魂之玉吧(特別篇)完結篇2、7-9、17-26

犬夜叉哪幾集比較好看

7樓:令可佳少藏

054:鐵碎牙的奧義

爆流破107:第一次看到的

犬夜叉的眼淚

122:激烈蠻龍

白靈山的死鬥

156:墓前決戰!殺生丸vs犬夜叉

157:貫穿奈落的金剛槍破

166-167:兩人的羈絆

使用四魂碎片吧!

犬夜叉變身是哪幾集,犬夜叉變身有哪幾集

在第35集出現的,殺生丸被犬夜叉所傷,玲想去照顧殺生丸.問題 卡哇伊是什麼意思?回答 是 可愛 的意思。日語寫作 可愛 用法 日本人非常喜歡用 這個詞,身邊的東西似乎全都 主要用於小巧的東西。彼女 可愛的女朋友 戀人 可愛的戀人 奧様 可愛的尊夫人 雑貨 可愛的雑貨 子犬 可愛的小狗 素材 可愛的素...

犬夜叉哪幾集比較感人,犬夜叉中哪幾集很感人?

完結版,桔梗死去那集 8集 013 新月之謎 黑髮的犬夜叉 019 回去吧,戈薇!回到你的時代!038 分開的往來 兩人的心意 048 想回到相遇的地方 058 整個桃源鄉的夜晚 後篇 061 突然出現的桔梗和式神使 062 深不知底的椿的咒縛 089 他 和 他 的探病對決 100 真實的惡夢 戰...

犬夜叉哪幾集最好看,犬夜叉中比較好看的有哪些集?

我認為是13新月之謎 黑髮的犬夜叉 19 回到你的時代去 戈薇36搶奪戈薇 快速的妖狼 鋼牙37迷戀戈薇的那傢伙38分開的來往 兩人的心意57 58一切都是桃源鄉的夜裡82現代和戰國的縫隙89他和他的探病對決90草太的告白 結尾有一點不錯的 107第一次看見犬夜叉流淚117消失在火焰中的傢伙127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