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看的EXO王道文求推薦好看的EXO王道文!!

2021-03-06 01:23:06 字數 1246 閱讀 2593

1樓:a金小熊

《敵意》主開路

,另外還有燦勳,lay賢,娛樂圈背景文,微虐 強烈推薦!!!神文啊!!!

《超神之戰》all/超能力/校園/長篇 cp為:馴鹿/燦白/牛桃/星辰/開綿/度包強推!!!神文級別的!!!

《monster》馴鹿/燦白 奇幻文 中長 強推!!!也是神文級別的!!!不過還沒有完結!

《48小時》(exo全體/主kris/懸疑/現實暗黑) 強推!!!神文!!!

《甘為你受》鹿勳,lay賢,牛燦,中長篇 強推!!!

《若愛有回聲》lay賢/勵志/微虐/中篇 很好看!!!

《做你的妻子》燦白文副牛桃+繁星\馴鹿長篇 現代 虐身心 he

《 娛人愚己》繁星文

《痛症》勳鹿文

《荒蕪之地》燦勳/lay賢/牛桃/ 有點虐,不過真的很好看!!!

2樓:沐耒洛

《越人歌

》《37.6°持續低燒》《妖怪避雷中心》《我ma逼的》《踢貓效應》《超神之戰》《第八輪》《送日》《傾世嵐歡》《38號狗血劇情》《龍鳳纏》《名字不知道》《敵意》《**與流氓》《獨佔欲》《世界愛著我和你》《越人歌》《我們仨》《是爺們就果斷點》《名偵探鹿晗》《痛症》《48小時》《step》

未完結的:《天光》《火鍋居的日常》《怪力亂神》《正骨》

還有《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雖然可能不算是王道,但是超級歡脫吐槽類的,全員出境,友情向,完全捨不得刪這篇。

3樓:阿曦身下小破勳

推薦幾篇我自己特別喜歡的

架空現實走向的《第八輪》 黑暗現實向《48小時》 和48h同乙個作者的主鹿短篇《step》 勳鹿的《鴉盲》《gun and rose》(槍花) 驚蟄歐尼的《monster》 燦白虐文《世界和我愛著你》 牛鹿虐文短篇《賴皮》 還有王道吧的兩個圖貼 歡脫的《吳丸丸的一大家子》《吳丸丸家事2之愛咳嗽農場》 這些文筆都很好 有些文看完以後有劫後餘生的感覺

4樓:愛輕輕

不知道你看什麼風格的0.0就想到啥到哪些好看的打出來吧~圈養大神,敵意,48小時,萌鹿之禍,超神之戰,黃昏的日落,地下室三層,洗牌遊戲,山的那邊是海,天堂法則,我覺得這些都很好看~~~各種口味昂~

5樓:快樂的樸泰迪

茶爹的《花落必有花開》1和2

6樓:佟祥節浩初

勳鹿的,【雙生】【槍與玫瑰】【哥,你是我的】【你是我的】【kiss.love】【教官,立正!】【婚後隱情】【重生之再登巔峰】還有好多

求好看的清水穿越文,求推薦好看的穿越文

恩 有一段時間也很喜歡種田文的說 書蟲在清朝的公尺蟲生活 最禛心 東籬菊隱的文都還不錯 清宮遺夢 都是清穿的 前兩本是跟四四,第三本女主嫁給了7阿哥哦 如果你看過後兩本的話你會發現有乙個共同點哦 農夫 山泉有點田 這都是我比較喜歡的文,希望樓主也喜歡 囧炯後媽 重生之趙小涵向前衝 幸福象花兒一樣 周...

求好看的穿越文或網遊文,求推薦好看的穿越文或網遊文

回到明朝當網頁。看看 史上第一混亂 吧,很穿越很搞笑 求好看的重生 網遊 猛龍過江 我看過的最好的網遊 網遊之。風。流騎士 曾經比較火的 從零開始 我看過的最大的網遊 近戰法師 寫的挺不錯的 還有一些 但是這幾個給我的印象比較深刻 至於重生的現在太多了,最近的主流不就是重生嗎,以前是穿越 我這兩天看...

求exo王道虐文,巨虐的那種,求exo王道虐文,巨虐的那種。

step 巨虐!燦白的 於無聲處 燦白神文 世界和我愛著你 看文的都哭了,但我是我例外 不過這個文筆真的特別好,是我看過最好的文,還有乙個些馴鹿比較好看的文 蒼涼復現,monster,弟弟戀人,mama啊都是神文!荏苒 比你先睡的人 我的名字叫做白 痛症 榮譽 我非你杯茶 薄暮 光陰都會告訴你 獨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