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喜劇人第一季每一期排名歡樂喜劇人第一季沈騰多少個節目

2021-03-06 00:33:02 字數 4059 閱讀 1698

1樓:愛做作業的學生

第一名:小瀋陽宋小寶團隊

第二名:沈騰 開心麻花

第三名:白眉工作室(俞白眉、代樂樂)

第四名:賈玲

第五名:楊金賜

第六名:李菁

歡樂喜劇人第二期排名:

第一名:小瀋陽宋小寶團隊

第二名:賈玲

第三名:李菁

第四名:沈騰 開心麻花

第五名:白眉工作室(俞白眉、代樂樂)

第六名:楊金賜

歡樂喜劇人第三期排名:

第一名:賈玲

第二名:吳君如

第三名:宋小寶劉小光遼寧民間藝術團

第四名:馬麗開心麻花

第五名:李菁

第六名:白眉工作室(俞白眉、代樂樂)

歡樂喜劇人第四期排名:

第一名:宋小寶

第二名:沈騰

第三名:吳君如

第四名:賈玲

第五名:白眉

第六名:李菁

歡樂喜劇人第五期排名:

第一名:沈騰

第二名:宋小寶

第三名:賈玲

第四名:曹雲金

第五名:白眉

第六名:九孔

歡樂喜劇人第六期排名:

第一名:賈玲

第二名:宋小寶

第三名:沈騰

第四名:白眉

第五名:九孔

第六名:曹雲金

歡樂喜劇人第七期排名:

第一名:宋小寶

第二名:賈玲

第三名:曹雲金

第四名:沈騰

第五名:喬杉,修睿

第六名:白眉

歡樂喜劇人第八期排名:

第一名:喬杉,修睿

第二名:沈騰

第三名:宋小寶

第四名:曹雲金

第五名:白眉

第六名:賈玲

擴充套件資料節目背景

《歡樂喜劇人第一季》最初不被觀眾及其他贊助商所看好,但是導演施嘉寧卻清楚地知道這檔節目的價值,因為他找到了一批「中國優秀的喜劇人才」。施嘉寧認為,他們打造的是乙個中國喜劇人的喜劇平台,喜劇不只是小品,它還有相聲,有形體,有各種各樣的形式。在中國這麼多年,大家還是覺得小品就是喜劇,這是春晚帶給觀眾的禁錮。

施嘉寧的目標不光是做好節目,他更希望能傳播喜劇的真正含義。既然春晚枷鎖太多,那就在這個舞台上玩春晚玩不了的東西,真正顛覆春晚喜劇。

節目賽制

該節目一共邀請十支團隊參加,共有十二期比賽,這些功成名就的喜劇人將暫時放下過往的榮譽,從零開始,接受現場500位觀眾評審的投票。每兩期淘汰一位喜劇明星,並替補一位喜劇明星,淘汰賽結束後進入總決賽,最後評選出冠亞季軍。

節目特色

《歡樂喜劇人第一季》不同於以往草根選拔類的喜劇節目,該節目以喜劇明星參賽的形式進行。它以綜藝的形式推出,通過小品、相聲、曲藝、幽默表演等節目樣式進行選拔,最終誕生「喜劇之王」。《歡樂喜劇人第一季》不僅會展現喜劇人們在舞台上的表演,還將展現大量真人騷的部分。

對於觀眾來說,這樣的設計會讓他們更深入地了解乙個「包袱」、乙個「本子」產生的過程。而對於喜劇人本身來說,真人騷部分則能展現他們在幕後的心酸。

2樓:方創能

第一期 2015/4/25 第一輪第一場排名:1宋小

寶2沈騰3白眉4賈玲5楊金賜6李菁

第二期 2015/5/02 第一輪第二場排名:1宋小寶2賈玲3李菁4楊金賜(淘汰)5沈騰6白眉

第三期 2015/5/09 第二輪第一場排名:1賈玲2宋小寶2吳君如(並列第2)4沈騰5李菁6白眉

第四期2015/5/16第二輪第二場排名:1宋小寶2沈騰3吳君如4賈玲5白眉6李菁(淘汰)

第五期2015/5/23第三輪第一場排名:1沈騰2宋小寶3賈玲4曹雲金5白眉6九孔

第六期2015/5/30第三輪第二場排名:1賈玲2宋小寶3沈騰4白眉5九孔(淘汰)6曹雲金

第七期 2015/6/13 第四輪第一場排名:1宋小寶2賈玲3曹雲金4沈騰5喬杉修睿6白眉

第八期 2015/6/20 第四輪第二場排名:1喬杉修睿2沈騰3宋小寶4曹雲金5白眉(淘汰)6賈玲

第九期 2015/6/27 第五輪第一場排名:1沈騰2宋小寶3賈玲4劉儀偉5高曉攀6喬杉修睿

第十期 2015/7/4 第五輪第二場排名:1宋小寶2沈騰3賈玲4高曉攀5喬杉修睿6劉儀偉(淘汰)

第十一期 2015/7/11 總決賽第一輪排名:1沈騰2宋小寶3賈玲4喬杉修睿5高曉攀

第十二期 2015/7/25 總決賽第二輪終極排名:沈騰,宋小寶,賈玲,喬杉修睿,高曉攀

找了20分鐘,才彙總出來。

3樓:曹雅馨

第一期排名:1宋小寶《我是演員之偶像團》  2沈騰  3白眉  4賈玲  5楊金賜  6李菁

第二期排名:1宋小寶《我是演員之武俠劇》2賈玲3李菁4楊金賜(淘汰)5沈騰6白眉

第三期排名:1賈玲《喜劇啊,喜劇!》2宋小寶2吳君如(並列第2)4沈騰5李菁6白眉

第四期排名:1宋小寶《我不是歌手》2沈騰3吳君如4賈玲5白眉6李菁(淘汰)

第五期排名:1沈騰《爸爸爸爸爸爸》2宋小寶3賈玲4曹雲金5白眉6九孔

第六期排名:1賈玲《被冤枉的記憶》2宋小寶3沈騰4白眉5九孔(淘汰)6曹雲金

第七期排名:1宋小寶《甄嬛後傳》2賈玲3曹雲金4沈騰5喬杉修睿6白眉

第八期排名:1喬杉修睿《我們》2沈騰3宋小寶4曹雲金5白眉(淘汰)6賈玲

第九期排名:1沈騰《賞金獵人2》2宋小寶3賈玲4劉儀偉5高曉攀6喬杉修睿

第十期排名:1宋小寶《碰瓷》2沈騰3賈玲4高曉攀5喬杉修睿6劉儀偉(淘汰)

第十一期排名:1沈騰《小偷在哪兒?》2宋小寶3賈玲4喬杉修睿5高曉攀

第十二期排名:沈騰《感染者》,宋小寶,賈玲,喬杉修睿,高曉攀

歡樂喜劇人第一季沈騰多少個節目

4樓:超級晨霧的光

歡樂喜劇人第一季沈騰有11個節目。

1,《熱帶驚雷》參演人員:開心麻花(沈騰、艾倫等),排名: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4313436372。

2,《人生自古誰無死》參演人員:開心麻花(沈騰、艾倫等),排名:5。

3,《純閨蜜》參演人員:開心麻花(沈騰、馬麗、艾倫等),排名:2。

4,《爸爸爸爸爸爸》參演人員:開心麻花(沈騰、艾倫等),排名:1。

5,《一念天堂》參演人員:開心麻花(沈騰、艾倫等),排名:3。

6,《超能英雄》參演人員:開心麻花(沈騰、艾倫等),排名:4。

7,《賞金獵人》參演人員:開心麻花(沈騰、艾倫等),排名:2。

8,《賞金獵人2》參演人員:開心麻花(沈騰、艾倫等),排名:1。

9,《我的路》參演人員:開心麻花(沈騰、艾倫等),排名:2。

10,《小偷在哪兒?》參演人員:開心麻花(沈騰、艾倫等),排名:1。

11,《感染者》。參演人員:開心麻花(沈騰、艾倫等)。

擴充套件資料沈騰主要作品:

1,《瘋狂的外星人》,飾演:大飛,導演:寧浩。

2,《飛馳人生》,飾演:張馳,導演:韓寒。

3,《日不落酒店》,飾演:外星人。

4,《李茶的姑媽》,飾演:牧師,導演:吳昱翰。

5,《西虹市首富》,飾演:王多魚,導演:閆非, 彭大魔。

6,《龍蝦刑警》,飾演:沈大廚,導演:李昕芸。

5樓:雍曜文學閒

他錄製歡樂喜劇人前幾期其實同時還在拍《一念天堂》(戲份非常重),在裡版面有個跳樓的戲份中他不小權心把脖子扭了,具體時間大約是在錄製第二期的時候(認真看前傳那時候脖子上已經貼了膏藥),第三期是實在受不了了,才讓馬麗替了一期,第四期雖然回歸但傷勢還未沒好轉,有新聞爆出吳君如還在錄製節目之餘幫他上藥

6樓:格格

歡樂喜劇人沈騰團隊12期小品名稱:

1.熱帶驚雷

2.人生自古誰無死

3.嘿,留下來

4.純閨蜜

5.爸爸爸爸爸

6.一念天堂

7.超能英雄

8.賞金獵人1

9.賞金獵人2

10.我的路

11.小偷在哪兒?

12.感染者

美劇越獄第一季中最後哪些人逃出去了

男主角,男主角哥哥,乙個青年小偷,乙個精神病,t bag,黑幫老大,黑人,年紀很大的大盜 沒出來 洗衣服的胖子 沒出來 男主角的黑人室友費爾南多。總共有8個人逃出來了,我最近也在看這個 哈哈哈。越獄第一季中最後逃出去的那八個人,都去哪了,他們的下場都是什麼?越獄 中最後成功逃出去的是哪些人?美劇越獄...

萌學園第四季一共有多少集,萌學園第一季在哪看?

有35集,目前更新至29集。這是鏈結,在過幾天後,應該會更新完畢。如有不妥,我會在改正,最好在優酷上面看,更新會比較快吧謝謝。一共有30集每週六晚10點更新 好像 沒播完吶,更新到25了。共有多少集我不知道,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一定在26集以上,因為優酷上有萌騎士第四季,目前更新至26集。萌學園第一季在...

鄉愁第一季一共有多少集,《記住鄉愁》一共拍了幾季了?每季都有多少集啊?

一共一百集 在更新中 百集大型紀錄片 記住鄉愁 簡介 cctv 4亞洲 中文國際 頻道2015年元旦開始播出的大型紀錄片。每日20 00 20 30,次日5 05 5 35,13 30 14 00 是 記住鄉愁 吧。有40琪,正在更新 記住鄉愁 一共拍了幾季了?每季都有多少集啊?記住鄉愁 第二季於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