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打雷把大樹打爛周公解夢夢見打雷閃電把窗戶打碎了雨水進屋

2021-03-05 20:42:07 字數 1498 閱讀 354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為什麼雷會劈樹嗎? 雷電流注入樹木或建築構件時在它們內部產生的內壓力而形成的機械力,由電磁學可知,載流導體周圍的空間存在著磁場,在磁場中的載流導體也會受到電磁感應的作用。比如我們高中物理學過的,兩根載有相同方向電流的磁鐵,磁鐵a上的電流在其周圍空間產生磁場,導體b在這一磁場中將受到乙個電磁力的作用,其方向垂直指向a。

同理,磁鐵a也受到乙個電磁力的作用,方向垂直指向b。兩根平行載流磁鐵之間就存在著電磁力的相互作用,這種作用力稱為電動力,也就是我們雷電形成的機械力,在這種電動力的作用下,兩根導體之間將相互吸引,有靠攏的趨勢。

同理,如果電流方向相反,則兩根導體在電動力的作用下就會相互排斥,有分離的趨勢。因此,在雷電流的作用下,載流導體就有可能會變形,甚至會被折斷。如果雷電流達到一定的程度後,就可以劈斷像樹一樣這麼強悍的物體了。

2樓:清晨海上觀日出

那是因為閃電通過大樹接地了!大樹內含著許多水分,一旦被雷電擊中,強大的電荷就會迅速釋放,產生非常高的溫度,並且將大樹裡面的水分迅速汽化,膨脹,形成劇烈地**,所以,大樹就會在瞬間被炸開。雷雨天千萬不要在大樹下避雨,因為人體的電阻要比大樹小得多,雷電會迅速離開電阻較大的大樹,轉而通過電阻較小的人體流向地面。

閃電擊中大樹

3樓:可愛的

因為打雷時瞬間產生了強電流,不僅可以把大樹打爛,其他的可以導電的東西或動物也會被擊壞。

4樓:忘川河畔離忘山

這應該屬於常見的自然想象,由於大樹比較高大,就像避雷針一樣,所以在雷雨天氣容易吸引雷電。所以在雷雨天氣,我們要注意一定不要在大樹下避雨,否則容易引發事故

5樓:匿名使用者

累就是一種閃電閃電在哪個地方就是一種力量所以他會把樹打爛

6樓:芳菲

因為雷的產生是由於正負極電荷碰撞所產生的,具有勢能和動能。具有能量劈到樹上當然能闢開。所有打雷天不要躲避在樹下和空曠地 ,高目標都會是雷的目標.

7樓:匿名使用者

雷電擊中樹木是因為尖端放電的緣故,和木頭是否是絕緣體沒有多大的關係。

8樓:

由於閃電所釋放的電能以光速執行,其動能非常大,極具破壞力,就像超級**一樣,因此大樹被一擊即碎。

周公解夢夢見打雷閃電把窗戶打碎了,雨水進屋

9樓:哦嘜嘎的6是

夢見打雷,可能是你近期的作為或思想活動裡,你自我感覺有違背父親觀點或權威意願,或者有挑戰傳統觀念的地方,因此而恐慌不安,充滿恐懼。你將為此遭受一段時期的精神折磨,儘管其實你並不一定有錯。夢中對雷的恐懼,其實就是你潛意識裡對現實或對不易改變的權威觀念的恐懼。

夢見打雷,表示面對它時,此刻你內心深處感覺有些脆弱,甚至有些灰心。也許堅持下去,你會獲得意想不到的成功。

如夢見驚雷,暗示你有可能會遭到突然打擊,要有承受的準備。

夢中的雷聲十分尖銳而響亮,表示令你擔心的棘手麻煩,很快就能圓滿解決了。

周公解夢夢見奇形怪狀的大樹,周公解夢夢見大樹

樹的寓意是生機和希望,很多奇形怪狀的樹,可能是有很多自我發展的方向,應該都是很不錯的。僅供參考 祥雲的跡象。應該是比較厲害的。沒什麼事?只是個夢,別一直去想。周公解夢 夢見大樹 朋友,我任務bai,望採納!du 首先說明可能你最近zhi生活工作學習壓力dao很大 包括情感 幾乎到回了你的極限,希望你...

夢到打雷下雨是好夢嗎,周公解夢夢見打雷下雨

夢見雷光照身則是富貴 名聲接踵而至 被雷劈死家中會出喪事 字也會有凶險的事情發生 夢見狂風暴雨,則是也是主人死亡 夢見雨水電光照身困難就快過關了,往後將會有非常好的遠景 夢見在游泳,如果是往岸上遊且上岸則是苦難過了,如果一直在水中,而不出比較不吉利,會有一些口舌是非,涉水則是大吉利,代表有好機會。那...

周公解夢夢見一棵大樹倒了,做夢夢到大樹倒了是什麼意思

提問者的夢境十分常見,簡單解說如下 從心理學的相關解說來看,許多夢境與現實之中相近或相反,多數來自於生活中的感動或特別強烈的記憶,因此這顯現出做夢者本身對於自己潛意識中的繁瑣事務有所緊張,或許來自於現實裡面的壓力,或近期曾經有相關的經驗或看電影電視劇集所導致,也就有了古人所說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