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作文數夏天的作文80字數

2021-03-05 13:57:31 字數 1023 閱讀 9492

1樓:掌秀榮藩緞

夏天是乙個使人歡樂的季節,夏天可以吃冰棍,可以吹空調,還可以在商店裡挑選各種各樣的衣裙。晚上,星星出來時,你坐在窗台上看著星星們眨眼睛,彷彿看見了一群在天上飛舞的小精靈,可以跟他們聊天,也可以對他們許願,真是好玩極了!

夏天是乙個輕鬆愉悅的季節,我們不用坐在炎熱的教室裡背古詩,也不用做惱人的口算,而是可以輕輕鬆鬆的去沙灘上撿貝殼,去海浬游泳或在家裡吹著

空調看著動畫片,也可以坐碃浮百簧知毫版桐保昆在椅子上帶著墨鏡、喝著果汁,還舔著香草味的冰淇淋,對著火辣辣的太陽說:「我不怕你!」那感覺真酷!

夏天是動物們開會的季節,青蛙、知了、蚊子、蒼蠅……各種各樣的動物都出來了,青蛙呱呱的叫著,就像老總一樣,布置著各種工作,其他小昆蟲們認認真真地聽著,紛紛舉手要求發言。夜晚我聽著他們的叫聲,慢慢地就睡著了。

夏天是迷人的,一切都在夏天裡走向成熟。

2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昨天還是溫暖的春天,可是,今天已經是炎熱的夏天。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春姑娘已經離去,而夏姑娘已經邁著輕盈的腳步來了。啊,夏天來了!

夏天來了,天氣也變得越來越熱了,太陽火辣辣地照在大地上,發出耀眼的光芒,照得人們都睜不開眼睛,大家紛紛都搬了只椅子,拿了把扇子,坐在大樹底下乘涼,聊天呢!只有到了傍晚,才漸漸涼爽起來,風吹在身上,涼快極了!

夏天來了,草木也長得特別茂盛,枝繁葉茂的大樹為人們撐起了一片濃濃的綠蔭。狗躲在陰涼處,伸出長長的舌頭,大口地喘著粗氣。魚兒也急忙露出了水面,吐著氣泡。

池塘裡面開滿了荷花,它們在池塘裡競相開放,飄出一股淡淡的清香。

夏天來了,每當下起雨,便會變得十分清爽。一陣陣輕柔的夏雨,「滴滴噠,滴滴噠」地下著,透明的夏雨是涼爽的,給人們一種清涼的感覺。雨點打在地上,濺起一朵朵水花;雨點落在水中,水中立即鼓起乙個水泡;雨點落在屋頂上,像一道道瀑布落下。

雨停了,樹變得更翠了,草變得更綠了,花兒變得更有精神了,天空泛著淡淡的藍色。推開窗戶,空氣格外清新,全身頓時感到舒暢,涼爽。夏雨洗去了大自然的汙垢,洗去了人們內心的煩躁,洗去了天氣的炎熱,帶來了清淨,清新和清爽。

啊,夏天來了!

愛我的舅舅作文數,愛我的舅舅作文500字數

他是乙個愛我而又會經常欺負我的乙個舅舅,他給我的愛,在表面上怎麼看都是看不出來的。有一次,他知道我要寫鋼筆字了,就特意幫我在網上買了一支派克的名牌鋼筆,我可喜歡它了,我的鋼筆有乙個又胖又重的樣子,筆蓋上還有鋼筆的標誌,顏色是銀灰的,筆蓋上有乙個像箭一樣的東西。還有我八歲的時候,舅舅給我買了乙隻小兔一...

有趣的蔬菜作文數,有趣的蔬菜作文300字數

有趣的觀察 大自然中奇妙無窮,連小小的螞蟻也如此生動.今天,我仔細的觀察了院子裡的螞蟻.啊,它們真是太有趣了 中午,我吃完午飯之後.來到花園,翻開一塊石頭.哇,這裡的螞蟻可真多呀 粗略數了數,大約有一百隻 我馬上回到家裡,拿了一塊糖跑到那兒,把糖扔到螞蟻中間.蹲下來仔細觀察,發現有一大群螞蟻朝那塊糖...

未來的日子作文數,未來的日子作文350字數

在太空上生活是我最大的願望。我希望能有無數間小屋在太空,有高樓,別墅,平房,裡面住著各種各樣 不同膚色的人,他們來自於地球的各個國家。我就住在其中的一幢別墅裡,有用不完的水和吃不完的食物,還有一群機械人朋友。我希望在月球上建乙個超市,裡面 太空飲料 牛肉 杯子 碗 還有飯店 醫院 書店 遊樂場,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