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那些收費算命的效果怎樣呢?準不准

2021-03-05 11:06:41 字數 3396 閱讀 6811

1樓:指迷居士算命吧

易經算命是中國五千年流傳下來的魁寶文化,是任何人都無可置疑的。大家都應

該以科學的眼光,站在科學的角度去看待易經算命,既不能因為某些沒水平的**師打著周易算命的旗號騙財騙色就一味的以為周易算命就是迷信,也不能因為某些精通五術,精通命理的**師算的準就愚昧的相信算命就是神仙。畢竟算命也只是一門技術,**師掌握的命理知識直影響到**的準確性。

所謂命,就是乙個人生下來,這一生要做什麼,是當農民呢,還是做官,或是商人……這就像乙個人生下來就是寶馬汽車,或者是自行車一樣,是注定的。而運呢,運就是人在世界上所經歷過的各個時間段,運又分大運、小運,大運五年一更換,小運一年一換、流年則是我們所經歷過的每一年。命運合在一起就像是一輛車行駛在路上一樣,所經過的路就是大運,路是平坦的,就順,崎嶇不平的就曲折坎坷。

有人說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也有人說命運是注定的,是改變不了的,這兩種觀點只能說是各對一半,如果命運真的是能靠自己把握的,試問天下間除了傻瓜跟精神病患者以外,有誰不想好好把握自己的命運出將入相,光宗耀祖,光耀門楣。有人會說,既然是命中註定,那如果不去工作,不去賺錢,錢能從天上掉來嗎,事實上,每個人都不是孫悟空,都在五行之中,每個人出生後,八字已定,其一生的大運也就注定,八字的金木水火土與一生的大運也都將受到地球磁場的支配,很多人應該有過這樣的感受,當行到好運的時候,由於受到地球磁場的影響,自然也就會有很大的動力去拼搏,去努力,遇到的都是自己的貴人,都是對自己幫助很大的人,由於運氣行的好,跟命裡陰陽五行平衡了,睡覺都能睡得特別香,當大執行得不好,整個人也就會變得很頹廢,缺少努力賺錢的動力,遇到的都是小人,處處跟自己作對,要婚姻沒婚姻,要事業沒事業,經常失眠。北宋宰相呂蒙正所著時運賦更能說明這一切,萬般皆是命,算來不由人,蛟龍未遇,潛身於魚蝦之間,君子失時,拱手於小人之下,天不得時,日月無光,地不得時,草木不長,水不得時,風浪不平,人不得時,利運不通。

命運到底是注定還是能改變,來打個比方,比如乙隻雞,從蛋殼出生後可以通過後天的精心飼養,使它成長得更好,更大,更強壯,但是雞始終是雞,再怎麼努力飼養也不可能養成鴨或變成牛,每個人都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和改變去實現屬於自己命中註定的最大的成功,但不是每個人去努力都可以做將軍,不是每個人去努力都可以當皇帝,命運合在一起就可以看到很多的現實故事,有的人命理格局高的,雖說做了官,但運氣行的不好,所以官做的很不順,處處有人給他穿小鞋,官越做越小。而有些人命理格局低,則是農民,可是運氣行的好,所以生活很幸福,種地風調雨順,打工年年有餘。 易經是中國流傳了五千多年的魁寶文化,是任何人都無可置疑的,周易算命不是為了簡單的了解自身的命運,而是在知道命運的基礎上還要知道去做到如何趨吉避凶,破禍成福。

比如某人八字金旺木衰,最宜行東方木運,事業方位上也最適合在自己出生地為準的東方城市發展,所謂財在東方人往西,走錯方向失良機,如果這個人不懂周易的,又往出生地的西方發展,加上大運不好的那不是破財就是疾病,就算大運很好的,本來應該一年賺1千萬的,可能只賺了5百萬,方位差一線,富貴不相見,可見算命的境界不在於算得準,而是應該在算得準的基礎上如何做到改變命運,趨吉避凶,少走彎路,以盡快求得屬於自己命中的最大富貴,快速走向屬於自己的成功彼岸。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不准。如果你信這個,那也別問太多人,就如你給你兩個手錶,你不會知道時間 的道理是一樣的。好好努力,人定勝天!

3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上帝 信與不信 有與沒有 直到人類揭開一切未解未知的秘密後才知道 我說個故事吧,乙個農村男人 家庭生活壓力很大 經濟拮据 卻頗重男輕女 生下四個女兒後才喜得貴子,一天他為還在身邊的三個孩子算命 算完了兩個女兒 最後算兒子 算命師說 這個孩子 是海底的稀有石頭 不僅命硬而且到了**總有貴人相助 命好著呢 ,言外之意 這個男人並不清楚 只是很高興 覺得很滿足, 而這個孩子長大後 學習不用功 遇事不知思考 幾乎沒有什麼朋友 工作也是家裡人找關係弄到的 就像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直到他自己覺醒時 已到而立 方覺這無窮是世界竟只有他乙個人 算命師抓住了這個男人的弱點 溺愛 什麼都為兒子辦好 這點出發的 也就似是而非的得到了乙個人生軌跡

網上收費的算命準嗎?**有大師可以算命?

4樓:指迷居士算命吧

算命需要詳bai

細的出生du年月日時,註明男命zhi還是女命,農曆dao還是陽曆

版易經算命是中國五千年流傳下來權的魁寶文化,是任何人都無可置疑的。大家都應該以科學的眼光,站在科學的角度去看待易經算命,既不能因為某些沒水平的**師打著周易算命的旗號騙財騙色就一味的以為周易算命就是迷信,也不能因為某些精通五術,精通命理的**師算的準就愚昧的相信算命就是神仙。畢竟算命也只是一門技術,**師掌握的命理知識直影響到**的準確性。

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抄算命的大師:

6樓:青鳥和潘多拉

網上收費的有軟體算有人工算的,不知道你說的是哪種,**免費的和收費也隨便看看可以,他們都是用軟體,不準確,最好是找可以手工批八字的老師看,一般都是收費的。手工算命的要講緣分,也要付錢。

7樓:手機使用者

準的人 要不需要緣分要不需要錢 不可強求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準有不准的,看你運氣

9樓:**號

大師談不上,不過可以結緣

網上收費的算命準嗎?**有大師可以算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格的八字一般會是公職,或公務員、事業單位或國企,具有較好的經濟保障和社會地步,有些八字沒有上格,但大運走到形成格局,此時就會異路功名或 大發其財,即使走的大運不好,基本也能達到溫飽水平,不上格的八字一般沒有既定用神,八字混雜,走好運財上可保,走差運就要衣食成憂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每個八字都有一些比較明顯的資訊,一些模糊的資訊,如果是真正的高手,明顯資訊批斷一般不會錯,模糊的資訊就有觸發的概率,不一定完全準確,這和風水,個人修養,其他後天因素有關。總體來說,乙個人的六親,富貴程度、婚姻都是先天性的,基本是定局,至於事業能達到什麼擋次,就有上限和下限之區分了,上格的八字準確率是相當高的,普通百姓的八字 尤其是比較中和的八字,是比較難批得很準。

12樓:福獻仉河

網上收費的有軟體算有人工算的,不知道你說的是哪種,**免費的和收費也隨便看看可以,他們都是用軟體,不準確,最好是找可以手工批八字的老師看,一般都是收費的。手工算命的要講緣分,也要付錢。

13樓:算卦徽

天道迴圈,得失平衡。命是天機,不堪算。好命算多了會受損,壞命已經單薄了,只怕愈算愈虧。

那些網上輸入名字算命的準嗎,網上名字打分算命的準嗎,我就輸入乙個名字,然後它根據什麼相剋全出來我以後有腦溢血,我的頭一直確實不

不太準,其實算命那些,不一定算命的專業人員就能算出你的未來,其實有時候改變乙個小舉動,就可以改變未來。網上的只是排盤,具體看命得人才能看得準。詳情可以hi我免費測算當年。送你一句話 事在人為 不怎麼準,主要靠自己了。他只不過是輔助的 我那次無意中在網上看見乙個周易算命 輸入自己的姓下面輸入名字就能測...

那些所謂的算命準嗎,算命算的準嗎?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有付出就會有回報,算命沒有科學依據,不可信!但是算命為什麼會准呢?算命準可能有三方面的因素 1 心理因素 有一句與 說曹操,曹操到 類似的俗話是 受傷的手指經常被人碰 為什麼乙個人總有 受傷的手指經常被人碰 的想法呢?道理很簡單。實際上只不過是我們對受傷的指頭格...

算命所說的50歲穩妥是什麼意思,那些網上算命的,都要說個什麼注意年齡,是什麼意思

算命所說的50歲穩妥 這就是說你到了50歲的時候 家庭事業收入以及生活環境都比較穩固 沒有什麼其他問題了 也就是大運中一部大運詳批八字 那些網上算命的,都要說個什麼注意年齡,是什麼意思?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常常會遇到一些看手相 面相的算命先生,即使是在現代化的都市中,我們也經常可以在立交橋下 公園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