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天天釣魚我把魚竿弄壞了他打了我可以原諒他嗎

2021-03-05 07:57:52 字數 1576 閱讀 8846

1樓:天下英雄

你老公天天釣魚,

你把魚竿弄壞了,

他打了你

可以原諒他嗎?

首先,這不是原諒不原諒的問題,

是你們兩個之間出了問題。

不僅他有錯,

你也有錯。

明明可以溝通的事情,

你為什麼不溝通

而把他的魚竿弄壞了。

同樣的你丈夫也是這樣,

明明妻子不喜歡你這樣

天天參與釣魚,

最終出於憤怒

而把魚竿搞壞,

而你丈夫居然進行家暴。

而家暴這個東西

一旦開頭

就收不住尾了。

所以你們的問題

關鍵是沒有能夠

好好溝通的基礎,

如果這個基礎不能恢復,

永遠不復存在了,

那麼就不是原諒不原諒的問題,

而是選擇

要不要分手的問題。

2樓:呆笨笨傻

如果是不小心把魚竿弄壞的,那他就沒必要打你,畢竟釣魚只是人生的樂趣,而老婆是他攜手一輩子要走下去的,如果說他打了你後悔了,很誠心的道歉的話可以原諒他,畢竟夫妻沒有隔夜仇,還是要一起生活的。

3樓:心儀物語

你老公打你肯定是不對的!而且,這種情況按道理都是不可原諒的,因為原諒了這一次,就有可能有下一次。

只是,你應該知道,他愛釣魚,你弄壞他的魚竿他會有多難受,那和打他娃,侮辱他老婆一樣,後果十分嚴重。因為,他心裡會認為,你不尊重他的個人愛好,限制他的生活自由,弄壞他的寶貝,不但他用不成,還需要再花錢購買,而且那事情傳出去也讓他的魚友們笑話他。所以,他內心很動怒,才會做出過激行為。

建議你跟他好好交流,正面跟他表達你的願望,條件許可的話,也尊重他的愛好,但提醒他要有限度,要以顧惜家庭為重。

4樓:yyl非凡

不能原諒他。如果他喜歡魚竿的程度勝過了喜歡你,哪還有什麼日子可過!必須讓他鄭重地向你道歉,承認錯誤,否則後果很嚴重。

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人不可能原諒他,原諒和嫂子自個兒整壞了賴別人了,他還打。真男人跟他離婚。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的愛好,一時性極沒有把持住,動了手,我覺得他一定是後悔了,你可以原諒他一次,給他一次機會,為了家還是原諒他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暴力是違反法律,這是國家規定的,如果你這次原諒他了,還有下次,可出番新打你,你就慘丁,不可以打人的,好好教育他,改正這不良習慣。

8樓:擺平高利貸

男人唯一的一點愛好你都要剝奪,難道你要他吃喝嫖賭才滿意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還是要原諒他的。不過還是要把事情說清楚。以免造成更大的誤會。多溝通。多體諒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說他不該打你但他上了年記你就的原諒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談談心你們說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錯,各打五十大板。

我把她的杯子弄壞了

最好給她買乙個新的 每個人都是這樣,無意弄壞了別人的東西都會有愧疚感的,你送給她新的杯子,你心裡會好受些,因為承擔了後果,她也會對你印象更好,認為你是個懂得負責的人哦 不小心弄壞了女生的杯子,好像挺重要的,她不讓我陪但我總過意不去,10 賠杯子唄!賠錢好不大好吧 買乙個好一點的杯子給她 賠個好的杯子...

別人把我東西弄壞了賠了錢,我當時東西給他,他不要讓我丟掉,現在又跟我要怎麼

那你就直接告訴他啊,就說當時給他,他不要,你就直接扔了,現在到 去找啊。你可以跟他說 很抱歉,因為你當時不要我給丟掉了,看他怎麼說。你可以跟他說,當時我給你你不要,那麼我已經把它丟掉了,現在你找我要也是沒有辦法的,我根本拿不回來。你既然已經賠了錢,那麼那個東西就是屬於你的,你已經丟掉了,那也沒辦法了...

把男朋友送我的東西弄壞了他很生氣

這樣的確是不合適的,對於你們之間來說只是一個充電寶而已,而且充電寶又不是特別貴重的東西,所以說完全沒有必要,因為這個就去跟你生氣,去說一些不尊重你的話,這些完全是不可以的。而且從你自己這方面來說,你為了這個充電寶去了好幾個地方進行維修,說明了你對這段感情的看重和珍惜,所以說在這個時候你已經做得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