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雞蛋裡的蛋清弄出來如何不破雞蛋殼把裡面的蛋黃蛋清弄出來

2021-03-05 07:57:16 字數 3988 閱讀 4330

1樓:青春離線

蛋白蛋黃分離的做法

用料:雞蛋若干個

1、把乙個雞蛋,沿打蛋盆邊緣敲一下,掰開倒入打蛋盆。

2、然後用一把勺子,撩起蛋黃,靠邊,讓蛋白溜下去。

3、如下圖可以看到沒有蛋白的蛋黃已經撈出。

4、根據個人需求決定雞蛋的用量,過程中不可沾水。

2樓:凹凸小田螺

材料雞蛋10g,碗1個,空礦泉水瓶子1個,大勺子乙個

,蛋清蛋黃分離器乙個,小茶杯乙個,漏勺乙個。

步驟/方法

1、鑿口法。

把雞蛋豎起來,底部鑿乙個小口(不能太大,否則蛋黃也會流出來,別忘在雞蛋下面放個碗之類的器具)。然後慢慢晃動雞蛋,蛋清就都流到碗裡了。這個方法比較簡易可行,而且不借助其它工具,得心應手。

2、瓶吸法。

把雞蛋打到碗裡,用個空礦泉水瓶子把蛋黃吸到瓶子裡就可以了。吸雞蛋時要把瓶子傾斜著吸,否則蛋黃又滑落回去了。盡量把瓶子刷洗乾淨,蛋黃還要再用。

此方法必須把瓶口對準蛋黃,技術含量大一些,對不准容易把蛋清也吸進去。

3、漏勺法。把雞蛋打到碗裡後,可以用大一些的漏勺直接把蛋黃舀起來,等蛋清流到碗裡後,蛋清和蛋黃成功分離。用專用的蛋清和蛋黃分離器,也比較方便。

把雞蛋直接磕在分離器上面,蛋清隨之流到碗裡,蛋黃蛋清分離了。沒有分離器,用口比較大的漏網也可以,注意漏網口很密不行,蛋清發粘,不容易流下去。

4、扣杯法。就是把雞蛋打到碗裡後,用個小茶杯(盡量小一些的,最好和蛋黃差不多大,或者大一點)扣在蛋黃上面,直接把蛋清倒出來就可以了,這樣碗裡只剩下蛋黃了。沒有茶杯,用直徑和蛋黃差不多大的圓柱體容器也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1:輕敲開蛋殼,小心分開兩半,蛋黃留在其中一半蛋殼裡,另外乙個蛋殼擋住蛋黃,蛋清慢慢流下,可以了。麵包店都是這樣做的了

2: 輕敲開蛋,放到碗裡,用勺子直接把蛋黃分離出來就可以3: 把雞蛋打到乙個容器裡

找乙個空礦泉水瓶,輕輕捏扁把裡面的空氣排出,把瓶口對準雞蛋的蛋黃鬆手,蛋黃就被吸進礦泉水空瓶裡了4:用漏斗就可以。雞蛋開啟倒入漏斗,下面用碗接著,蛋青流下去,蛋黃就剩在漏斗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取乙個雞蛋,錐子在雞蛋的頂部戳個孔,注意磕碎的是雞蛋的較為圓的部分,摳掉部分雞蛋皮兒,摳開的小洞的直徑大小應該在1。5釐公尺左右,然後開始倒出雞蛋清,輕輕晃動雞蛋,雞蛋清就會嘩啦一下流下來了,把開口擴大到3釐公尺左右,晃動幾下後倒出雞蛋黃。不用任何工具就簡簡單單的分離了雞蛋清,而且蛋清蛋黃一點兒也不沾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取雞蛋乙隻,小錐子乙個

步驟:用小錐子在雞蛋兩頭錐兩個小孔(大約為0.5cm);然後用嘴巴對準乙個孔用力吹(在雞蛋的另一端放乙個盛器);用清水沖洗乾淨就ok了啊

絕對的簡單,和完整的啊。

6樓:青戈曳火

買一支最大號注射器。就打乙個孔,慢慢打氣。快了會**,打一下取出來。如此迴圈。蛋液就好自己流出來。

如何不破雞蛋殼 把裡面的蛋黃蛋清弄出來

7樓:曠野邁克

取蛋清1)挑幾個表面比較光滑的生雞蛋,用清水洗淨,擦乾表面。

2)選乙個不鏽鋼小叉子,用叉子一端的尖角在雞蛋的固定位置快節奏的輕輕敲打(不能太重,否則蛋殼容易一下子碎裂)。一般1-2分鐘就可以了。

3)小孔出來後,停止敲打,換叉子叉食物那端,對準破的小孔做進一步開挖,慢慢擴大面積。

4)等到小孔變成筷子直徑大小的孔,倒出蛋清,倒的時候,只需輕拿雞蛋,把有孔的那頭對準盛蛋清的容器,手不停的上下抖動。

5)等到蛋清不再流出,基本倒完。

6)取蛋黃,借助一根吸管,把吸管的一端插入蛋殼內,一端用嘴吸,把蛋黃吸到吸管一半的時候,立即停止,把吸管放到盛蛋黃的容器裡,呼氣,吸管裡面的蛋黃就流出來了。

8樓:話吥哆先生

挑幾個比較漂亮的生雞蛋,把蛋殼用清水洗淨,擦乾表面

選乙個帶尖角的小叉子(有點重量的),最好是平常用來叉水果吃的不鏽鋼水果叉,用水果叉一端的尖角,不停在生雞蛋選好開口的位置不停的輕輕敲打(要掌握好力量,太重雞蛋殼會一下子裂了)。一般1-2分鐘就可以了。

看到破的小孔出來之後,這時候不需要再敲打,換水果叉用來叉水果吃的那端,用其中乙個叉子對準破的小孔,做進一步挖開,慢慢擴大面積,要小心仔細,這個環節很容易出現一下子雞蛋殼大面積撬開或者裂開現象。

直到小孔變成筷子大小的孔為止,開始倒出蛋清,倒蛋清的時候,只需要手輕拿雞蛋,把有孔的那頭對準盛蛋清的容器,手不停的上下抖動。

不再流出蛋清為止,蛋清基本倒完。

開始倒蛋黃,蛋黃可不像蛋清那麼好倒的,這時候需要借助一根吸管,把吸管的一端插入雞蛋殼內,一端用嘴吸,吸到吸管一半的時候,趕緊停止吸,把吸管放到盛蛋黃的容器裡,呼氣,吸管裡面的蛋黃就出來了。

然後把沒有蛋清和蛋黃的雞蛋殼裡面,放入水,不停的搖晃清洗,重複兩遍之後,基本洗乾淨了。甩乾裡面的水。

9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兩頭鑽小孔,從一頭吹氣 ,蛋黃蛋清就從另一邊出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拭目以待 看有沒有奇人能解決你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是沒有任何縫隙的,應該不可能,反正我不行,不可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是不破殼啊! 我想是不可能的,我是不行。沒有縫隙怎麼弄啊 你來教我 拜你為師

怎樣把雞蛋裡的蛋清和蛋黃弄出來,但又不把蛋殼弄破?

13樓:飼養員蘑菇

選乙個帶尖角的小叉子(有點重量的),最好是平常用來叉水果吃的不鏽鋼水果專叉,用屬水果叉一端的尖角,不停在生雞蛋選好開口的位置不停的輕輕敲打(要掌握好力量,太重雞蛋殼會一下子裂了)。一般1-2分鐘就可以了。

在用針把小洞戳開,擴大,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注射器抽出來,再用膠封住針眼。

怎樣將生雞蛋的蛋清與蛋黃分離

15樓:舞璇瀅

準備材料:雞蛋

乙個,打蛋盆乙個,勺子一把,碗乙個

1、將雞蛋打進無油無水打蛋盆裡。

2、將勺子放到雞蛋清裡。

3、用勺子把蛋黃舀起來。

4、將勺子靠著打蛋器的邊,讓多餘的蛋白溜下去。

5、這樣蛋黃就跟蛋清完全分離了。

6、將分離的蛋黃輕輕放到另乙個碗中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將生雞蛋的蛋清與蛋黃分離有如下方法:

1、鑿口法。

把雞蛋豎起來,底部鑿乙個小口(不能太大,否則蛋黃也會流出來,別忘在雞蛋下面放個碗之類的器具)。然後慢慢晃動雞蛋,蛋清就都流到碗裡了。這個方法比較簡易可行,而且不借助其它工具,得心應手。

2、瓶吸法。

把雞蛋打到碗裡,用個空礦泉水瓶子把蛋黃吸到瓶子裡就可以了。吸雞蛋時要把瓶子傾斜著吸,否則蛋黃又滑落回去了。盡量把瓶子刷洗乾淨,蛋黃還要再用。

此方法必須把瓶口對準蛋黃,技術含量大一些,對不准容易把蛋清也吸進去。

3、漏勺法。

把雞蛋打到碗裡後,可以用大一些的漏勺直接把蛋黃舀起來(別把蛋黃弄掉地下),等蛋清流到碗裡後,蛋清和蛋黃成功分離。

4、用專用的蛋清和蛋黃分離器,也比較方便。把雞蛋直接磕在分離器上面,蛋清隨之流到碗裡,蛋黃蛋清分離了。沒有分離器,用口比較大的漏網也可以,注意漏網口很密不行,蛋清發粘,不容易流下去。

5、扣杯法。

把雞蛋打到碗裡後,用個小茶杯(盡量小一些的,最好和蛋黃差不多大,或者大一點)扣在蛋黃上面,直接把蛋清倒出來就可以了,這樣碗裡只剩下蛋黃了。沒有茶杯,用直徑和蛋黃差不多大的圓柱體容器也可以。

參考資料

17樓:袁by楊

把雞蛋放在碗邊或鍋邊敲一下,搬開成兩份不等,把帶有雞蛋清或蛋黃的一方到入另外一方,蛋清很滑,慢慢的就流下來了!然後用什麼東西接柱就行了,重複幾次就可以了?

小公尺手機壞了,怎麼把記憶體裡的東西弄出來

你好。如果你的手機是內建的記憶體卡,那麼是沒有辦法的。請你帶上裝置前往你附近的小公尺授權的維修點或者小公尺之家檢測一下。授權維修網點位址和 查詢 小公尺之家位址和 查詢 小公尺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小公尺3手機完全摔壞了 記憶體裡的檔案資料怎麼弄出來 需要看損壞到了什麼程度...

我的世界王國mod怎麼把國王弄出來呀

我再補上bai怎麼自己僱傭民工的教程du 提前zhi要開好王國,首先在你的王國裡找dao到村民,然後專再給他鐵斧和鐵鎬,他屬就會變成 身 一名合格的民工,然後右鍵他,就會出現乙個頁面,第乙個是砍樹,如果要砍樹先把選項按了,然後他會跟著你,你要把他帶到乙個樹林,然後把他帶到樹的旁邊,右鍵一下他,就會砍...

裡的紅字文頭是怎麼弄出來的,Word文件裡的紅字文頭是怎麼弄出來的?

先點選檢視裡面的工具欄,對格式打 出來一欄加粗 下劃線等一些東西,而後點選下劃線,再點找a下面有一劃的鍵,旁邊有乙個小三角,可以選擇顏色,你可以選紅色,這樣打出來的字就是紅字下劃線,ok了!應該是有模版的,wps有,word不知道 也可以自己設定,自己打一行橫線加粗 樓上說的很清楚了,不過下劃線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