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存摺一本通有什麼好處,開哪個銀行的好??我想每月想存

2021-03-04 09:07:49 字數 768 閱讀 8203

1樓:經期衛士

定期一本通是指以存摺方式開立的定期整存整取儲蓄賬戶。即在同一戶名、賬號的賬戶中,開立多個子賬戶,儲存多筆不同存款日期、不同存款金額、不同存期及利率的人民幣和外幣的定期儲蓄存款。

定期一本通具有:存款、取款、部分提前支取、到期自動轉存、定期一本通單筆存款轉開定期存單、**銀行轉賬、賬戶掛失、賬戶銷戶、查詢各類賬戶資訊、修改賬戶密碼、列印轉賬歷史清單等功能。此外,定期一本通還可以下掛到靈通卡內,以便在網上銀行進行相關的操作。

選擇銀行的話一般選擇離本人比較近的,處理起事物比較方便。

每月存一千塊的話,建議零存整取。

零存整取是銀行定期儲蓄的一種基本型別,是指儲戶在進行銀行存款時約定存期、每月固定存款、到期一次支取本息的一種儲蓄方式。零存整取一般每月5元起存,每月存入一次,中途如有漏存,應在次月補齊,只有一次補交機會。存期一般分一年、三年和五年。

零存整取計息按實存金額和實際存期計算,具體利率標準按利率表執行。零存整取開戶手續與活期儲蓄相同,只是每月要按開戶時的金額進行續存,儲戶提前支取時的手續比照整存整取定期儲蓄存款有關手續辦理。零存整取利率一般為同期定期存款利率的60%。

2樓:彩霞滿天

定期一本通是在任何時候都可以將你的存款多次存入,多次支取,而且金額每次都可以不一樣的存摺。相對而言,比定期存單還利於保管一些。建議你用定期一本通存每一次存入金額較大的。

如果你每月能固定存入1000元,你可選擇零存整取類的存款,每月固定存入一定金額,到期一次支取,積少成多。現該種存款有一年、三年、五年的,你可根據需要選擇

活期一本通和定期一本通有什麼區別

定期一本通是用於存定期存款的,而活期一本通則是用於存活期存款的。定期利率高,若在一段時間不用的錢應存定期。活期雖然利率低,但比較靈活,可隨時取用。當然定期存款也可以提前支取,定期存款不到期支取,按活期利率計算。附最新銀行存款利率 利 率 月利率 年利率 活 期 0.60 0.72 定期 整存整取 三...

本外幣定期一本通取款要密碼嗎,定期存摺一本通會被盜刷嗎

你好,定期存摺賬戶可以設定密碼,也可以不設定密碼。如果存摺上有標明支付方式 憑密 就是需要密碼才可以取款。但要注意不設定密碼的話,取款只能到存款開戶網點辦理。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本外幣定期一本通有密碼麼?郵儲的存摺可以設定密碼,也可以不設定密碼。但要注意,不設定密碼的話,取款只能到存款網點辦理。這個在自...

農行定期一本通存摺裡面的錢會被盜嗎

保管好身份證 定期存摺 密碼不要隨意透露給別人,農行定期一本通存摺裡面的錢是不會被盜的。定期存摺一本通會被盜刷嗎 不會被盜刷。支取定期存摺一本通的存款時需要提供定期一本通,戶主身份證,另外還需要驗證密碼。因此在正常情況下不可能被盜刷。同時支取定期存摺一本通的存款記錄在銀行都能查到詳細情況,如支取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