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與春節相比,你覺得哪個節日在中國更深入人心呢

2021-03-04 09:07:27 字數 1725 閱讀 6971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世界性節日,乙個是區域性節日,怎麼比?

2樓:匿名使用者

聖誕節能跟春節比嗎?真是吃飽了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哪個節日都有它的意義,誰也不能取代誰。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敢說,如果聖誕節象春節一樣放假,不去行政干預,聖誕節比春節熱鬧得多!

5樓:pls張連生

還用說嗎!是中國人民都會說是春節!除了不是中國人,出題的人是中國人嗎?

6樓:後入背影

聖誕節是鬼節,春節是春天來了,希望喜慶的節日,怎麼能和我們中華民族春節比呢?

7樓:大秦甘羅

還用說,肯定春節啊,每年春節就有大客運,飛機票,高鐵票,汽車票,火車票全沒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清明,不過不行,別的節對我農民來說,看當時心情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是中國人五千年歷史當中最寶貴的遺產,國人在一年當中清明節和春節兩節最重要。

10樓:在一切美好

廢話。這需要問?自然是春節。

11樓:長吟九歌頌九章

那還用問?當然是春節啦!

12樓:帶著戰友去衝鋒

沒有可比性,中國人過中國人春節,春節是中華民族的文化

13樓:百度使用者

聖誕節在西方是比較流行的,在咱們國家,還是春節這個傳統節日更是深入人心。

14樓:筱磊

聖誕節在中國的商業色彩太濃厚,只是滿足年輕人求新心理,傳統的春節畢竟在中國已經根深蒂固,不容取代。春節勝出。

15樓:小美

毫無疑問,中國傳統大節—春節,千年以來始終根植於國人心中。比什麼都重要。

16樓:牙膏

當然是春節了聖誕節就當天熱鬧一下,春節大家一般都會提前準備,而且還放假

17樓:百度使用者

‍‍必然是春節,聖誕對於國人來說,並非真正節日,雖然我們也會過,但是只是過乙個氣氛,買買東西,送送東西。同時聖誕也是賣家的一種盈利手段罷了。我們與外國過聖誕完全不同,外國可不是像我們這麼簡單,這也說明我們中國人心中還是知道哪個節日是我們的,哪個不是。

春節,在中國,是意義最大的節日。在外工作的人都會放下手頭工作,回家團聚。全國上下,每乙個人都會過。‍‍

18樓:銘刻

春節也是過年,在中國已傳了幾幹年,在中國人心中己牢牢的扎下了根,當今世界上任何節日都無可代替。西方聖誕節無非幾個教徒信仰而己,怎能和中國傳統節日相提並論?

19樓:康小寧

當然是春節更深入人心了,上到老人下到小孩,都會過春節,可是聖誕節只有年輕人過。

20樓:古小霖

在中國春節比較好,因為春節是中國人最重視的節日,所以舉辦的很隆重。

21樓:辰星

聖誕節和春節沒有可比性,春節歷來是我國重大節日,是農耕時代在季節更替時,乙個承前啟後的節點,闔家團圓辭舊迎新是春節經久不衰的主題,有關春節文化是我國勞動人民智慧型的結晶。而聖誕節主要是以**教的創史人耶穌誕辰為契機,也有迎接新的一年的寓意。

聖誕節是哪個國家的節日,請問聖誕節是哪個國家的節日?是什麼時候開始有這個節日的?它有哪些意義呢?

聖誕節是 教和大多數國家的共同節日,並不是單屬於哪乙個國家的。過聖誕節的國家包括歐洲的比利時 西班牙 希臘 愛爾蘭等 非洲的布吉納法索 蒲隆地 貝南 波札那等 北美洲的加拿大 美利堅合眾國 阿根廷共和國等。聖誕節 christmas 又稱耶誕節,它源自古羅馬人迎接新年的農神節,與 教本無關係。在 教...

聖誕節具體是哪個國家的節日,請問聖誕節是哪個國家的節日?

聖誕節具體來說不是屬於哪個國家的節日,那是乙個宗教節日,教節日.所以凡是有 信仰的國家,如歐洲美洲都有聖誕節.請問聖誕節是哪個國家的節日?聖誕節是英國 法國 瑞士 瑞典 義大利 丹麥等許多西方國家共同的節日。聖誕節 christmas 又稱耶誕節 耶穌誕辰,譯名為 彌撒 是西方傳統節日,起源於 教,...

中國動漫和日本動漫相比,你覺得哪個更好看

國漫與日漫的差距在優秀的作品數量比不過日漫 個人比較喜歡日本動漫的畫風 當然是日本動漫,無論是畫風,還是劇情都勝過中國,中國漫畫都太俗氣了,還有幾個方面當然是聲優,監督,編劇,日本應該算是動漫界的大佬了 當然日本動漫好啊。雖然中國也有精品,但是感覺還是不夠重視,或者受約束太多。總之國漫和日漫有巨大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