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作文沒有結尾,字數差一行就到了,能得多少分

2021-03-04 09:07:13 字數 3149 閱讀 749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作文按字數來看,不應該扣分,因為要求800字,凡是字數在750—850都符合要求。但沒有結尾,就算殘文,這個還是有一定影響的。究竟得多少分,還得看你寫的怎麼樣。

2樓:風水輪流轉

你好,一篇文章,沒有結尾,那麼這個文章寫的再好也是殘缺的,因為乙個文章的結尾有很多種假設,假如是40分,得15分都難。

3樓:王魚

如果只差一行,不影響作文得分。一般老師在閱卷的過程中會特別關注以下4個點:

(1)是否符合題意

(2)內容是否充實

(3)語言是否流暢有文采

(4)捲麵是否規範

以上四個方面都比較精彩的話,絕對會拿高分。

4樓:垢y誆

(1)5-10分

(2)字數是文體要求、而結尾則是結構要求。

(3)全國高考作文評分標準中:文體要求、結構、語言、字跡四項構成「表達」,佔60分的20分。

(4)字數不夠是問題要求達不到、而沒有結尾則結構混亂。因此,會扣除5-10分。

5樓:密碼94不能忘記

不好說要看你內容寫的怎麼樣了

但是字數沒達到800字的話 會扣掉一部分分數的 但也不會太多 頂多3-5分

6樓:落花為棋

以作文滿分兒50分為例。如果前面的內容寫的一般沒有結尾差一行800字的話,也就是30分左右。如果前面的內容寫的非常好,那就40分左右吧。

高考作文寫夠800字了,就是結尾差兩個字沒寫完會扣多少分?

7樓:匿名使用者

說800個字的作文,但是實際是測試你的作文水平,限定的字數.難道老師會因為一篇好的文章少兩個字去扣分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印象分可能少給你些。

高考作文沒寫完不到800字 只有700字左右 能有多少分?

9樓:張

字數不夠鐵定會扣2-5分。但文章寫得一般,會影響教師印象打分。保守你應該估35分左右

10樓:草你妹

老師不會計較那麼多的,關鍵看你作文的內容。如果寫的好。估計分數也不會很低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相應扣分,但是影響不大,主要還是看作文內容

12樓:差一點啦

字數不夠扣分,在根據寫的內容打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寫作水平了,水平高扣的分就少,否則就多的這還要看老師的水平的

14樓:淡夜薄霧

不拋題,則36分以上。

字數不夠,每少10字釦1分。

15樓:炎天空

哥們,缺字直接減十分

16樓:雙魚座

先減半再開始打分,望採納~

17樓:wuli小小白

缺字的作文直接打入二類文

高考寫作文字數沒有寫夠也沒有結尾會扣多少分?

18樓:容若小晨

(1)5-10分

(2)字數是文體要求、而結尾則是結構要求。

(3)全國高考作文評分標準中:文體要求、結構、語言、字跡四項構成「表達」,佔60分的20分。

(4)字數不夠是問題要求達不到、而沒有結尾則結構混亂。因此,會扣除5-10分。

19樓:芭比冰淇淋

如果完整的話 每50分扣一分 沒有寫結尾就會降乙個檔次了

20樓:南風錦

那個字數不夠是每50個字扣一分啦,至於沒有結尾,聽我們語文老師說,其實不必太過擔心,因為閱卷老師怎麼知道你沒寫完呢,有時那種戛然而止的感覺可能會得高分,還有,有些話你認為應該寫的其實不寫會更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寫夠字數扣的分不算多,好像是每少50字釦1分吧

沒有結尾就是文章不完整啦~文章不會給很高分的

所以啦~~無論夠不夠字數一定要有結尾,哪怕只是一句話啦~

22樓:_________晨曦

會、每50個字扣1分

請教一下各位參加過高考改卷的老師 語文作文本數不夠一般能得幾分 不多 剛好到800字那一行 不會離

23樓:star槍王

50分以上(按滿分60分計算)

24樓:匿名使用者

到800字那一行字數就是夠了呀,分數40左右

25樓:mvp小情緒丶

30~40之間吧,要是字跡工整的話,35以上

高考作文夠800字,沒寫完扣多少分

26樓:痛定斯通了

作文寫不完的話分就很低,不管怎麼說還是把字數籌夠就好了根據高考作文評分標準:1)未完作文:  (1)主體已寫出,無結尾,仍按基礎等級評分,不影響發展等級評分。

  (2)主體未寫出,或300字以內作文在10分以下給分,包括10分,直接記在內容欄裡,其它為0分。2)字數不足800字的,每少50個字扣1分,扣滿5分為止;字數不足400字,結構嚴重殘缺,已判為四等卷的,字數可不另扣分。

今天高考語文作文沒寫完,字數沒達到,離最低字數還差一百字左右,也沒有寫結尾,會扣多少分?

27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作文批改有明確的標準。

如果作文沒寫完,字數沒達到,離最低字數還差一百字左右將直接歸入3檔作文。

最高不會超過36-40分。

然後,如果全文結構緊湊,內容較連貫。達到了預期的寫作目的按上限給,反之按下限給分。

高考作文沒有寫完結尾,字數6百多字,大概能得多少分?

28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作文每少50字釦5分。高考作文一般不會給太低的分數 ,如果你沒有跑題的話。

我估計應該給35左右。

29樓:夢垂淚

如果你內容寫的好的話,最多30分!

高考作文只寫了六百字,沒有結尾得多少分

高考作文只寫了六百字,沒有 結尾得20分左右。考生高考作文沒有寫完,和單詞的差別很大,所以,對分數的影響會很大。每50字釦1分。如果你的作文意思不完整,將被扣20分左右。如果你的作文的意思仍然完整,你也可以得到及格分。考生在高考作文中字數是足夠的,但最後沒有完成。那要看考生的作文達到了什麼要求。高考...

老師,我高考作文距那條線,還有三行,這算沒結尾吧扣多少

有這樣乙個故事,當小和尚下山的時候,老和尚在臨行前對小和尚進行諄諄教導,說山下的女人是老虎,遇見了千萬要躲開。小和尚下山之前就知道女人是老虎,不能摸 更不能碰,見了要躲得遠遠的,於是在這種觀念指導下就下山了。當小和尚第一次看見女人的時候,就趕快跑 但時間一長,小和尚就想,為什麼這樣的老虎不吃人,而且...

有沒有斜的那種藏頭詩,佳妮高考加油,第一行藏字。第二行藏字,以此類推

佳麗心飛快樂歡 有妮巾幗錦志願 流水高山兩相伴 人生大考若等閒 如湧泉思加分見 一揮而就如油然 佳人十年磨一劍 妮子收穫春滿園 高中黃榜佔鰲頭 考場奪魁敢爭先 加急通知到母校 油然而生傾城戀 早已回答!佳氣常薰伊家園,美妮貌美賽貂蟬。貴校高考上榜眼,人人參考志氣顯。考中大學加油幹,耀祖紅燈把油添。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