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戀愛,什麼是同性戀愛,什麼是戀愛,什麼是同性戀愛

2021-03-04 09:01:47 字數 3451 閱讀 1743

1樓:李大齊

沒什麼區別。只是性別不同,感情是一樣的。你可以喜歡異性,當然,對同性有感覺了,就是喜歡同性。只是恰巧愛上的,是同性而已。

2樓:手機使用者

你還小,對待感情很幼稚

3樓:訫疼

戀愛這種事很簡單 兩人都看對眼了 那就戀愛啦 同性戀也一樣 不同是戀內愛容是男女之間 同性戀是男男或者** 感情都是一樣的 你說的第一種情況說明你只是喜歡他外表而已 不是真的喜歡人家的人 第二種就是真的愛了 你覺得人家不漂亮 可是有句話說的好啊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嘛

同性戀什麼意思

4樓:冉秀榮肇戊

同性戀,是乙個沒有科學意義的詞。

從字面上,同性戀表示兩個性別相同的人談戀愛。但是,如果乙個人從來沒談過戀愛,那麼他就什麼都不是了嗎?實際上,科學家不用同性戀這個詞,而是用「同性傾向」表示乙個人的性傾向是同性。

那麼,什麼是性傾向?什麼又是同性傾向?

5樓:夏侯夏集風

同性戀是一種性取向。那些對與同性產生愛情、性慾或戀慕,稱為同性戀者。同性戀有時也用來描述同性性行為,而不管參與者的性取向如何。

有人認為,同性戀是一種現代概念,在不同時代有不同的含義,是無法直接一一對應為現代的"同性戀"的,例如古羅馬的"愛者"與"被愛者"的關係與現代的"同性戀"可能有區別.

6樓:亞力

同性戀是一種性取向或指向,具有同性戀性取向的成員對與自己性別相同的同性產生愛情、性慾或戀慕,同性戀性取向者對社會中與自己性取向相同的同性或者社會中與自己性取向不相同的同性產生愛情,具有這種性取向的人稱謂同性戀者,同性戀有時候也可以用來描述同性性行為,即同性成員間發生的性行為,而不管參與者的性取向如何。

還有一種觀點認為,同性戀作為一種現代概念,在不同時代有不同的含義,是無法直接一一對應為現代的「同性戀」的,例如古羅馬的「愛者」與「被愛者」的關係與現代的「同性戀」可能有區別。

其他尚有「男風」、「走旱路」等詞婉指男同性戀現象。另因李安之電影《斷背山》奪得奧斯卡後,「斷背」一詞亦成為同性戀之別稱。

在現代中文口語中,常常使用「同志」來稱呼同性戀者(但是在正式場合下,這個詞語的原意不變),另外「同性戀」也有「同**」等近義詞。此外還有粵語吸收的英文單詞gay後的稱謂「基」,用來指代同性戀。但是這個詞語通常具有貶損意味。

這種帶有貶損意義的單詞還有例如「玻璃」等。在某些地區的方言中,還把男同性戀者稱做「飄飄」。

7樓:dsdds樂園

同性戀是指不喜歡異性,只喜歡同性的人。同性戀是一種性取向,因為這種取向比較少,因此很多人不理解。但同性戀不是病,只是一種特殊的性取向而已。

同性戀的成因大致可分為兩類,一類是先天遺傳,第二類是後天環境影響。

先天遺傳是指基因中含有特殊的同性戀基因,這些人往往家族中曾經有人是同性戀,因此後代有這種特殊性取向的機率會大大增加。

後天環境影響的原因有很多,大致可分為3種:

家庭原因。家庭原因造成同性戀的大部分都是單親家庭,由於孩子長期只接觸一種性別的親人,因此會造成過分依賴,從而慢慢形成同性戀。另外父母有某些不良行為習慣會直接影響子女,也可能導致「戀父情結」或者「戀母情結」。

例如父母和孩子一起洗澡,父母在孩子面前**等等。

長期性壓抑。有些人因為工作或者學習的原因,經常只接觸同種性別的人,慢慢就會對異性冷淡。或者長期沒有進行性生活的人,他們會存在性壓抑,容易產生同性戀。

另外就是身體上有性功能障礙的人,他們無法對異性有興奮和衝動,久而久之也會容易形成同性戀。

愛滋病。愛滋病患者有一些就是同性戀造成的。

8樓:惡魔愛天使

就是同性之間愛上了,比如男的和男的,女的和女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喜歡女的,不喜歡男的。男的喜歡男的,不喜歡女的

10樓:

就是和同性戀愛- -

11樓:騎銘聞人嘉勳

呃......,怎麼問這個?

就像是夫妻,但這裡的「夫妻」是兩男或兩女

12樓:開濰羿辰錕

男的喜歡男的,女的喜歡女的,有身體上的接觸

13樓:郜飆操宛暢

其實這很正常,因為每個人都會有同性戀的可

能,只不過有的人對異性還是存在很大的期望的,所以對同性就沒有什麼感覺,但是如果對異性失望了,絕望了的時候,就會發現,異性沒有好東西,同時發現同性對自己很好,所以才會導致這樣子的想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對方有了愛情的情感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上,有人相信真愛,有人懷疑真愛,

idloves是為真愛而生的,專注服務於堅定相信真愛的那一類5%的lgbt同志人群,

idloves認為真愛是一種信仰,神聖不可褻瀆。

真、善、美和愛是世間最寶貴的普世價值,

每乙個人都接受了先天特定的自然選擇

都有不同的人生經歷、不同的三觀,

idloves虔誠地祈望世間有更多的人相信真愛、踐諾真愛、弘揚真愛,

求婚是一種儀式,婚姻則是一種修行,

「所有不以婚姻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

「所有不以真愛為目的的求婚都是耍流氓」;

為了讓象徵愛情的自然界最堅硬之鑽石為真愛注入永恆和唯一之力量

對愛之真心的考驗

idloves制定了猶如宗教般的嚴苛規定:

關於真愛,一千個人有一千種理解,在idloves的定義裡,乙個同志一生只能愛乙個人,只能為乙個人戴上那枚意義深重的鑽戒。

所以idloves兜售的求婚鑽戒嚴格要求同志憑身份證id才能購買(沒有身份證或不出示身份證id的堅決不予售賣),

並且一生只能購買一枚,贈予此生唯一的那位ta,表達「你是我此生的唯一」之誓約,如此崇高,如此敬畏,如此臻美。

每位同志憑身份證id一生僅能購買一次

寓意:一生•一枚•一人

故idloves是一枚特別特別的戒指,送出和收到都足以佐證您的他或她是「真的愛你」,您的他或她是茫茫人海中那「對的人」。

在idloves的文化基因裡相信真愛是一種本能,

真愛不分星球、不分國度、不分宗教、不分種族、不分性別、不分貧賤、不分年齡,

真愛面前人人平等,婚姻面前人人平等。

對於此,有些人理解,有些人不理解,

真愛即idloves的事業,idloves願意固執地信奉此真愛理念,

恪守真愛這塊淨土陣地,真誠地希望愈來愈多的人成為「id真愛信徒」,

讓懷疑真愛的人相信真愛,讓被愛傷害的人重新相信真愛,讓相信真愛的人更加相信真愛,

讓真愛普世,實現促進人間真情大愛的巨集願:

「真愛到世上來,乃是光,叫凡信真愛的,不住在黑暗裡」。

——idloves

16樓:恨某人恨到家

13517225966求交往

女同性戀是出於什麼心理,女同性戀是出於什麼心理

1對男生厭惡2有輕微的潔癖3關係基礎超出了友情基礎 所有的愛戀都是差不多的,只不過有的物件是同性,有的是異性。個人認為女同性戀與男同性戀的區別在於,女同性戀傾向於情感的慰藉,對她們來說,比起粗糙 相對來說 的男人,纖細敏感的女人更能理解自己,更能尋到共鳴。而與同性間的緊密聯結,加劇了對同性的排斥。喜...

同性戀心理,同性戀的人是種什麼心態?

以同性為滿足性慾的物件稱為同性戀,多見於未婚青少年,尤其是男性。西方國家多於東方國家,我國有同性戀行為的人遠比人們想象的要多。有人調查,男性中有1 一2 的人是同性戀,照此推算,我 國12億人口中同性戀的絕對人數會相當驚人。有報道,某市同性戀活動場所幾十個,多為公共廁所 浴室 飯店 酒吧 電影院 歌...

女的同性戀叫什麼,女性同性戀是怎麼稱呼?

女的同性戀叫蘭花,男的同性戀叫玻璃。男同叫玻璃 女同叫百合 英文名叫lesbian,也有簡稱les的。男同性戀為gay.英文lesbian,簡稱les 蕾絲 gl 橡膠 兔子 gay,玻璃.這兩個應該通用吧 叫les 女同 拉拉 拉子。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關於你的問題。有很多說法。比如有 百合 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