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幫看看我的好不好

2021-03-04 09:01:38 字數 636 閱讀 2565

1樓:靜逸堂堂主

【特質優點】

的人,基本上就表示他的本性有像月亮、燈火燭光的屬性。

這種型別的人溫和、保守、彬彬有禮而稍有小熱情。乍見之下,這種人的性格並不強,可是正與火要達到燃點之前,需要各種條件來配合的情況相同,是屬於悶燒型的特質。那不是因為消極或沒有自信所致,而是時機點還尚未來到,溫度還不夠強,所以還看不到他的表現,對於一件事情的考慮會較久,但是只要一決定後就會全力以赴。

另外,其心中也常會隱藏著改革性質,會慢慢以細心、耐心,等待時機的到來。所以有時會因此讓旁人摸不著他的內心在想些什麼?

綜合說來【本命元神】為丁火的人思慮深遠、行事謹慎,很少在衝動的情況下行動。而且想法也極縝密而前衛,計畫的事情大致上都能完成, 這從燃點到了就能燃燒起來的火的性質來看,就可以了解。

此外,燈火也有燃燒、犧牲自己,帶給周圍溫暖的特性。基於同樣的性質,這種型別的人會對與自己有因緣的人顯得很親密,會為對方奉獻心力,甚至犧牲自己也在所不惜。

【特質缺點】

缺點是燈火在未達「燃點」之前,本性會施展不出,因此會被誤以為是兩面人。由於凡事考慮再三,很容易變成疑心病很重的人。必須注意 !

不要「聰明反被聰明誤」,還有由於能體諒對方的心情,所以不太會說真心話,縱使明知自己吃虧,也難以拒絕對方的一些請求反而害了自己。

高手幫看下看看我這個配置怎麼樣好不好哇我主要玩遊戲看電影聽歌要求不卡網速要快謝謝送高

我擦,你這是典型的主流遊戲配置。樓上說記憶體需要2g的是白痴。看電影的話可以考慮加成1t的硬碟。哥們攢的機器不錯!1 主機板和cpu都是amd產品,建議顯示卡也選a卡,構建3a平台。推薦雙敏無極2 hd5750 799 2 記憶體建議威剛 3 電源額定300w富富有餘,建議航嘉冷鑽win7版 pfc...

請大家看看我生日名字好不好2019 03 22姓名徐浩然

徐浩然?好熟悉的名字。我想起來了 生於1969年,回族,籍貫湖北,大學學歷,現在中山大學法律系研究生班就讀。中國廣播電視學會主持人節目研究委員會理事 廣東省青聯委員 廣東省青聯委員 廣東省教育促進會理事。1991年畢業於北京廣播學院電視編導專業,後到雲南電視台擔任 年輕人 節目主持,開始踏上主持人之...

請大師看看我這手相好不好,請大師看看我的手相

我開始認為紋路多不好 可是後來我看到我局長的手也是這樣。所以我認為未來是屬於自己的 自己加油手相就是好的 我還是斷掌呢 這手相應該不怎麼好苦命相 握緊拳頭自己掌握命運 挺好,只是什麼都不長久 請大師看看我的手相 勞祿命的手相,別灰心你手紋深體質還可以 你這手 很滄桑啊!命運是可以改變的,如果感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