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叉毛衣怎麼搭配好看,高領開叉毛衣怎麼搭配

2021-03-04 09:01:37 字數 1163 閱讀 9046

1樓:匿名使用者

長款螺bai紋毛衣+牛仔鉛筆du褲+長靴

一件長款螺紋毛衣,zhi會比短款來得更dao有范,不過回

要注意規避款式帶來的臃答腫感。除了選擇手動新增腰帶來顯瘦外,像選擇開叉的款型,搭配鉛筆褲,也很具有時尚感

花織毛衣+黑色鉛筆褲+復古馬丁靴+單肩包

用一件個性的花織毛衣搭配上覆古帥氣的馬丁靴,輕鬆自由而且極富個性,出街帶上乙個雙肩包會與風格更配哦!

花織毛衣+前開叉一字裙+運動鞋+手提包

織除了時髦好看外,個性的花紋也能突顯女生的青春活潑。下身搭配一條前拉鍊一字裙,又多了幾分女性的**魅力,搭上白色球鞋顯得清純可愛。

2樓:匿名使用者

搭:緊身九分褲,瘦腿褲 + 高跟鞋

下半身緊緻,精緻,

使開叉衫顯出靈動,灑脫優雅之感。

高領開叉毛衣怎麼搭配

3樓:李樂好爸爸

灰色高抄領毛衣

簡單清新的灰色襲高領毛衣,復古麻花編織,

bai短款寬鬆du版型,下面搭配zhi上駝色毛衣裙,一種文藝氣息流露dao,加上襪褲和高跟短靴,曼妙身姿凸顯。

高領黑色毛衣

黑色的高領毛衣最百搭,中長款式,很多女孩也喜歡這樣的款式,搭配黑色皮裙,穿上襪褲和高跟短靴,隨意將流蘇圍巾搭在肩上,戴上小禮帽,名媛範盡顯。

橘色高領毛衣

暖色系的橘色高領毛衣,修身剪裁,穿在身上超好看,搭配淺咖色半身裙,頭上戴著的毛呢毛,如此復古的裝扮很漂亮,外出穿上一件呢子大衣,時髦起來。

超長款開叉高領毛衣怎麼搭配

4樓:荷塘氣球

高領衫可以這樣搭,黑色的h裙修身還顯瘦。搭配帆布鞋,脫離了成熟味兒,多了些學院氣息。 方法二:灰色高領短款毛衣+軍綠色鉛筆褲+黑色短靴

寬大的高領層層疊疊,很有層次感,領口隨意的設計,擺脫了高領毛衣死板的樣子,新穎的設計又再次掛起了高領衫風潮。微露肚臍又稍顯**,搭配軍綠色的鉛筆褲修身更高挑顯瘦。 方法三:

寶藍色高領毛衣+紅色不規則短裙+黑色**

撞色搭,寶藍色高領毛衣與紅色裙子的衝撞感,讓整體搭配感覺非常現代潮流。敗退冬日的沉悶,心情也亮麗起來。

男士高領毛衣怎麼搭配好看,高領毛衣怎樣搭配就好看

毛衣外面搭配一件休閒西裝,或者是v領針織開衫,可以參考偶像劇男主角搭配 高領毛衣怎樣搭配就好看 其實任何衣服的選擇,都是保證單品有設計感,然後把搭配搭出時尚 大氣感。今天我們就來看看,中高領毛衣是如何搭出大牌時尚感的。劉濤的這身搭配整體看上去很顯乾淨,這是乙個人給人的第一感覺,整潔 大氣 大方,然後...

男生高領毛衣搭配什麼樣外套好看,黑白高領毛衣搭配什麼樣的外套好看

黑色的男夾克 你的毛衣是什麼顏色的?最好是白色的褲子最好也是黑色的吧因為這樣子顯得人更高 黑色的皮鞋.黑白是精點搭配哦 如果不是白色的話褲子可以配條牛仔 運動鞋如果你說清你的身體或個性我相信我可以幫到你不管乙個人的長得有多醜,只要內心美和衣著的整齊這比你長得帥還要帥哦因為衣服的作用就是裝飾人類的,讓...

白色高領毛衣搭配什麼外套好看,白色高領毛衣搭配什麼外套

黑色是很百搭的,bai外套顏色du可以選擇的有很zhi多。不過需要注意褲dao子。黑色高領毛衣專配牛仔褲屬是最佳的選擇,黑色高領毛衣 修身的牛仔褲 高跟鞋這樣的搭配很不錯,乾淨利落,如果再搭配一根復古款式的腰鏈,效果就更好了,注意 鍊子不要系的太緊,鬆鬆的垂在腰部,很有味道的。白色高領毛衣搭配什麼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