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同事老喜歡打聽別人的各種隱私

2021-03-04 09:01:35 字數 1466 閱讀 6803

1樓:梓煜he明月

這種人圖謀不規,有可能是小人,敬而遠之。

2樓:匿名使用者

此人心態動機不純,小人也

3樓:tvs1婷婷

八婆女人或男人,最討厭這樣的人

4樓:冬至幾分

好奇心吧,沒有樓上**所說

為什麼有人總喜歡打聽別人的隱私?

5樓:手機使用者

好奇吧!還有人喜歡在這方面用手段

6樓:偷星

因為你想知道別人的隱私

為什麼有的人總是喜歡打聽別人的隱私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奇心 啊 每個人都有的 只不過好像有些人就控制不了或就以這個為愛好 不是有句話將 誰人背後不說人 誰人背後人不說 自己到時候注意一些 就好

8樓:曰無事

額 大概因為人人都有八卦的傾向

9樓:街頭嘻哈紅線

估計這也是別人的隱私 你不也在打聽麼

工作中遇到乙個勁想方設法打聽你個人隱私的同事怎麼辦 10

10樓:甦醒知音

這種人就是特別討厭,臉皮也特別厚,尤其是打聽別人家裡什麼的,明知道別人挺煩這種問題也不想回答,就跟不懂是的還是問個不停,最好是打聽的別人不如她的,心裡就滿足了

11樓:520小紅花

1,他們好奇心強。

2,他們嘴巴「大」。3,他們想讓別人知道自己很厲版害聰明。你學要明白他們權內心想到是什麼,用意何在?

他們喜歡被人誇、喜歡自我表現....,選擇適當方式應付吧,他們有追問你的權利,你也有拒絕不回答的權利。很多事慢慢經歷就懂的。

祝你好運。

為什麼總愛打聽別人的隱私,討厭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總是愛打聽別

人的事兒,這是一種癖好。一般來講,這種人的特點有

:以傳播別內人的事兒為樂,顯示個容人有挺大的本事和能量,訊息靈通且能講會道。在傳播訊息的過程中,使自己得到某種滿足和愉悅。

另外,還可以宣洩自己的一些東西,減輕心理負擔。這種人少,但是,這種人不會沒有。對這種人應當敬而遠之,切勿接近,切勿深交。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很令人厭惡!總是以這種方式去接近別人!簡直就是吃飽了沒事幹的人!

14樓:織夢者魚夏學姐

不要和我打聽誰,我什麼都不知道!現在,基本上不關注別人,比較關注自己!與我無關的人和事,基本上是能忘就忘!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知道嗎?中國人最擅長打聽,散布。還有模仿·

為什麼英國人不喜歡打聽別人的隱私

老外都不喜歡,難道你喜歡被別人打聽住處嗎?國外很多 為防止 進入自己的家裡,所以他們不喜歡別人打聽,還有一點,就是你還沒有贏取他的信任。其實不只是是國外,中國人也不喜歡這樣 為什麼美國人不喜歡打聽別人的隱私 首先年齡是女人的密碼,第二如果你去問女士的年齡就說明你的素質還不是很高,第三外國都是lady...

我身邊有一同事,老是喜歡打聽我什麼時間辭職。有啥想法!哎都怪自己當初嘴不把門還跟她說些其它公司事

離職的同事還跟我打聽公司現狀是想幹什麼?羅勒網在建築獵頭領域深耕十餘年,接觸到的候選人不計其數,下面我們一起來剖析一下。我的前同事兼同學小李,從單位跳槽出去之後,常常趁著我們偶然聚聚 打 聊天等機會,向我問起單位的工資情況。特別是去年的工資指導線標準下來的時候,特意問我們漲工資了沒有。我很洩氣地說 ...

領導說話喜歡威脅人,為什麼領導總喜歡打聽我隱私,拿來嚇唬威脅我,還告訴給別人聽?

說話威脅人的領導一般都沒什麼品味估計也坐不太久,領導的想法你別猜做就行。如果總威脅人,就別拿他的威脅當回事,最好自己工作,問心無愧就好了。領導也不是十全十美的,你認真做好自己的事情,如果這個領導真的能領到你,對你的職業發展或者技能,或者事業成長上可以有幫助,領導的這個缺點可以忽略不計,人無完人,多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