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赤壁150公里周邊有哪些景點,廈門市五十公里範圍內有什麼旅遊景點

2021-03-04 09:01:34 字數 1157 閱讀 8145

1樓:朗閣教育集團

露水灣風景區

copy(4a景區);三峽實驗壩主題公園;赤壁觀音寺;赤壁城隍廟;赤壁人民廣場;三國美食公園;赤壁金雞山公園;清泉公園;龍象山公園;葛仙祠;潘金蓮宅等!、

這是比較近的幾個,大概都在10~20公里以內,至於150公里的,那就更多了!

2樓:卓愛房車露營地管理(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露水灣風景區(4a景區);三峽實驗壩主題公園

;赤壁觀音寺;赤壁城隍廟;赤壁人民廣場回;三國美食公園;赤壁答金雞山公園;清泉公園;龍象山公園;葛仙祠;潘金蓮宅等!、

這是比較近的幾個,大概都在10~20公里以內,至於150公里的,那就更多了!

廈門市五十公里範圍內有什麼旅遊景點

3樓:伯陽堂茶葉

島內有:廈門大學、南普陀寺、鼓浪嶼、栮風寨、胡里山炮台、曾厝垵、植物園

島外有:杏林園博園、同安影視城、集美學村。

4樓:歐美嘉(北京)國際旅行社****

廈門島內

1.南普陀bai寺---廈門大學du---白城

海灘---胡里山zhi炮台---環島路一線。dao

南普陀版寺有兩大看點,一權是閩南佛學院,二是天下第一素宴,弘一大師(李叔同)曾在此執教;廈門大學最美的時間是在雨後煙霧籠罩或者夕陽西下。在環島路上一邊騎車,一邊享受日光海風感覺也很好。

2.金榜公園。

用一天時間爬金榜山,在茶舍坐下,看看當地人怎麼喝茶、閒聊、過週末。

3.泡酒吧。

廈門酒吧主要聚集在馬可波羅酒店附近。特別推薦廈大附近的幾家酒吧、咖啡館,如愫咖啡、黑糖咖啡、雅舍、漫畫吧、13號吧等。這些酒吧都比較有人文氣息,**也不貴。

4.鼓浪嶼

鼓浪嶼原是各國的租界,一路走來,可以看到荷蘭、德國、葡萄牙等多國建築。三一教堂、日光巖和菽莊花園值得一去。

5.集美學村

集美有三個看點,一是鰲園,二是歸來堂,三是陳嘉庚故居。集美的建築很美從廈門大橋上看過去,大片的紅磚房子有一種穩重、渾厚的氣質。

距離西安200公里景點

5樓:塞納春天網際網路家裝

72峪,各種森林公園,溫泉,瀑布,山景,寺廟,歷史景點你自己搜就一堆,所以不說了。

汕頭周邊有哪些景點,好西安周邊有哪些景點

距離2.5個小時車程,推薦人少的適合自駕遊的漳州詔安。詔安的旅遊,並沒有發展起來,正因為如此保持了它的原汁原味,景點 烏山紅色之旅 九候巖山石水之美 懸鍾古城海邊靈秀 金光明寺晨鐘暮鼓,驚險刺激的哈溪漂流,傲雪寒冬的梅花園,怪石嶙峋的石腳桶 詔安還有很多特色的小吃美食 詔安的海鮮大排檔滿大街都是好吃...

徐州周邊400公里內有什麼好玩的旅遊景點

那有很多啊,下屬的六個縣很多好玩的,比如沛縣,劉邦的故鄉。在蘇北資訊港的旅遊裡可以找到這方面的資訊。您好,親!可以到連雲港看看花果山,然後到連島浴場轉轉,還是不錯了的!提問。你好。介紹一下徐州周邊400公里內有啥玩的。一。雲龍湖雲龍湖風景區位於風景秀麗的徐州市區南部,是江蘇省著名的省級風景名勝區。湖...

黃山周邊有哪些好玩的景點,黃山周邊有哪些旅遊景點?

1 西遞 2 巨集村 3 皖南 有很多風景秀美的地方 有山有水 4 屯溪 有一條屯溪老街 5 涇縣 皖南事變的紀念館 黃山周邊有哪些旅遊景點?黃山旅遊資源非常豐富 值得一去的景點有很多,分幾個方面給你推薦 太平湖風景區 地處黃山市黃山區西北部,這裡,是電視劇集 紅樓夢 的拍攝地之一,舉辦過全國競走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