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大佬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啊,請問有沒有大佬知道這兩個字怎麼讀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1:34 字數 1214 閱讀 8475

1樓:荷爾蒙經紀

沒有日子

一首歌的歌詞吧: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請問有沒有大佬知道這兩個字怎麼讀什麼意思?

2樓:石懷玉生煙

1.䳝是古語,有四個讀音bù diào fǔ pǒu,是宋代書籍《廣韻》《集韻》《類篇》中的字。䳝是一種小鳥、小雀。

2.哋有兩個讀音:dì和diè。讀dì是方言,相當於們,如我哋就是我們的意思;diè是佛教咒語用字。

3樓:沉默的豬

䳝: bù diào fǔ pǒu

哋:dì diè

有沒有大佬知道這是什麼遊戲? 20

4樓:天空之城

這個遊戲叫《靈劍飛仙》,我有玩過,現在玩的話有點晚,那麼充錢的大佬們戰鬥力都特別強了,很難趕上他們,玩不起來。

有沒有大佬,知道tefuir什麼意思啊 20

5樓:匿名使用者

te fuir是法語

,離開你的意思。

在法語中te表示的是你的意思。

fuir在法語中表示的是逃避的意思。se fuir表示互相逃避,根據人稱進行動詞變位的話,je me fuis表示我自我逃避,tu te fuis 表示你自我逃避,il/elle se fuit 表示 他/她自我逃避。

6樓:阿軍

沒有te fuir這種說法

fuir單獨使用時逃跑,逃避,流逝的意思

se fuir表示互相逃避,根據人稱進行動詞變位的話,je me fuis表示 我自我逃避,tu te fuis 表示你自我逃避,il/elle se fuit 表示 他/她自我逃避

男女之間應該是法語離開你的意思

有沒有大佬知道這是什麼字? 5

7樓:

搞笑的啊?哈哈,算你找對人了。《變鬼》系列,有三部,最後一部是分上下集的,第二部暫時沒有漢化。

這是經典哦。然後《鬼酒店》也叫《失心肝》。《十輪卡車爛漫旅》馬里奧的經典電影哦,當然還有它的「續集」《見鬼驚魂旅》,原班人馬。

還有惡搞型的《頑皮鬼》系列也有三部。《鬼天師》。強烈推薦的是《變鬼》系列和《爛漫旅》系列哦,太搞笑了。

除了這些其實還有很多,但是都沒有漢化,所以就暫時不介紹了,望採納啊。

這是什麼動漫有沒有大佬知道,有沒有大佬知道這是什麼動漫

黑礁的原作 廣江禮威 的又一部作品 原創動畫 re creators 女主 賽蕾嘉 尤比緹利亞 但是敘事太拉節奏,燃不起來 人,用自己的雙手創造了眾多的故事。喜悅,悲傷,憤怒,感動。故事會使人的感情動搖,讓人著迷。然而,這只是作為一個旁觀者的感情。如果,故事中的登場人物們有了自己的 思想 那麼對他們...

有沒有大佬知道這是什麼魚,有沒有大佬,知道TeFuir什麼意思啊

金帶細鰺 學名 selaroides leptolepis cuvier et valenciennes,1833 鱸形目鰺科細鰺屬的一種經濟性食 用魚。體長橢圓形,側扁,頭稍尖,吻長略等於眼徑,前頜骨能伸縮。中文學名 金帶細鰺 像小黃魚 適合小火爆香吃 有沒有大佬,知道tefuir什麼意思啊 20...

有沒有大佬知道這句話什麼意思,麻煩各位大佬告訴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就是路徑不能有中文,比如你解壓到c windows system32 cmd.exe,這就沒有中文,其實就是資料夾不要出現中文 麻煩各位大佬告訴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5 個人覺得這話的 bai意思就du是智力,就是說大多zhi數人目前已經達到了智力的dao極限,也可能是腦容專量不能再提公升的原因屬 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