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的外表和學歷哪個重要,對於乙個女生,外貌和學歷,哪個更重要

2021-03-04 09:01:34 字數 2105 閱讀 8502

1樓:黃孝偉

哪個重要取決於個人,外表和學歷只是乙個人的兩個方面。

單說這兩個方面如果不是出類拔萃,單單乙個人而言沒有意義。除非外表或學歷的突出足以改變自己的命運,

學歷不代表能力,美麗不是魅力。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答案,但我個人認為外貌排在前,學歷在後,因為當人看女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看長相!其次才是內在的東西。

3樓:茶水不解酒的醉

實話說外表,因為有好的外表最起碼機會要多很多,不管是找工作還是找老公,都有先天的優勢,不過看能走多遠就要看內涵了。內涵不一定指的是學歷。學歷高低其實對女孩的人生影響並不是特別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注重外表,有人注重學歷內涵。有人兩種都注重。

5樓:請叫我喵喵苗

對自己而言,學歷,對別人而言,外表【如果你是女生】

對於乙個女生,外貌和學歷,哪個更重要?

6樓:逆飛之中的心

首先,學歷是重要的。從我目前的感受來說,學歷和你以後的起點掛鉤。外貌太虛,就好比學歷是硬通貨,而外貌只能算附加值可以給你自己加印象分的。

當然呢,對於外貌而言,其實只要有自信,會一點得體的打扮,就會非常漂亮,或者說有氣質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不過我們通常認為外貌更重要

8樓:kz菜鳥無敵

18歲~28歲,外貌重要

28歲~45歲,學歷重要

45以上,氣質和、修養、人際關係.重要

9樓:執著

結婚之前在乎外貌,結婚之後更看重學歷!!!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我感覺還是外貌

外貌和學歷對乙個女生來說,哪個更重要呀

11樓:不二先森是好韌

外貌,現在的社會,都是先看外貌再看學歷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更重要,但也不能掛著一張不體面的臉吧。

13樓:丶愛玲

懂不懂的生活更重要,別的都是其次

14樓:環環小時代

學歷,自己養的起自己最重要,

15樓:爾威_茲加樹

主要是看你在什麼樣的崗位吧,比如說**銷售就不用在乎外貌,如果是面對面的銷售外貌就會很重要了的,但是這兩個最重要的還是學歷,學歷是女孩最好的嫁裝,因為外形可以通過衣服變得有氣質但是學歷不一定都能有

16樓:愛的小遠

我覺得都不重要,但是社會上就不一樣了

17樓:單車欲問邊啊

都是比較重要,外貌對一時比較重要,久了,人們更看重能力

18樓:羞澀的小茶壺

這年頭還是看臉的?如果有著張小嫻的文采但長著鳳姐的臉,你覺得大部分男人選哪個?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的是乙個人的品德

20樓:手機使用者

女子無才便是德 why?

對於女生來說外貌重要還是學歷重要?

21樓:6666張德華

這是乙個永bai遠也沒有正確答案du的問題其實zhi關於 女人的相貌dao 都很多都說專 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我是認屬同這一點 其實 天底下 有多少女人是天生麗質的呢 其實大家 相貌上都不是太大

這樣的人一定是佔大多數

諸葛亮的老婆你應該聽過 是個其醜無比的人但是人家是有才華 的

未來的時代 只屬於 知識有技能有經驗有思想的但絕對不屬於 乙隻花瓶!

22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是意外,學歷靠自己。如果你學歷較高,只要你長得不是太醜(概率極低),大概率找到乙個優秀的男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外在美只是第一印象和年輕時的資本,有知識有智慧型才能開心到老~!

女生的外貌和身材哪個重要,女人外表和身材哪個重要

人都是視覺動物,如果長成女神範那肯定第一映像不錯,但是長期的相處還是要從性格氣質內涵品質方面看。世界上總有平凡,平凡的外表不代表普通。對比世界上許多殘疾人或是重病患者,平凡也是好的念想o o我覺得一切看心態吧,我們看到美得事物都可以欣賞而不是嫉妒,偶爾抱怨卻不自哀,讚美別人而相信自己。平凡的我們,也...

人在找工作的時候,「學歷」和「經驗」哪個更重要

學歷和工作經驗,究竟哪乙個更重要,一直是很備受爭議的一件事情。甚至在相親市場上,學歷也變成了硬性要求之一。曾經有人開玩笑說,如果沒有學歷,連去相親都感覺被嫌棄了。經驗 更重要,還是 學歷 更重要?學歷是基礎 認為學歷更重要的人,主要的觀點還是認為,學歷是乙個最好的敲門磚。你擁有了這個學歷和證書,才能...

女生的內在與外在,哪個更重要,女孩子內在和外在哪個更重要

哪個都重要。沒聽說過嗎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就算她其貌不揚,至少懂得打理的女人,一定是好的。內在也同樣重要,乙個有內在涵養和氣質的人,從裡到外都會散發著她特有的魅力,哪怕她長得很普通。看你自己人生觀嘛,你自己心裡自然有答案啦,該不該去喜歡,哎,那麼簡單的事情還要他媽的問人.沒有外在誰會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