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漢時期的貨泉古幣真品多錢,東漢錢幣貨泉值多少錢

2021-03-04 09:01:33 字數 808 閱讀 3181

1樓:軒轅無敵聖手

貨泉的版別很多,普品市場**3-5元左右,重輪和傳形100元左右,還有些背四出星月的好品在千元以上。

東漢錢幣貨泉值多少錢

2樓:燕子經過春天時

貨泉是西漢東漢之間王莽政權的貨幣 普通的貨泉就是乙個小銅片 當時貨幣濫鑄減重的產物 **很低 但是前期髮型的厚重飽滿的版別**要高一些 特別是錢的背面如果有星星、烏龜這些花紋 **會不菲。

這是漢代的貨泉古幣麼?大約能值多少錢

3樓:任柳鑫

新朝 王莽鑄 貨泉 價值10元左右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嗯,是的。也就10塊左右!

漢代的貨泉值錢嗎

5樓:知道收藏

漢代的貨泉,真品值錢的;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6樓:匿名使用者

普品五元.鎦金貨泉上萬

我有一枚貨泉銅錢,現在能賣多少錢。

7樓:蕭瑟中的寒風

貨泉是最常見的一種漢代錢幣,它是王莽天鳳元年(公元14年)第四次貨幣改制的產物。貨泉從天鳳元年起一直流通到東漢光武帝建武十六年(公元40年),普品3-5元一枚。

8樓:清風

如果是真品 你說三五元人民幣......的。請自己不要瞎說 鬧殘

東漢時期銅鏡的題材主要有哪些,東漢時期的銅鏡裝飾紋樣是什麼樣的?

東漢時期,銅鏡題材進一步拓展,除雙夔紋鏡 雲雷紋鏡 蝙蝠紋鏡 方格鏡等,以神獸 仙人為主的形象充斥鏡背,它反映了人們企慕羽化登仙 長生不死的幻想。這些神人表現的多是東王公 西王母,還有傳說中的歷史人物,如黃帝 神農 倉頡 伯牙 鍾子期等。東漢中期的畫像鏡除了東王公 西王母仍為最主要的人物外,題材又有...

東漢的墓具有什麼特徵,東漢時期的墓葬習俗有哪些

首先,從考古學的角度上看,東漢時期和西漢時期的墓葬已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主要表現在墓葬形制等方面,西漢末年至東漢,木槨墓逐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磚室墓 石室墓,磚室墓種類有很多,包括穹窿頂 券頂 楔頂等,墓葬結構逐漸趨於複雜,在原有的基礎上增加了耳室 側室等部分,另外,壁畫墓 畫像磚 石 墓是這一時期...

東漢末年是什麼事件?東漢時期發生了哪些大事件?

東漢末年,是指從中平元年到建安二十五年 184年 220年 指東漢末年黃巾起義開始,直到曹丕稱帝結束,持續36年。東漢末年,農業生產出現嚴重的土地兼併現象,直接導致地方豪強勢力的崛起。由於 政治黑暗,十常侍橫行朝野,對地方的控制越加衰弱,造成土地兼併問題日益惡化,而人民飽受此現象的苦果,加上天災與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