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房地產的想轉行不知道做什麼行業好

2021-03-04 09:01:31 字數 1974 閱讀 7594

1樓:

房地產這個概念太寬泛了,不知道你具體在其中哪個部門:

1、如果是房地產中介版,可以轉銷售類;

2、如果是權房屋建造、公建配套,可以轉建築類、室內裝潢類;

3、如果是辦公室文員,可以轉物業管理類、酒店管理類。

總之,轉行需要工作經驗的積累

請問之前一直做房地產銷售,現在想轉行,有什麼行業能做的謝謝大家了。

2樓:如果我現在

你是在北京做嗎,的確北京這邊調控很嚴重,今年市場不行,我也打算改行了。我做一手房也有4年了,現在一片迷茫

3樓:紫氣東來兮

如果你已做房

bai地產5年了,且年du輕有為,勸你還是zhi不要放棄這份工作dao。俗話說,隔行如版隔山。哪權個行業都需重新再來,徒費精力。

不如繼續做下去,必有發展。據我所知,現在房地產行業在三四線城市很好做。比如,在廣西北海市等,海濱城市,風景秀麗,宜於養老居住,勸你不妨到那裡走訪一下,頓時令你看到前途無限。

請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現在轉哪行了?我幹了7年想轉了,不知道幹啥

想轉行,但不知道做什麼

5樓:炸彈人

360行,行行轉碼農。現在這個世道,連門口賣煎餅的老大爺都能跟你嘮幾句c語言。回

網際網路行業崗位也

6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轉行肯定還是的找乙個技術工作,現在沒有技術很難有個穩定的工作,薪資待遇也沒有保障,還容易被別人替代,但是轉行也不是很容易的,最好找個現在比較熱門的行業,比如西點烘焙,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

7樓:職

男的,才24,又是市場營銷這種很實際的專業,你怕什麼?多嘗試啊。

有前途的版工作多了去了權,就怕你吃不了苦,或者看不上。比如說銷售做好了就很有前途,保險也很有前途,考公務員也有前途。要不你去學個技能,計算機程式設計,法律,會計,廚師,導遊,開**,啥都行。

還說沒前途嗎?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轉行不容易,熬吧,平時多看書等待下乙個風口,現在做什麼都不好做。 來自職q使用者:羅先生

8樓:成真回答

工作不喜歡?想轉行沒經驗?看這4點

9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可以去做烘焙。復

伴隨制著如今西點行業的發展,可bai以看到du2023年的各行業發展***裡面zhi的內容,餐飲行業,尤dao其是西式餐飲,目前還是人才缺口的情況存在,所以市場需求還是比較大的。

也可以觀察目前隨著人們生活條件變好,對西式餐飲烘焙的口味需求也是日漸增多,身邊的麵包店烘焙店網紅店私房店如雨後春筍般增多,這都足以證明這一行業的發展壯大。所以現在加入這個行業是非常正確的,當然加入的人也會越來越多,誰先加入誰可以先搶註紅利期,和新**時代是乙個道理。

10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先根據自身的

復優勢,特長,技能來製尋找適合自己的職業,如果沒有的話建議可以學乙個技術在手上。

目前短期速成培訓可以考慮學習汽車美容、快修快保、電工、電焊、商用車、以及二手車評估師。

二手車培訓時間最短一週即可學成考證,老師手把手教學,通過率高。

汽車美容、電工、電焊、商用車學時為1-3個月,包教包會。

校企合作,名企就業,市場需求大,工作有保障,薪資水平高,在校學技術的同時也可考取相關證書。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轉行還是轉個bai市場相對比較火du的zhi行業,比如現在的西

dao點烘焙調酒咖啡這些。這

內些行業入容手相對容易,找工作也相對比較容易。而且工資待遇也相對比較高,學習的時間也相對較短,上手了就能很快找到工作。還有就是學完烘焙西點出來自己創業的話也很容易。

自己當老闆比給別人打工好多了。而且短時間內是不會被淘汰的,工作起來也相對比較輕鬆

剛進入房地產這個行業做什麼好,進入房地產行業需要具備什麼能力

你好,我05年的時候從事過一段時間房地產銷售工作,也和你現在的工作很類似!但是在05年限制房價的第一波政策出臺的時候,我就決定要離開這個行業!進入這個行業,首先是做室調,所謂的室調,就是調查周邊附近樓盤的情況!比如,樓層情況,房型,入住率,綠化,車位,投資房所佔比例,等等!很多情況需要你去了解,每個...

我想應聘房地產經紀人,不知道要注意什麼問題

委託抄人提供房地產資訊和居間代 襲理業務的經營bai活動。從事的主要工作內du 容 zhi 1 採集 核實dao和分析客戶與 等資訊,設計與管理房號體系,填報和分析業務報表等 2 陪伴客戶檢視房屋,測算購房費用等 3 契約鑑證與契稅繳納及權證辦理,諮詢與 各類房貸事宜,協理房屋驗收與移交等 4 申辦...

我是一名送外賣的,想轉行,不知道做什麼

你好,你是一名送外賣的,想轉行。一直送外賣,應該不怕吃苦。勤快又 版動腦子的話,應該還稍有積權蓄。大專以上學歷了,如果真不想幹了,那就繼續上學,或者學門技能,還來得及,最好是好好上學,吃過了生活的苦,就應該更懂得生活的艱難。應該會出入些高檔的小區,場所,如果不讀書,命運不會有本質的改變,永遠也不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