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我的右褲腳被火燒了兩個大洞洞

2021-03-04 09:01:28 字數 3552 閱讀 2880

1樓:風之雁

夢這種東西,不用太在意,迷信成分太高了

2樓:矛與盾盾

夢裡火燒身。要發大財

我夢見我的右心脯上有兩條龍啥意思

3樓:不一樣的的愛好

夢見心,象徵內來心有強烈的情感。源

夢見右心脯上有兩條龍意味著,這兩天在感情上有許多的波折,之間的誤會還是沒有解開,雖然表面上是和好的,但心中仍有疙瘩,兩人關係又會出現新的變化,本身就缺乏安全感,一點風吹草動就會在你腦海中無限放大,心情感到沮喪,應該要修正自己的念頭才不因此影響兩人相處模式

作文好詞好句,寫人的

4樓:夢瑤兒

1、玲玲不到兩歲,胖墩墩的。紅撲撲的小臉蛋上,有一雙水靈靈的眼鏡。小辮兒朝天翹著,粉紅色的髮帶在頭上一顛一顛的,像兩隻飛舞的彩蝶。尤其逗人喜愛的,是她那張伶俐的小嘴。

2、看上去,杜老師也就30來歲,那張嚴肅的長方形臉上戴著一副黑寬邊眼鏡,兩隻不大的眼睛在鏡片後邊閃著亮光;兩個嘴角總是緊緊閉著,平時很不愛說話。在我的記憶裡,好像他只有那麼一身半新不舊的藍衣服,袖子也總愛往上挽一截。每當下課的時候,他就把書本往胳肢窩下一夾,把用剩下的半截粉筆往口袋裡一裝,低著頭,像找來時的腳印似的,慢慢地,一步步向著自己的辦公室走去。

可是,在課堂上,他像變成了另乙個人。他講起課來滔滔不絕,朗讀起課文來聲音異常洪亮,有時還會激動得臉上放出紅光,一步跨到講台前,揮舞著手臂......同學們的注意力都被他吸引住了,睜大眼睛看著他。

3、這位老漢的眉毛鬍子都花白了。但臉膛仍是紫紅色的,顯得神采奕奕。他身穿嶄新的青佈棉襖棉褲,頭上還包著一塊雪白的毛巾。老漢蹲在地上,樂滋滋地抽著旱煙。

4、太陽曬得墨黑的清瘦的臉上,有一對稍稍窪進去的大大的雙眼皮兒眼睛;眉毛細而斜;黑裡帶黃的頭髮用花布條子扎兩條短辮子;衣服都很舊;右褲腳上的乙個破洞別一支別針;春夏秋三季都打赤腳,只有上山抓柴禾的時節,怕刺破腳板,才穿雙鞋子,但一下山就脫了。

5、這是個三十來歲的年輕人。身穿軍用棉大衣,腳穿高筒皮靴。高個子,方臉盤,長得很魁梧。下巴上有一顆黑痣,那雙眼睛在黑暗中閃著亮,使人覺得粗獷又精明。

1、我的媽媽她特別漂亮,她的身材中等,大約有一公尺六十左右。頭髮呈深咖啡色,還有十多根頭髮還是棕色的呢!太陽光和燈光照射在她的頭髮上,似乎就會閃閃發光,好看極了!

頭髮下面的臉呈「瓜子」形,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而且還「骨碌」、「骨碌」地轉,好像在思考什麼問題。鼻子特別挺,鼻孔就像兩個小洞洞。嘴唇是紅紅的,就像搽過口紅一樣。

**是淡咖啡色的,你別看**的顏色那麼黑,其實她特別的健康。

2、屈指一算,母親今年已四十歲了,多快啊!開啟相簿,看見母親年輕時,身材苗條,臉龐細嫩漂亮。無情的歲月,在母親臉上刻下一條條的皺紋,如今母親已略有中年婦人的身材。

這時,我發現,是我們使母親勞累成今日的樣子。

3、媽媽的鼻樑不高,鼻孔很大。鼻樑上揹著一幅漂亮的小眼鏡。

4、媽媽,臨別時您到車站送我。看著您,我忽然感到一陣難過。您是四十歲剛過的人,可是頭髮已經開始花白了,臉上也爬上了皺紋。

這每一根白髮,每一條皺紋都是您為工作、為子女費盡心血的見證啊!

5、看著母親,我愣住了,燈光下映出了母親瘦弱的身影,那佝僂的脊背,是為我彎的,那疲憊的神情,是為我留下的,還有那一雙龜裂的手,也是為了我的生活而操勞的,淚水充滿了我的眼眶,在瑟瑟的秋風中,我呆住了,站了很久很久........

6、媽媽的眼睛是圓形的,有眼裡有個小豆豆.媽媽的眼睛像葡萄,有像球、桂圓。媽媽笑起來眼睛像彎彎的月亮,真好看。

7、每當我看到媽媽那雙美麗而又深沉的眼睛時,我真想撲進媽媽的懷裡,對她說:「我愛你,媽媽。」

8、瘦弱的母親是家裡的支柱,她用並不寬闊的脊背扛起了整個家,疲憊的眼神,龜裂的雙手,是她辛勤操勞的結果。我愛你,母親。

9、當我看到媽媽那雙美麗而又深沉的眼睛時,我真想撲進媽媽的懷裡,對她說:「我愛你,媽媽。」

10、我突然發覺到母親以往平滑的額頭上竟出現了水波痕一樣的皺紋,一條一條映了出來,「

一、二、三......」我都數得出幾條了。我不喜歡皺紋,恨不得用手在她額頭上用力磨一磨,將那幾條歲月在媽媽額頭上留下的痕跡——皺紋抹去。當媽媽鎖起眉心,怔怔出神的當兒——她放下毛線,呆呆地坐著。

我想,母親是憂鬱的,尤其是當爸爸一去不返的時候,她時常是這樣的。她眼角的魚尾紋都清楚可見了。這些皺紋是她勤勞、偉大的見證。

11、我的媽媽身材高挑,五官端正,瓜子臉,膚色白淨,除了眼角比過去多了幾條淺淺的魚尾紋,她仍然顯得儀態俊雅,風度翩翩。

12、媽媽膚色白皙,那白裡透紅的臉頰,那忽閃忽閃的大眼睛楚楚動人。每當媽媽在醫院裡穿起潔白的工作服,匆匆忙忙走過,宛如吹過一陣白色的輕風。

媽媽今年36歲,蘋果似的臉蛋兒後面扎著兩根短辮子,乾淨麻利,見人先甜甜的笑,像個二十六七歲的充滿生氣的姑娘。

13、媽媽的眉毛跟爸爸的不一樣,是因為媽媽的眉毛很淡,好像在排隊.

14、媽媽,高高的個子,鴨蛋臉上有乙個端正的鼻子。眼角上有乙個端正的鼻子。眼角上爬上了隱約可見的幾條魚尾紋,但眼睛裡還透露出一股靈秀的神采。

15、母親的嘴巴像敲開木魚般地笑開了。

16、媽媽的嘴巴笑起來有兩個小酒窩。

17、媽媽的手很胖,身子也很胖,腳也很胖。

18、媽媽中等身材,梳著短髮,穿著一身套裝。一雙濃黑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平時,她的嘴角上總是帶著甜蜜的微笑。

19、媽媽三十五六歲,生活的重擔使她過早地失去了往日的綽綽風采,粗糙蠟黃的**,夾雜銀絲的頭髮,使人覺得她比實際年齡大得多。

好詞好句好段(精選版)描寫人物外貌的詞語 虎頭虎腦 眉清目秀 面紅耳赤 白淨柔嫩 滿面紅光 滿頭銀髮 目光炯炯 雙目如潭 火眼金睛 濃眉大眼 慈眉善目 氣宇軒昂 高大魁梧 英姿颯爽 衣著得體 (2)描寫人物表情的詞語 眉開眼笑 破涕為笑 捧腹大笑 笑逐顏開 滿面春風 洋洋得意 和顏悅色 悠然自得 容光煥發 神采飛揚 氣勢洶洶 神情沮喪 愁眉苦臉 沒精打采 淚流滿面 (3)描寫人物心情的詞語 心花怒放 滿心歡喜 歸心似箭 心曠神怡 心潮起伏 心悅誠服 心事重重 憂心忡忡 心如刀絞 悲痛欲絕 怒火中燒 心驚膽戰 心慌意亂 心急如焚 心灰意冷 (4)描寫人物的句子 她的臉上有一雙帶著稚氣的、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的眼睛,就像兩顆水晶葡萄。 這孩子黑虎頭似的臉上,生著一對銅鈴一般的大眼睛,十分精神。 他的眉毛時而緊緊地皺起,眉宇間形成乙個問號;時而愉快地舒展,像個感嘆號。

他那紅嘟嘟地臉蛋閃著光亮,像九月裡熟透地蘋果一樣。 他地耳朵白裡透紅,耳輪分明,外圈和裡圈很勻稱,像是一件雕刻出來地藝術品。 她那張小嘴巴蘊藏著豐富的表情:

高興時,撇撇嘴,扮個鬼臉;生氣時,撅起的小嘴能掛住一把小油壺。從這張嘴巴說出的話,有時能讓人氣得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時卻讓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 ***有一頭漂亮得頭髮,烏黑油亮,又濃又密,她站在陽光下,輕輕地一搖頭,那頭髮就會閃出五顏六色地光環。

我地同學蕭紅,梳著一條大辮子,黑亮黑亮的,濃濃的眉毛下嵌著一雙烏黑發亮的大眼睛,看起來蠻漂亮的。

在**上買了條褲子,已經有一週了,已經把褲子那個鈕扣的洞剪開了,可是褲子的兩個褲腳口大小不一樣,算

5樓:檀楚晚

你問問賣家,應該算質量問題,退不了,也會退一些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問店鋪的客服,看她們怎麼說,能退就退,我們說能退沒用

我夢見我和兩個姐姐被怪獸追,夢見我和姐姐被人追打

追逐的夢體來 現了你心裡的壓 自力和困擾。夢見追逐,夢裡非常驚慌 焦慮,拼命奔跑,表示你竭力想擺脫某種壓力 痛苦或困難。這樣的夢,通常在生活壓力太大,心理極度憂慮,或是遭遇挫折打擊,內心有遭 的感覺時出現。追逐的夢,有時也表示你想要逃離自己人格中的某些方面,特別是當最後發現追逐的人也是自己時。夢見自...

我做了夢夢見我無意中看見有兩家人被火燒死了他們的鬼魂經常來找我說我看見了他們被火燒又不救他經

你心中可能有個結,有可能是對某事的隱瞞,也有可能是乙個什麼難以啟齒的秘密。而這個結一直困擾著你。解鈴還須繫鈴人 1.如果你以前做過一些對不起某人的事 但你忘了 2.如果你曾經傷害過某人,那麼你最近1週內可能會經常倒霉3.如果你很久沒去給先人燒過紙錢什麼的,他們來問你催要書上類似這樣的夢的解釋就是這些...

夢見警察抓我和我的兩個朋友,夢見我最好的朋友被警察抓走了

夢見警察抓我和我的兩個朋友 解夢 吉凶指數 99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警察抓我和我的兩個朋友 逃避責任與禁不起 都會使你運勢惡化。保持好平日一貫的行事風格,才能安穩度過這一天。一時想起之前的好友不妨跟他聯絡一下,藉由朋友的牽引,有什麼轉機出現的可能。愛情方面,長時間的 交談反而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