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汽輪機熱力系統中SSRCF全稱是什麼

2021-03-04 09:01:26 字數 753 閱讀 5054

1樓:手機使用者

ssr ,steam seal regulator,氣封調節器、自密封系統。

汽輪機作熱力試驗時對回熱系統有什麼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對加熱系統的要求如下:

加熱器的管束清潔,管束本身或管板脹口處應沒有洩漏。抽汽管道上的截門嚴密。加熱器的旁路門嚴密。疏水器動作正常,疏水器關閉時沒有洩漏。

汽輪機作熱力試驗時對回熱系統有什麼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加熱器的管束清潔,管束本身或管板脹口處應沒有洩漏。抽汽管道上的截門嚴密。加熱器的旁路門嚴密。疏水器動作正常,疏水器關閉時沒有洩漏。

溴機的變工況特性?

4樓:匿名使用者

1.工來作蒸汽壓力的變化對機組效能的源影bai響 工作蒸汽壓力提高可使得du

製冷機的製冷量

zhi增大。這是因為在發生器dao中由於蒸汽壓力的提高,濃溶液的溫度公升高,冷劑水的蒸發量增多,冷凝器中凝結的冷劑水量也增多,所以製冷量也隨之增大。 另外,由於濃溶液的濃度增大,而稀溶液的濃度變化不明顯(吸收器中吸收的水蒸氣量,由於迴圈的冷劑水量增大而增大),因而放氣範圍變大,單位蒸汽消耗量減少,使得熱力係數提高。

需要注意的是,濃溶液的濃度增大,易產生結晶。而且由圖可以看出,當蒸汽壓力超過設計值(通常為0.1mpa表壓)後,製冷量的提高幅度是有限的。

汽輪機熱力系統包括哪些,火力發電熱力系統包括哪些裝置

主蒸汽系統 冷再熱蒸汽系統 熱再熱蒸汽系統 汽輪機旁路系統。看熱力系統圖啊。上面都列了。火力發電熱力系統包括哪些裝置 火力發電廠的裝置作用和各系統流程 火電廠熱力系統主要有蒸汽中間再熱系統 給水回熱系統 對外供熱系統 廢熱利用系統 蒸發器系統 旁路系統和疏水系統。1.蒸汽中間再熱系統 將蒸汽從汽輪機...

汽輪機什麼叫真空和真空度,在汽輪機中,什麼叫真空和真空度?

當容器中的壓力低於大氣壓力時,把低於大氣壓力的部分叫真空 在汽輪機中,什麼叫真空和真空度?當容器中的壓力低於大氣壓力時,把低於大氣壓力的部分叫真空。發電廠有時用百分數表示真空值的大小,稱為真空度 汽輪機的真空度降低,會使凝汽器中的凝結水溫上公升,可能造成汽輪機低壓缸軸承部分的膨脹,將大軸抬起,汽輪機...

505系統與DEH系統的區別,汽輪機中505系統的和DEH做靜態試驗的各自要求和區別?

deh即汽輪機bai數字電液控制系統 dudigital electric hydraulic control system 簡稱數字電zhi調,是daodcs的重要組成部分內,包括 汽輪機轉速控制 自容動同期控制 負荷控制 參與一次調頻 機 爐協調控制 快速減負荷 主汽壓控制 單閥控制 多閥解耦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