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題的答案是什麼,這道題正確答案是什麼

2021-03-04 09:01:25 字數 1867 閱讀 1696

1樓:匿名使用者

選a。首先,根據後文中的「enjoy」可知,這裡需填助動詞do,而不是be動詞,所以cd排除 neither... nor ...

句型遵循就近原則,所以這裡應根據「you」確定答案選a。

2樓:天使的星辰

選ca、錯誤,中間應該用分號隔開兩個句子。

b、錯誤,有疑問詞的非疑問句,不能用問號,問號改為句號。

d、錯誤,考查頓號的用法,「

七、八歲」表示概數,去掉中間的頓號。

這道題的答案是什麼?

3樓:方程式

如果直接全部bai處理會非du常繁瑣,但是注zhi意到可以不必把x看成dao

未知數,而是每一次先把分母版看成權未知數,解出分母後再把分母裡面下一級的分母看成未知數做。

解出來答案是x=2。

答案不重要,這種把任意含未知數的項看成未知數代為處理的思維很重要。如果一開始不擅長這麼處理,可以先把這個項寫成t,然後最後再把t代換成x的表示式繼續解下一步。

4樓:孤島二人

兩個人×3=30,兩個人=10

4瓶水+4瓶水+3瓶水=33,1瓶水=3

2望遠鏡+望遠鏡+望遠鏡=24,望遠鏡=63+6×10=63

5樓:莫問台前花遠近

假設a=1/(32+1/(1+1/x))

1/(1+a)=98/101

a=1/98

32+1/(1+1/x)=98

x=-66/65

這道題的答案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78÷2=39-5=34÷2=17+3=20-16=4

7樓:衛珉書畫工作室

從後面往前推啊,最後乙個框填4,往前乙個框是20,......,從頭的順序是:78——39——34——17——20——4

這道題正確答案是什麼?

8樓:錄哥哥喲

一、a二、來「小松也幫琴琴和青青

源採」說明小松的妹妹不是琴琴和青青而是玲玲。

同時還能知道小剛的妹妹是青青,小松的妹妹是琴琴。

知識延展

小明:一、小明是人物的代稱,因這個名字天生有冷笑話的氣質,又在學校時以說冷笑話出名,因此成為很多笑話中的主角名字,常出現於小學初中作文、英語、數學題、物理題、化學題和笑話中。

二、此名擁有極為悠久的歷史內涵,在中國的各種「名著」上皆有出現,體現了中國豐富的華夏文明,甚至一度代表中國衝出亞洲,成為了」最有影響力的名字「之一。他不辭辛苦地活躍在各種應用題、作文中,是小學課本甚至是題海中當之無愧的頭號男主角。

三、且常常與小王,小強,小花,小紅,小剛,小東、小華、小茹、小曹、合作學習,並稱數學界十大金剛。如今,又一新生代小柯和小妍在科學領域風生水起。他活躍的在數學題中跳來跳去,欺負我們廣大學生,並且名字廣用 ,叫什麼什麼明的人好可憐的說!

這道題的答案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0前面的數

幾個0幾個0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留意兩點,第一是前面的話告訴你a寫法是一種常見錯誤,第二是main方法裡

兩個物件都內是宣告為object而不

容是circle。因此,雖然等號右側是new circle();但是呼叫equals方法的時候,圓點左側的實際上是個object不是circle(變數名叫小寫circle1也不行);在錯誤的a寫法中並未正確覆蓋object的equals方法,所以實際觸發的是原始的equals方法,前面兩次new就決定了返回值是false。

請問這道題的答案是什麼,這道題正確答案是什麼?

小明一共釣了0條條魚.原因是 6條沒頭,就是 6 字的頭上那一撇沒有,就是 0 9條沒尾,就是 9 字的頭末尾那一撇沒有得到的數也是 0 8條只有半個身軀,也就是說 8 字的上一半或下一半去掉,最後得到的數也是 0 還有,大家不要被小明說的 釣得真不少啊!給迷惑了,這句話的意思是 釣得真少啊!如果這...

請問,這道題的答案是什麼,這道題的答案是什麼?

摩擦力減小 重力作用下 植樹造林 種植植被 後面那個甲丙兩個圖拉的木塊相同 但乙個是木板乙個是玻璃 區別就在於接觸面的粗糙程度不一樣 後面乙個 是甲乙兩圖 同樣都是木板,但甲圖是拉乙個 第1,3,4問的答案如下,第2問看不清示數,你自己完成吧。防止山體滑坡可以增大阻力啊,看到高速公路兩側的防滑坡加固...

求這道題的答案,這道題答案是?

f x sinx xcosx sinx f 4 2 2 4 2 2 2 4 2 4 4 2 2 望採納,謝謝 這道題答案是?三碗麵條的錢交給老闆 25元 服務員手裡 2元 三人共 3元 25 2 3 30元。三人花的錢3 10 1 27元,這27元里,25元到老闆手裡,2元在服務員手裡。錯誤的計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