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老師這錢真假,請教各位專家老師,這袁大頭是真是假如果是真,我就買了,急急急謝謝啦麻煩給看下

2021-03-04 09:01:24 字數 2400 閱讀 3489

1樓:擁泉天下

咸豐寶泉局當千花錢,包漿不自然,應為近年來的仿品。

2樓:

外圈的花紋挺漂亮的,獨樹一幟,國內獨乙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真的,你可以找個鑑定的地方確認下。

請教各位專家老師,這袁大頭是真是假?如果是真,我就買了,急急急!謝謝啦!!麻煩給看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袁大頭像真的,假袁大頭的頭髮和肩章上的星星有點模糊,還可以敲一下,真的銀元的聲音清脆又綿長,我曾經試過

5樓:馬余德

三年袁大頭銀幣,從**看應是真幣,具體以實物鑑定為準,做工包漿都完美,品相中上,價值八百元左右。

6樓:愛

像是真的,真的有一定分量。

最主要你要吹一下聽有沒有聲音

真的都有(錚......)的聲音

電視劇集中有很多這樣的鏡頭

真的都會有聲音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外表一般都真,主要檢測聽聽兩個相撞聲音清脆和拿在手裡的份量。假的太多,小心上當受騙!

8樓:移風

絕對是假貨!**三年造的大頭成色是很好的,此幣底色暗淡,包漿不自然,周圍是被酸鹼腐蝕後長出來的銅鏽,千萬別上當。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真的,用手夾起來吹吹聽聽,看有沒有清涼的聲音?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這袁大頭象真的,正面反面側面跟真的相同。如果要買,還要掂掂份量,手摸摸幣面,以防有假。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網上很多都是幾十塊,**不高可以買來玩玩,本來這東西真品也不貴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上看不出真假,常用鑑別方法:

用食指和大拇指捏住銀元正反面正中位置,對著邊用力吹,使其振動發聲,放耳邊聽,有清脆的聲音才是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我只能說有些事情真的不能看表面啊老哥!!!

14樓:暗黑劍

**三年鑄造的袁世凱銀幣有很多不同的

版本,在正面的圖案是基本相同的,但是在背面的圖案和一些細節方面還是有所不同的。辛亥革命以後,袁世凱就任「臨時大**」之職,後又成為正式大**。

當時,為了鞏固國內政局穩定,發展民族經濟,也為「制憲」和「稱帝」作準備,於是釋出《國幣條例》,毅然決定在全國「統一幣制」。

**三年版正面為袁世凱側面像,上列「中華**三年」。「年」字後沒有「造」字,其他年版都在「年」字後面有一「造」字。三年版「民」字中有一「點」,而其他年版民字無「點」。

鑄造量較少的版別有:「o」記版、粗發版、三角圓版、開口貝版、加鑄「甘肅」兩字版、背雙星版、大鬍鬚版、大耳朵版等。

有趣的是儘管版別不同,但「袁大頭」壹圓幣的標準重量都為七錢二分,以今天的計量方法是26.697克,成色87%-88%,含純銀23.493克。

從你這枚袁大頭銀幣包漿、圖案上來看,應該是真品。

15樓:風雨中追逐

稱一下不就知道了,不過看起來像真的

16樓:復甦騎士

**上很難看出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可以從幾方面來判斷。

1.成色高的銀元,聲音柔和悅耳,而假幣或劣質幣聲音沉悶,這個只能你現場檢驗了。

2.真幣紋飾深淺適度,邊緣線條粗細均勻。這點看來就目前**上的比較符合。

3.真銀元邊齒細緻勻稱,規整劃一,這點也比較符合。

4.銀元的標準重量是26.5到25.8克,批量的偽造銀元,質量均在20克左右。這點只能你現場檢驗。

5.將某部位擦拭乾淨滴上硝酸後,冒綠沫,成色則不高。這個也需要你親自檢驗。

6.全部包裝、無磨損,錢體無包漿的為假幣。

總結以上,就**本身看來是真幣,具體需要你現場檢驗重量和化學實驗。

18樓:秋天風臨近

用食指和大拇指捏住銀元正反面正中位置,對著邊用力吹,使其振動發聲,放耳邊聽,有清脆的聲音才是真的。

請問各位老師,這是什麼錢。叫什麼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是五銖錢,由於本人對錢幣收藏不懂,因此現在價值如何也不清楚。

2、另一方面,五銖錢自西漢武帝元狩五年至唐武德四年,其間的鑄造歷史長達七百餘年,因此需要專家鑑定才能確定。

20樓:中國男孩

這是古錢,叫瑞文錢,在現在特別值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錢,道士用的東西。

請教各位老師看看真假?謝謝,請教各位老師看看這個罐子是什麼朝代 什麼窯口 看看真假?謝謝

仿品,你對明成化類陶瓷不太懂啊 當代仿古工藝瓷,不具備收藏價值。成化鬥彩碗,上面看呢東西是不錯的 請教各位老師看看這個罐子是什麼朝代 什麼窯口 看看真假?謝謝 這種陶罐,沒有什麼花紋點綴,做工也感覺有些粗糙,看不出是什麼朝代的,不是官窯,不會太值錢,望採納 請教各位老師,幫忙看下這翡翠真假,謝謝了 ...

請教各位老師這個字唸什麼,請教各位老師,這是什麼字?

集韻 兕古作?兕 s 名 象形。本義 雌性犀牛 兕,如野牛而青,象形。說文 觥 古代一種酒器。古書上所說的雌犀牛。善執生者,陵行不闢兕虎 讀音 s 部首 兒五筆 mmgq 釋義 古代指犀牛 一說雌性犀牛 請教各位老師,這是什麼字?字型 篆書 文字內容 休閒庭院 是篆書體,休閒庭院 4個字。順祝週末愉...

請教各位老師這是什麼花,請教各位老師,這是什麼花?

牡丹木槿 學名 hibiscus syriacus f.paeoniflorus 為錦葵科木槿屬木槿下的乙個變型。本變型的花粉紅色或淡紫色,重瓣,直徑7 9釐公尺。產浙江 江西 陝西和貴州等省,均係栽培。請教各位老師這是什麼花 外來入侵植物,三裂葉薯。牽牛花,也叫喇叭花 牽牛花點這裡看 請教各位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