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的近義詞是什麼,「搞活動」的近義詞是什麼

2021-03-04 09:01:23 字數 1168 閱讀 5496

1樓:小啊啊小童鞋

活動近義詞:

行動運動

2樓:yiyuanyi譯元

舉動、舉止、流動、運動、行動

「搞活動」的近義詞是什麼?

3樓:癮獵

辦活動(1) 你們應該先向校方申請場墳,才可以名正言順地舉辦活動。

(2) 你們應該先向校方申請場地,才可以名正言順地舉辦活動。

(3) 你最近有沒有舉辦活動、婚禮,或者為新選單拍照?

(4) 利瓦伊說:"要向人們寄出宣傳郵件、舉辦活動、結識別人,錢是關鍵。"。

(5) 許多**舉辦活動,紀念人們所說的twitter革命一週年。

宣傳的近義詞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宣傳近義詞:

傳揚,傳播,宣揚

宣傳[拼音] [xuān chuán][釋義] 向人講解說明,進行教育;傳播,宣揚

5樓:阿笨

宣揚、鼓吹、宣稱、散布、傳揚、傳布、流傳

6樓:羅學軍同志

傳布,傳揚,傳播,宣揚,散布

活動區域近義詞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活動區域近義詞是:【行動地域】

活動近義詞:

舉動,行徑,營謀,步履,流動,勾當,行動,活潑,活躍,運動,行為,舉止,震動

區域近義詞:

地區,地域

舉辦的近義詞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舉辦近義詞:舉行

舉辦[拼音] [jǔ bàn]

[釋義] 1. 開辦舉辦訓練班 2. 舉行舉辦展覽會

9樓:匿名使用者

【舉辦】:舉行(活動);辦理(事業):~展覽會 ㄧ~學術講座ㄧ~訓練班ㄧ~群眾福利事業。

近義詞:

【舉行】:進行(集會、比賽等):~會談 ㄧ~球賽 ㄧ展覽會在文化宮~。

10樓:珂珂

舉辦的近義詞承辦,舉行

冬天搞活動送什麼禮品,搞活動送什麼禮品

唐奉禮品定製 畢業紀念品平安扣。你好,冬天可以送1 暖手寶溫暖她的手2 保溫杯溫暖她的心3 暖暖的抱枕4 可愛的化妝鏡5 迷你加濕器。冬天搞活動可以送暖手寶,護手霜,棉託鞋,棉手套,電暖風等保暖用品。圍巾 帽子 手套 襪子 熱水袋 充電寶 暖寶寶 熱水袋等。自己店裡做活動,冬季送客戶什麼好呢?店裡搞...

集體活動什麼遊戲好?集體搞活動時好玩的遊戲

以前我們玩過系紅領巾的遊戲 先準備兩條紅領巾,乙個人說開始後其他兩個人馬上把紅領巾系在另兩個同學的手臂上,繫好後馬上跑去解對面同學手臂上的紅領巾,主要比的是速度 跑步速度和解紅領巾的速度。還有就是貼膏藥,幾個人兩個三個配好對,乙個人追,乙個人跑。跑的人站到一隊同學後面,則這個隊伍裡排第乙個的同學繼續...

我們社團想搞活動,南匯有什麼好玩的伐

1新場古鎮 電影色戒有在那裡取景哦,不過還沒全不修復完整 2鮮花港 人家都慕名而來的 3桃花節 體味農家樂 4野生動物園 最好就春秋兩季去,因為動物都出來活動了 5蘆潮港 雖然還在建設中,但東海大橋什麼已落成,還有個人造湖,聽說很美,去了那還可以去純天然,沒有任何修飾的海邊吹吹海風,捉捉小螃蟹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