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在田裡,腳上爬了很多嗎黃,夢見田裡很多黃膳預示什麼

2021-03-04 09:01:23 字數 990 閱讀 4961

1樓:enjoy無聊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其他將只能說明你睡眠不好了,幫到你的話望採納謝謝

夢見田裡很多黃膳預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黃鱔是魚的一種,象徵著財富。

夢見黃鱔,預示著自己的收入和財富會不斷的增加,工作上會有新的起色。

夢見抓黃鱔,預示著會有好的運氣和事情出現在自己面前,可供自己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要做的事或準備的東西,要黃了唄......

夢見田裡挖出很多蛆蟲蛆蟲越長越大,還有的爬到身體裡了代表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帶表什麼,只是乙個夢而已,都是假的。

夢見在田裡捉了很多黃鱔好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在田裡捉了很多黃鱔意味著:

這兩天的你好想和伴侶在一起聊天,或是做些能幫助感情的事情都好,只有這樣才能讓你度過活力的一天。如果是工作事業上有需要找合作夥伴一起進行,或者是簽約有關的事宜,千萬不要挑在這兩天進行,暗藏的危險可是會在日後突然爆發的。

夢見在田裡捉了很多黃鱔的吉凶:

能安定,可逃災害,部下得力合作,能成功,由尊長之愛護提拔或父祖余德所蔭益,得隆昌而大發展。【大吉昌】

切勿當真!不要相信迷信!

6樓:樹大招馬蜂

黃鱔即是魚的一種,魚諧音「餘」,餘即我。即如我所願。

7樓:天仙子下凡

如果你是女的,恭喜你要懷孕了

夢到吸血蟲了.夢見家裡在農忙,我下水田裡突然就有很多很小的吸血蟲爬到腳上.有點疼.忘記咬出血來了沒.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噩夢......我夢見了...我笨笨的莜莜...這是個什麼夢?

夢見自己田裡很多稻子不成熟,夢見田裡稻子黃了,被什麼東西吃掉了

雖有希望但沒有收穫,想發財的心理導致的夢境。你所做的工所投入的工場都還不能收成,要繼續努力的澆灌呵?夢見田裡稻子黃了,被什麼東西吃掉了 夢見稻穗上結滿稻穀,表示暗示在金錢方面很富有。也許你勤勞認真老實的態度會受到雙親的賞識,每月的零用錢將獲得增加。這樣容易花錢沒有節制,所以要特別注意。夢見金黃稻穀,...

夢見田裡好多魚咋回事,夢見自己在田裡捉了好多魚

你好 沒有什麼回事,是你想多了,同時我想說得是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

周公解夢夢見雞屎掉落腿上,夢見腳上沾了很多雞屎

夢見雞屎,大吉,預示著自己各方面的運氣都會得到提公升。夢見身上有雞屎,會有幸運降臨到自己的身上。夢見腳上沾了很多雞屎 親,您別想太多,每個人都會做各種各樣的夢,而且有些夢匪夷所思,很難說清,不要迷信這個,不要去想它,放平心態調整好自己,這樣睡眠質量也會提高,祝您開心每一天。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