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衣服17歲穿合適嗎,款式成熟嗎

2021-03-04 09:01:22 字數 5462 閱讀 5528

1樓:z四月天

可以的,這件衣服顯得年輕,又有一絲女人味,鏤空花紋顯得衣服精緻

我今年17穿什麼可以顯得成熟時尚

2樓:一絲不苟憨態可

因人而異,長相不同,穿衣方式也不同。

如果是男生,注意穿深色的衣服,形式不可過於奇特和浮誇,嘗試西服與皮鞋,可以戴一款合適自己手錶,顯得更有氣質。

如果是女生,可以顏色鮮豔點的穿風衣,短裙,一款好的手提包也是女性魅力與涵養的體現,可以畫淡妝和穿高跟鞋,更顯時尚與魅力。

成熟與時尚和人的內在和心理狀況也是不可分割的,注意內在氣質的提公升也是追求時尚和成熟的重要途徑。

胖人穿什麼顏色或穿什麼款式的衣服顯瘦?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腰以下是深色的衣服,比如說,上衣的話是兩種色,不是非要穿得那麼素,你也不是特別胖,只是腰的部分用些收緊色就可以了.

不要穿「跳眼」色彩的服裝。紅色、紫色、黃色等色彩的衣料都具有擴張、放大的色彩效果。如果乙個胖子穿一套紅色的套裝就會使人感到刺眼和過於顯露。

相反,如果穿一套冷色、灰色、深色的服裝就會顯得體型收縮,「瘦」了很多。

不宜穿戴絲綢面料的服裝。尤其在夏天,體型胖的人,如果穿絲綢面料的服裝,就容易暴露過於明顯的曲線體型,臀部、腰部、胸部過於突出。胖的人也不宜穿束腰的服裝。

衣服的樣式儘量減少凹凸的曲線,這樣可以顯得文靜含蓄。

春秋冬季節宜穿面料細膩且質地較厚的服裝。這要注意兩點:第一,衣料盡量不要選擇粗呢布料,因為粗糙感容易在視覺上產生塊面縮小橫向擴散的效果。

第二,挺括質厚的面料可以顯出體型的平整,掩飾某些身體部位的突出。同樣,也不宜選擇光澤反射強烈或閃光的面料服裝。

花紋服裝的選擇。有人認為胖子不宜穿有花紋圖案的服裝,這種認識是不完整的。體型胖的人可以穿小花紋的服裝,但切莫穿不規則的大花紋服裝。

若穿格仔服裝,不要選擇大的格仔花紋。過大的格仔衣服,使人在視覺上產生均等的立體豐厚感。而橫條花紋也容易產生橫向放大作用。

由於視覺分割效果,使身體上下縮短,左右拉長,越發使人覺得你矮胖。

服飾造型。體胖的人具有腿短、臀豐、頸粗、腰圓等特點,在服飾上要努力掩飾這些過於突出的部位。總體上講,體胖的人不宜穿過於緊身的衣服,否則衣服像裹在身上一樣,更顯得胖。

體胖的女子不宜穿過短的裙子,否則也容易顯露粗矮的腿。同樣也不宜穿束腰的上衣,這樣容易顯得臀部過大、過於突出。高領的上衣容易使頭頸顯得短,也不適宜胖的人。

一般地說,矮胖的人也不宜穿過短的茄克衫。黑色的褲子既可以縮小腿的豐盈感,但又容易顯得腿短,故穿黑色褲子時,最好長一點,配上一雙黑色的皮鞋。穿短裙再配上一雙黑色的**會使腿顯得短小,故不論哪種體型的人,這樣穿都不好看。

對體胖的人來說,服裝上的飾品,如邊帶、襉折都不宜過於複雜,應盡量簡潔、流暢。

4樓:倩狐

穿衣搭配時有時對自己的身材一無所知,總會買一些不適合自己的單品。但一到**,思路特別清楚,完全知道自己應該瘦在哪!不妨反過來,既然大家都知道自己最瘦的位置在那,就跟著**計畫來選穿搭方案,效率更高。

對於剛開始**的女生來說,現在全身上下的肉肉都是你的敵人,要做的就是盡量遮,想辦法顯瘦。

寬鬆上衣+百褶裙

寬鬆的上衣自然最能藏肉,但也容易穿出臃腫的感覺,巧妙的搭配是關鍵。像這兩年很時興的oversize上衣搭百褶裙就是很好的組合。衛衣和大t恤變成了最潮流的單品。

它們風格街頭,樣式年輕,利落的百褶裙搭正好平衡。並且oversize的上衣長度遮臀,正好把百褶裙最顯肚子肉肉的地方遮住了。

百褶裙要選長度過膝蓋,露出腳踝,但遮住一部分小腿的款式。這樣看上去整條腿就只有腳踝這麼粗,特別顯瘦,這種搭配組合一點不挑人,什麼身材的女孩都適合。

深色上衣+長項鍊

用小小錢就可以顯瘦的辦法,就是買一條過胸的項鍊。雖然配飾一直都是很多人忽視的單品,但其實卻是最能「玩花樣的」。像這種長項鍊,戴在胸前的確可以在視覺上顯得人變窄了,訣竅就是盡量在深色的衣服上佩戴,淺色抓眼球,深色顯瘦,一舉兩得。

至於v領,圓臉女孩的救星。搭配長項鍊層次感更加強,也是顯瘦利器之一。

西裝外套

現在最流行、最幹練的就是西裝外套了。

無論是長褲,連身裙,搭配西裝外套,一柔一剛的質料對比起來非常時尚。另外,也可以搭配直線條的裙裝,因為整個裙體都是沿著腿部一直延伸下去,所以給人感覺也是身形比較直,不圓潤。搭配鉛筆裙和短靴非常瀟灑,並且氣場也比搭傘裙更強,給人感覺上下身的層次鮮明。

西裝外套+直筒褲

現在非常流行的「爸爸」牛仔褲,像劉雯這樣上身全黑,下身搭牛仔褲,是永遠都不用擔心會過時的穿法。

闊褲也可以考慮的,現在就是流行運動look,怎樣穿都是時尚的。搭配西裝就是能讓正裝顯得不一本正經,而且很stylish。

高腰收腰連身裙

梨形身材的女孩適合穿突出腰線,下半身可以考慮讓它們「消失」的衣服。梨形身材的女生,特別要選高腰線的大擺連衣裙。

這種連衣裙就是巧妙地突出細腰,遮住臀部和腿。特別優雅**,看上去稍微有一點點隆重,平時日常穿,可以選面料輕薄垂墜的款式,更隨意。

內搭一件黑色打底,只要上半身緊身,裙襬怎麼飄都不會臃腫。再適合搭配一雙綁帶蝴蝶結高跟鞋,少女感覺就出來了。

覺得這麼穿太女人了,想讓自己酷一點,可以搭配一些中性款的leather jacket,剛柔結合。

收腰西裝

收腰西裝雖然沒有那麼復古瀟灑,但是優雅得多,特別是搭配寬鬆的下裝,就不會讓整個人體積顯得很大了。

梨形身材的女孩臀部以下都得想辦法遮一遮,搭配西裝的話,倒是有乙個特別時尚的單品組合,就是單車褲。

這個款式從去年開始流行,好多人都摸不到頭緒怎麼穿搭,其實最好的搭配組合就是和西裝啦。梨形身材的女孩巧恰是大腿有肉肉,黑色的單車正好遮住了大腿。

可愛寬鬆的連衣裙

平時穿,如果腿比較纖細的女孩,可以像chiara一樣,挑一條比較短的款式。因為這種裙子本身風格就很可愛了,所以盡量搭比較能提氣的高跟鞋款,比如高跟短靴。

這種裙子穿時髦的秘訣其實就是搭配靴子,就算是這種層層疊疊,泡泡袖的款式,配個高跟靴也很酷。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子的衣

服比較顯瘦,適合胖女生穿呢:

第一,一字肩的衣服。一字肩的衣服把肩膀和鎖骨都漏出來了,這樣會顯得上半身稍微消瘦一些,就算是稍微有一點肉,也不會覺得很胖的。而肩膀之下的部分全部都在一字肩的裙子或者長褲裡面藏著,就算是身上比較胖,有多餘的肉,肚子上有游泳圈,腿比較粗,那也看不見了。

第二,a字裙。a字裙簡直就是為腿粗的女生量身定做的,它下面的裙襬越來越寬,完全遮住了腿,這樣就算是腿粗,也完全看不到了。a字裙上面可以搭配顏色稍微偏暗一點的衣服,如黑色的內搭,天氣冷的話,還可以在外面家一件黑色的外套,效果非常不錯。

第三,闊腿褲。闊腿褲對於胖女生也是個不錯的選擇。身材稍微胖的女生,可以選擇豎條紋的闊腿褲,這樣可以顯得腿更細,身材更好一些,還可以在小腿處開一下叉,隱約露出小腿肚。

如果覺得腰上有肉的話,還可以選擇高腰的闊腿褲,避開肚子上的肉。高腰的設計,不但顯得腰細,而且還會顯得下半身身材比例很長,身材自然給人的感覺就是變高、變瘦了。

第四,條紋裙。身材胖的女生可以選擇今年特別流行的條紋裙。條紋裙稍微顯瘦一些,v領的設計,非常顯瘦。如果覺得條紋裙太過寬鬆的話,可以在中間加乙個腰帶,效果會更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單品的選擇冬天各種大衣是不能缺少的,那要選擇什麼樣的大衣更顯瘦呢?穿衣搭配伀眾號是『』 aircloset 『』

我會建議選擇h型的大衣,也就是下面這種款式則一定要簡潔再簡潔題主說上半身偏胖,那麼下面這種浴袍式的大衣就不太適合了,它會讓你的上半身顯得更壯碩至於顏色,雖然深色確實顯瘦,但總是穿黑色也不大現實,只要選擇飽和度比較低的顏色就行啦。只要版型簡潔,大多數顏色都可以嘗試的冬季羽絨服是必備的,一般來說,上半身較胖的妹紙不建議選擇帶毛領的羽絨服。就是下面這樣的

2.注意下半身的搭配

既然咱們身型不夠苗條,就要在搭配上下功夫。像題主這樣,主要是上半身比較胖的,盡可以揚長避短,以強調腿部為主。半身裙就特別合適,一般大家看到你的小腿比較細,也就自然而然地覺得你的上半身也沒那麼胖了但是如果是胖mm,不建議裙子比外套更長,有點重心下放的感覺,不夠利落深色的內搭會比淺色的內搭更顯瘦如果穿的是闊腿褲這類的寬鬆褲子,盡量露出腳踝吧,利落的造型對胖mm來說太重要了內搭盡量可以強調一下腰線

7樓:匿名使用者

全白的反而能有顯瘦的效果,邊上如果有黑色也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穿高腰的寬鬆的,一是可以視覺上調整身體的比例,二是可以隱藏肚子和屁股的肉肉,要是長的話還可以蓋住大腿的肉肉,適當的穿高跟鞋,可以讓身體看起來修長

9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來講,深色的衣服能使人看起來更瘦一些,淺色的衣服就讓人看起來偏胖。所以,有的胖女孩為了掩飾自己的肥胖,總是套著比較厚重的深色衣裝。其實,大可不必對白色、粉色、淺藍、淺黃等顏色的衣服「愛而遠之」。

只要成功地運用顏色的搭配、設計的技巧,便能裝扮出迷人的風采。

(1)以暗色的直條紋套裝展現優雅的品味

細長的白條紋套裝有修長感。裙子的皺褶可掩飾過粗的腰圍,白色的衣領非常典雅,頗適合肥胖者在正式場合穿著。

(2)暗色圓領的外套加非褶裙可新增優雅感

圓領外套加非褶裙的裝扮,可顯示纖細的一面,白色襯衫是重點的點綴,給人清爽的印象,整體看起來也會不失優雅。

(3)連衣裙、襪褲和飾品統一為黑色,表現外套的細緻穿單件西裝外套時,以黑色的連衣裙、襪褲、鞋子、手套、帽子、手袋作組合,並以金質項鍊來點綴,表現外套的細緻,更使你在神秘之中顯現出迷人的身段。

(4)在飄逸的白色圓裙上,搭配合身的上衣 想穿著白裙子時,圓裙比長筒緊身裙更能掩飾過胖的身材。合身的深色上衣和白色大圓裙,巧妙地襯托出纖細的腰身。一串復古的長項鍊點綴,使你成為韻味十足的淑女。

(5)以冷色系的衣飾來表現年輕和帥氣 膨脹色是肥胖者的穿衣禁忌之一。但一味穿著黑色等冷色調的衣服,往往給人不明快的感覺。不過,可以選擇冷色調的綠色格仔服飾,以表現年輕。

格仔長褲,也能給腰部和臀部帶來多餘的空間,窄小的衣領顯出輕快感,格仔的帽子作點綴,是帥氣無比。

(6)以深色的牛仔褲束起上衣,穿出最棒的身材。牛仔褲一直深受人們的喜愛,穿上適合體形的牛仔褲,不僅可掩飾身材的缺點,還能表現乙份年輕與自信。肥胖的人只要將深色的牛仔褲束起上衣,並用皮帶點綴,有份量的身材就變得纖細許多了。

而且深淺層次穿法對於胖女孩兒來說,將淺色穿在裡面,而深色套在外面不僅使整個人顯得活潑,而且身材也會看起來很苗條。實用的穿法如內穿白色連衣裙,外套深色開衫,像黑色、墨綠、紫紅都是不錯的顏色。但切忌將淺色穿在外面,深色穿在裡面,這樣人看起來會有不胖也平添幾斤的感覺,而且還顯得很土氣。

色彩協調穿法有位時裝大師曾經說過,其實女性穿衣服最重要的是顏色,顏色比衣服的質地、樣式更能體現女性美。但如果衣服顏色雜亂,對比度大,穿上去的效果就比顏色協調的衣服顯得胖。所以豐滿女性在衣服顏色搭配上一定要花些心思,盡量穿同一色系的服裝,實用的穿法如深淺不一的藍、灰、粉上衣與裙或褲相搭配,一定會讓人有驚艷的效果。

需要注意的是顏色對比一定要小,而且最好是上下衣分穿,這樣看起來就不臃腫了。

掩蓋缺點可以用視線轉移的方法,穿淺色衣服的同時佩帶一些小飾品、如小絲巾、胸墜等,或誇張一下身上較瘦的地方,以整體效果掩蓋區域性的一些不足,把自己裝扮成既時髦又有品位的世紀末女郎。

這個衣服好看嗎?20歲的女生穿,會不會太成熟

80歲的女生穿確已成熟 free bird 唱道 lord knows l can t change 20歲的女生穿那玩意幹啥?我只願翱翔天際 給人有點玩世不恭的味道。不到年份的成熟,其實是一種不成熟。不穿深色內衣就好,不然透了。不會,小仙女穿什麼都好看 一般般,黑色原宿太多了 什麼牌子的衣服很流行...

30歲男人穿什麼牌子的衣服合適,30歲男人適合的衣服與品牌

可以穿一些休閒運動套裝,這樣比較顯得年輕帥氣,有精神,也不會感覺特別彆扭,男人的衣櫃就不錯,你可以自己買喜歡的風格,年齡也很合適。加油加油!這個還是看自己的習慣了,自己喜歡穿什麼,還有自己出席什麼場合了,沒事穿點休閒運動裝比較輕鬆 30歲男人穿什麼牌子的衣服合適?這個就是不管你的年齡的,就要看你手上...

男的20歲,穿這件衣服合適嗎?有沒有幼稚的感覺

呵呵我只想說你的 敢拍的再黑一點嗎 這 怎麼拍的這麼陰森森啊,快嚇人的 我20歲,穿這件衣服會不會很幼稚阿 不會,配牛仔褲,家白色高跟鞋,頭髮也弄下會很好看 這件衣服會不會太幼稚!適合20歲女生穿嗎?不太適合,但如果人長相比較年輕還是可以的,到時候把頭髮梳上去,會顯得年輕很多 只要是你喜歡的,永遠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