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縣,飲馬鎮到高密多少公里,昌邑飲馬鎮命名

2021-03-04 09:01:22 字數 1915 閱讀 4374

1樓:依舊秋之美

駕車路線:全程約49.0公里

起點:昌邑市飲馬鎮紀檢委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版出發,沿**街行駛140公尺,左權轉進入下小路2.沿下小路行駛2.

7公里,朝g20/濟南/青島方向,右轉3.行駛330公尺,朝青島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飲馬立交橋4.沿飲馬立交橋行駛190公尺,直行進入青銀高速5.

沿青銀高速行駛34.1公里,在高密/平度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6.沿匝道行駛640公尺,朝高密方向,右轉進入夷安大道7.

沿夷安大道行駛6.7公里,直行進入夷安大道8.沿夷安大道行駛150公尺,在第2個出口,左前方轉彎進入夷安大道9.

沿夷安大道行駛2.2公里,右轉進入人民大街10.沿人民大街行駛1.

5公里,過右側的德克士(高密東風店)約200公尺後,到達終點

終點:高密市**

非高速路線:

大約:54.9公里

途經:下小路、濰膠路

昌邑市飲馬鎮紀檢委

進入**街,行駛140公尺

左轉,進入下小路,行駛6.2公里

左轉,進入濰膠路,行駛39.8公里

請直行,進入澤安大道,行駛1.2公里

右轉,從澤安大道到醴泉大街,行駛2.5公里左轉,進入醴泉大街,行駛1.1公里

右轉,進入昌安大道,行駛3.1公里

左轉,進入人民大街,行駛950公尺

高密市**

昌邑飲馬鎮命名

2樓:濟南新支點餐飲職業培訓學校

在昌邑復飲馬鎮有個關於飲馬池的制傳說

在昌邑市飲bai馬鎮西北村,有乙個du家喻戶曉zhi的「飲馬池」dao

。到了夏季,池水清澈見底,池外垂柳掩映,碧草茵茵。

關於「飲馬池」的由來,流傳著許多美麗的傳說,這些傳說也被列入濰坊市第二批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

3樓:匿名使用者

聽我母親說,當年李世民東征路過此鎮,見一老婆婆在井邊汲水,便上前討水喝,婆婆隨手把桶中的水往地上一倒,立刻成了一條小河,後來叫飲馬河,婆婆說道,喝吧,人喝馬也能喝,這就有了飲馬鎮的名頭。

山東昌邑有幾個鎮? **等 謝謝

4樓:七情保溫杯

截至2023年,山東昌邑有6個鎮。

昌邑位於山東半島西北部,渤海萊州灣南岸,屬環渤海經濟圈,市域總面積1627.5平方公里,轄6個鎮、3處街道,691個行政村(社群),總人口58萬。

昌邑資源物產豐富。南部鐵礦石、重晶石、石英石、膨潤土等蘊藏豐富;中部土地肥沃,盛產糧、油、桑和蔬菜、水果等;北部石油、天然氣、地下滷水等儲量較大。現已探明**儲量1340萬噸,天然氣6.

8億立方公尺,滷水35億立方公尺。

截至2023年,昌邑市轄3個街道、6個鎮、1個經濟發展區:奎聚街道、都昌街道、圍子街道、柳疃鎮、龍池鎮、卜莊鎮、飲馬鎮、北孟鎮、下營鎮、石埠經濟發展區 。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資料:

昌邑市轄3個街道、6個鎮、1個經濟發展區:奎聚街道、都昌街道、圍子街道、柳疃鎮、龍池鎮、卜莊鎮、飲馬鎮、北孟鎮、下營鎮、石埠經濟發展區 。

詳見參考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昌邑市位於山東半島西北部,濰河下游,萊州灣畔,地理座標為北緯36°25′—37°08′,東經119°13′—119°37′。昌邑市西臨濰坊市,東南與高密市接壤,東連平度市,東北與萊州市相望,北臨渤海萊州灣,市域總面積1578.7平方公里,轄3街道6鎮,691個行政村(居委會),北部沿海海岸線長53公里,淺海面積410平方公里,灘塗面積254平方公里。

常駐人口:60.35萬人(第六次人口普查2023年),戶籍人口:

58.2萬人(2023年)。昌邑市人民**駐昌邑市奎聚街道市府街1號。

駐地郵編:261300。區劃**:

370786。區號:0536。

昌邑到呼倫貝爾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184.6公里 起點 昌邑汽車總站 1.濰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右轉 2 行駛30公尺,右轉進入g206 舊 3 沿g206 舊 行駛200公尺,左轉進入下小路 4 沿下小路行駛11.4公里,直行進入下小路 2.沿下小路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榮烏...

現在從昌邑汽車站打車到飲馬鎮山陽村多少錢

駕車路線 全程約30.1公里 起點 昌邑汽車總站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交通東街2.沿交通東街行駛190公尺,右轉進入東環路3.沿東環路行駛4.4公里,直行進入s2214.沿s221行駛8.6公里,直行進入下小路5.沿下小路行駛9.3公里,右轉進入 街6.沿 街行駛890公...

賓川縣平川鎮到巍山縣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bai線 全程約192.4公里 起點du 賓川縣zhi平川鎮dao 紀檢委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200公尺,直版行進入公尺平權公路2.沿公尺平公路行駛50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平川線3.沿平川線行駛41.0公里,朝賓川方向,稍向左轉進入s2204.沿s220行駛4.1公里,過右側的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