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自駕遊五天,有沒有行程可以準備租車

2021-03-04 09:01:22 字數 539 閱讀 860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租車,來因為對當地的自交通狀況不是特別熟悉,而且租車費用是非常大的,再者有些景點這邊進那邊出,要是有車的話要走往返,而且停車也是個大問題。

如果想**親民,那肯定就報個北京兩日或者三日油,這種是**最親民的。

再者很多景點基本都是走馬觀花,滿足一下曾經去過的願望而已,實際卻沒有那麼多值得你去深入**的東西,而且沒有導遊給你解說很多人文也不是很了解,想深入**也不知道從哪看起。

這個旅行是要看年齡與興趣的。

比如年輕人 如果5天肯就報個團,現把一些大致的景點都去一下,稍稍滿足一下自己的內心崇拜的情緒。

剩餘的2到3天時間,會考慮比如歡樂谷、承德、水上樂園、世界公園等地方。

如果年級偏大,那肯定就要在故宮吖、長城吖、頤和園吖多逗留一些時間,想好好看看乙個頤和園就夠一小天的,再比如可以去懷柔啊,承德壩上吖,都是比較好的去處。

所以,建議根據自己的年齡和實際情況來確定出遊方案,這樣不僅能方便自己,更能讓旅行變的更輕鬆更愉快。

希望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打這麼多字不容易啊,望採納把。

從淮南出發自駕遊,五天的時間,有沒有旅遊攻略,最好是美食之遊

有自駕遊護照,免票景區相當多 哪兒免票就去那 美食的話可以去上海或蘇州,小吃比較多,時間夠的話可以去天津。廣州自駕遊攻略,以品嚐美食為主!平時,談生意陪客戶 假期,出去放鬆甚至放縱,在山水全林吃喝玩樂。其實,這樣也蠻好的,既不錯過路上的風景,也不被城市疏離與放縱。總有一種旅遊充滿詩情畫意,滿足城市家...

重慶主城區出發,五天的時間,自駕遊,可以去哪些地方啊

五天時間 湖南鳳凰 張家界 廣西桂林 雲南貴州 陝西這幾個省份的景區都可以去了 重慶出發三天時間自駕遊風景好可以邊走邊玩的路線有哪些?貴州經典喀斯特六日遊 成都 重慶 貴州赤水 世界自然遺產丹霞地貌 中國又一大奇觀赤水大瀑布 竹海 桫欏 四洞溝 茅台酒廠 茅台酒廠參觀 仁懷 遵義 貴陽 青巖古鎮 花...

重慶去稻城亞丁自駕遊,五天半時間怎麼安排

五天半時間不夠,自駕單程得兩天,時間有點緊,建議假期多的時候去。重慶 稻城 亞丁 重慶 自駕遊 最近路線 全程約1177.3公里。駕車路線 全程約1177.3公里 起點 重慶市 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進入隧道 2 沿隧道行駛32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人民路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