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黃的學習裝置怎麼用啊為什麼帶不上太噁心了吧

2021-03-04 09:01:21 字數 1915 閱讀 6497

1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口袋妖怪黃版bai

跟之後的版本不du一樣、精靈不能持有zhi道具、所以學習裝置dao只能放版在揹包內來起作用、樓主要權

培養低等級精靈的話、可以身上只攜帶乙隻高等級精靈和一只要練級的低等級精靈、用高等級精靈戰鬥、這樣獲得的經驗值就不會平分給六隻造成不能重點培養自己要培養的精靈!

口袋妖怪黃 學習裝置怎麼拿

2樓:匿名使用者

口袋妖怪黃抓到50只精靈到毒道館市右邊的路關二樓招研究員說話。

大師球:念力道館市大樓乾掉火箭隊boss後與沙發上的人說話。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學習裝置怎麼用啊

3樓:三國喜羊羊

讓你的乙隻精靈持有他,不是排在第一的精靈哦,這只持有的精靈也會得到正在戰鬥的精靈獲勝後的經驗

4樓:心金水君

學習裝置(日文bai..がくしゅうそうち,du英文..exp. share)是一zhi種對戰獎勵影響道dao具回。

效果:攜帶該道具的神奇寶貝答與參加對戰的神奇寶貝分享得到的經驗值。

你只需給你想要練級的精靈搜帶上學習裝置即可,之後該精靈就會與參與對戰的精靈分享獲得的經驗值了。

比如乙隻超音蝠有200經驗值,你讓乙隻精靈打敗它,那麼打敗超音蝠的精靈和帶學習裝置的精靈都會獲得100點經驗值。

口袋妖怪始源藍寶石學習裝置怎麼拿下來裝不上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口袋xy開始學習裝置就不是攜帶道具而是貴重物品了,在貴重物品裡選擇學習裝置後第乙個選項就是開啟或者關閉學習裝置的效果。新的學習裝置的效果是使小隊中所有精靈都獲得經驗,也不再是以前佩戴在誰身上誰才獲得經驗了,也就不存在拿下來裝上去的問題,它像釣竿一樣無論使用與否都是一直在你包裡貴重物品那個口袋裡的裝著。

6樓:o0第八字母君

第六世代的學習裝置不能攜帶了,改為使用類道具

開啟後一直生效,全隊非參戰成員都能獲得平分的經驗和相等努力值

可以在珍貴道具欄內選擇開關,也可以登入到快捷鍵來使用

口袋妖怪紅寶石學習裝置怎麼用

7樓:想成為心上人

學習裝置讓精靈攜帶,可以獲得與出戰的精靈一樣的經驗,用於練一些戰鬥力不高的精靈

本來乙隻精靈戰鬥可以得到1400的經驗值,如果身上有其他精靈佩戴學習裝置的話,會按700,700那樣平均分配。

開啟選單,點中此怪獸,如圖,再點持物,找到「學習裝置」即可以裝備上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在要分配經驗的怪獸身上,經驗平分,或者用會自爆的怪打別人,帶學習裝置的怪獸會得到3/4的經驗

開啟選單,怪獸,選擇要分經驗的怪獸,訓山,蛛龍,選擇學習裝置(好像是果裝女特),完成

如果卸下則前4步同上,氣妹,完成

口袋妖怪裡,如果讓怪獸只攜帶學習裝置而不上場作戰的話,能提高親密值麼?

9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僅僅在隊伍中攜帶學習裝置獲取經驗的話是無法提公升親密度的;但是獲得經驗積累到一定程度並且公升級的時候就能提公升親密度了、另外就是只攜帶學習裝置不上場跟各道館館主/四大天王/冠軍戰鬥的話也一樣能獲得親密度提公升、原理就是:公升級可提高親密度以及與重要npc戰鬥可提公升親密度!

10樓:作業老不會

讓它吃用樹果做成的能量方塊,是增加親密度的,或者讓怪獸持有乙個什麼鈴鐺,那東西特增加親密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帶學習裝置累積經驗值公升級也能加親密度啊,我就是用這個才讓里奧魯進化到路卡利歐的

12樓:星痕龍騎士

貌似只能增加經驗 無別的效果

口袋妖怪黃學習裝置怎麼拿,口袋妖怪火紅學習裝置在哪拿

口袋妖怪黃抓到50只精靈到毒道館市右邊的路關二樓招研究員說話。大師球 念力道館市大樓乾掉火箭隊boss後與沙發上的人說話。口袋妖怪火紅學習裝置在哪拿 前提條件 需收服50種寶可夢。獲取方式 去毒系道館右邊的房子中的,與博士的助手對話,即可得到。學習裝置 道具 的效果 第一世代 該道具在包包中時,同行...

口袋妖怪綠寶石學習裝置怎麼用,口袋妖怪紅寶石學習裝置怎麼用

學習裝復置讓精靈攜帶制,可以獲得與出戰的精靈一樣的經驗,用於練一些戰鬥力不高的精靈本來乙隻精靈戰鬥可以得到1400的經驗值,如果身上有其他精靈佩戴學習裝置的話,會按700,700那樣平均分配。開啟選單,點中此怪獸,如圖,再點持物,找到 學習裝置 即可以裝備上。口袋妖怪紅寶石一般指口袋妖怪紅寶石 藍寶...

口袋妖怪聖灰中學習裝置在哪,口袋妖怪永恆之炎中學習裝置在哪

口袋妖怪聖灰中學習裝置在枯葉市也就是電系道館所在城市,在道館上方的房子裡,與裡面的人對話能得到學習裝置。口袋妖怪永恆之炎中學習裝置在哪 一 學習裝置源自於乙個送信的任務,先要在卡那茲市的得文公司接到送信的任務。二 隨後先前往武鬥鎮的山洞這裡,把信送給大吾。三 然後還要去一趟凱那市,在這裡把信交給船長...